【袁紅冰熱點】八面漏風! 習近平當局「台海作戰方略想定預案」遭曝光(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2-08-25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8-25/p3204871a920133123-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2年8月25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近日,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在最新的一期視頻節目中披露了習近平當局「台海作戰方略想定預案」文件。就這份文件的真實性和內容等,看中國記者採訪了袁紅冰教授。

台海作戰方略想定預案」遭泄密

袁紅冰在採訪中首先對這份泄密文件的真實性進行了說明。「這份預案的真實性,我們是從兩個渠道,一個是中共軍內的良知人士,另外一個渠道就是受到了中共權力鬥爭整肅影響的,或者說更準確的講是,受到了習近平權力大清洗影響的中共權貴家族。從這兩個渠道傳出來的信息,互相得到了印證。

但是由於現在中共對我們的手機、電腦實現全面的監控,而且它的監控的技術手段,應該在整個世界上都是最先進的。中共別的技術不一定是最先進的,但是在監控這方面一定是最先進的。所以我們只能採用一些比較傳統的語音的方式,來進行這種信息的傳遞了。由於是用語音的方式,所以它所傳出的內容,只能有原則性的準確度,它不可能在每個細節上都是準確的。但是原則上一定是準確的。」

台海作戰是中共20大後重點

袁紅冰表示,這次北戴河會議實際上沒有討論什麼具體人事安排問題,討論的就是兩個文件。「第一個文件就是中共20大上,要由習近平做的政治報告。另一份文件,就是習近平指導下所做出的這個台海作戰方略想定預案。

具體的時間節點,我們已經多次講過了。在2024年臺灣會舉行大選,中共判斷選上來的新的總統,極大概率是賴清德,或者其他更加傾向於使臺灣走向正常國家化這樣的一個政治人物。

同時中共現在還判斷,在2024秋季11月進行的美國大選,共和黨從新執掌美國行政權,是一個大概率事件,甚至川普(特朗普)捲土重來,也可能成為一個事實。同時中共的智囊還做出一個判斷,就是2024年這一次美國大選,無論最後選舉結果如何,美國極大概率會陷入一個時期之內的社會動盪、政治衝突。而且這樣的一次社會動盪和政治衝突,激烈程度會超過上一次美國大選。所以中共認為在2024年美國大選前後的這個時期,是中共發動台海作戰的窗口期或者叫機遇期。因為在這樣的一個時期發動台海作戰,美國很可能由於選舉所引發的國內政治動盪,而無暇顧及臺灣海峽這個衝突。

所以習近平製作的台海作戰方略想定預案,它實際上是中共在20大之後,要全力推行的這樣一個國家政策。它這個國家政策的核心內容就是,以共產主義的價值觀作為核心價值的所謂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名義,推行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這是從大的戰略的角度看,中共是基於這樣的政治立場,要發動台海作戰。」

習近平需要台海作戰鞏固權力地位

袁紅冰進一步分析指出:「從具體的中共的政治權力鬥爭的角度來看,習近平即使在20大上實現了連任,獲得了終身執政的可能性,但是他的權力基礎實際上並沒有穩固。所以他也急需通過台海作戰,取得征服自由臺灣的勝利,來鞏固他個人獨裁專制的政權。原因很簡單,現在中共暴政在習近平的十年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路線的這個國策之下,中共經濟斷崖式下降,已經是一個事實。失業大潮正在蓄勢待發。而中共內部的權力鬥爭不僅沒有止息,反而越來越激烈。所以在這樣的一種全面政治、經濟、社會危機的逼迫之下,習近平也需要一次戰爭的勝利來鞏固他的個人獨裁專制的政權。我想這就是在這個時間節點上,習近平推出台海作戰方略想定預案的原因。」

習近平已獲得曾慶紅等政治對手貪污證據

據袁紅冰披露, 在最近的中共北戴河會上,中共高層退休老人以曾慶紅為代表,向習近平發難。但袁紅冰認為,這不足以挑戰對習近平20大上連任。「中共20大上,如果在中共內部沒有發生重大的政治事件比如說宮廷政變,或者暴發全民反抗這樣的重大事件的情況下,習近平連任和獲得終身執政已經成為一個極大概率的事件。原因就在於習近平通過特別是對肖建華等人的一系列的審判,已經掌握了曾慶紅家族、江澤民家族,以及其他的一些中共新老權貴家族貪腐的大量的證據。

肖建華被輕判,它只是中共表現出的一種策略性的舉措。只是想讓今後受到整肅的人們懷有一個幻想,那就是只要你徹底的交代了,你就可以受到從輕的處罰。所以肖建華才輕判了13年。但是從中共內部知情人士透露,肖建華根本沒有任何可能性作為一個正常人,再重新返回社會,無論他判多少年。簡單地講,中共或者在毀壞他的精神系統之後,對他加以釋放,或者在關押期間,就讓他生病等各種方式,進入死亡狀態。肖建華之所以表面上能獲得輕判的一個根本原因,就是他把他作為中共新老權貴家族的白手套的所有的貪污腐敗的罪行全部交代了。而肖建華徹底交代這些新老權貴家族中,有相當一部分就是習近平權力鬥爭的主要對手。」

在這樣的一個狀態之下,習近平20大上連任已經是極大概率事件。所以現在不會因為曾慶紅在北戴河會議上,就中共20大的政治報告提出了一些意見和看法,阻止習近平連任,這是不可能的。而且這一次曾慶紅等人在北戴河會議上的發難,也是極其軟弱的,就是他不敢直接地表達反對習近平連任成為終身執政。他只是要求在中共20大的政治報告中,用讚揚鄧小平的方式寫明鄧小平的功績之一,就是廢止了領導幹部的任職的終身制。因此它不足以對習近平的地位造成真正的挑戰。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看,支持曾慶紅這個提議的,已經退休的常委和政治局委員,佔了極大多數。幾乎所有的已經退休的常委和政治局委員,都贊成把鄧小平這樣一個所謂的功績,寫入中共20大報告。事實上鄧小平本身也沒有從實質上廢止終身制,鄧小平本身就是無冕之王嘛,他只不過是用另外一種方式終身執政而已。但是在這個情況下,中共這些退休的老人,幾乎一致的要求,把鄧小平的這個功績寫入中共的20大報告。實際上表達了對習近平的極端的不滿。這也從另一個角度說明,習近平的政治基礎,其實是極其不穩固的。」

泄密是習近平當局前所未有危機

另據袁紅冰披露,這份預案具體談到了中共屆時在攻臺時,使用速戰速決方略進行。對於這份文件提前泄漏,是不是會否影響中共的攻臺國策?袁紅冰對此表示:「這個也是中共黨內良知人士,他們希望通過這種見光死的方式,阻止習近平發動軍事冒險。但是我想中共暴政和習近平當局發動台海作戰,既是它的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天性所決定的,也是習近平鞏固他個人的獨裁權力所必須的。所以他不會因為這份文件的曝光,就放棄他發動台海作戰的基本國策。當然他在發動這次作戰的過程中,一些具體的方式、方法,可能會有所改變。」

袁紅冰還指出,其實,中共政權已是八面漏風,習近平當局想保密已經不可能。「我們常說中共暴政是靠著國家恐怖主義的暴力和謊言來維護它的統治的。但是中共暴政維護它統治的另一個方法,就是陰謀政治、黑幕政治。中國共產黨本身就是一個政治黑手黨,就是一個政治黑幫。在中國共產黨的黨員的入黨宣誓詞中,就有一條叫做要保守黨的秘密。這意味著什麼?就要遵循政治黑幫和政治黑手黨的方式,進行陰謀政治、黑暗政治、鐵幕政治。因此所謂的保密是中國共產黨的一個生命線。它向誰保密?向人民保密,向社會保密。為什麼要保密?因為它們基本的政治方略根本上違背人民的利益和意志的。

現在由於習近平在中共黨內,為了實現他的個人獨裁專制,加冕為共產皇帝,因而進行了將近長達10年的權力大清洗,極大的激化了中共黨內的矛盾,激化了黨內的權力鬥爭。習近平現在不僅喪失了民心、民意,而且在中共的體制之內,相當程度上也徹底喪失了官員對他的信任和支持。所謂官怨沸騰是現在中共官場的一個基本現象。正是在這樣的一個背景之下,習近平當局想要保守他的政治秘密,已經是不可能了。中共的政治體制現在可以說是八面漏風,在基本的政治原則和政治方略上,基本沒有保密的可能性。在權力鬥爭的結構上,也基本沒有保密的可能性。這才是中共暴政或者說習近平當局所面臨的最嚴峻的政治危機之一。」

中共發展臺灣秘密黨員、擬定暗殺名單

袁紅冰在採訪中還披露了中共當局對臺灣那些被中共認為是「台獨」的人士可能實施特種行動。「中共暴政一直不斷地對所謂的台獨頑固分子發出威脅,現在已經公布10個人的名單。據中共黨內的良知人士透露,現在已經在中共所謂台獨頑固分子名單上的人士共有52人。中共所威脅的要對這些人進行嚴厲的處置,它具體的含義就是要在中共發動台海作戰之前的一個短時間之內,動用中共暴政在臺灣所發展的中共秘密黨員,對這些名單上的臺灣人士實施政治暗殺。它把這個叫做對台獨頑固分子的斬首行動。

具體的實施者,現在不是中共的統戰部,也不是中共國務院的臺灣工作辦公室,而是由習近平的親信劉建超所主持的中共中央中聯部來具體負責這件事情。

這是2022年最新發生的一個動態。2022年8月份,劉建超才公開宣布,他已經擔任中共中聯部的部長。事實上在2022的3月份,劉建超已經開始主持中共中聯部的工作。在他開始主持中聯部的工作之後,一個首要的任務或者重點性的任務,那就是圍繞著習近平的這份台海作戰方略想定預案來展開工作。

中聯部一個最新的行動方案就是,要在日本和臺灣組建中國共產黨的委員會,就是中國共產黨日本委員會和中國共產黨的臺灣委員會。劉建超和他的智囊認為,一旦台海作戰,日本一定會捲入。就是安倍所說的:臺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日本有事就是美國有事。所以他要在日本組建中國共產黨日本委員會。

以前中聯部,包括中共的統戰部,在臺灣也發展了一批中共的秘密黨員,但是沒有一個統一的組織架構。現在劉建超具體的要在臺灣組建中國共產黨臺灣委員會,準備在中共發起對臺作戰的時候,擾亂臺灣,然後在中共軍隊侵入臺灣之後,對臺灣進行政治管理。

我們知道,中共長期以來對臺灣社會進行了全面的滲透。特別是在馬英九執政時期,幾乎是敞開國門,任由中共暴政的統戰滲透如水銀泄地,滲透到臺灣社會的各個層面。從政界、商界、文化界、媒體界,甚至一直到宗教界和極其基層的村長、里長一級,都有中共統戰滲透的痕跡。所以中共早已經在臺灣內部形成了一個第五縱隊。什麼新黨,國民黨中的新老權貴的家族,幾乎基本上都被中共統戰陰謀所籠絡。

現在在中共發動認知戰的過程中,中共在媒體、學界所滲透的這些,實際上都是中共的秘密黨員。他們正在利用臺灣自由民主的政治制度,來幫助中共對臺灣社會通過認知戰的方式,進行全面的瓦解和滲透。同時他們也積極的配合中共的大外宣,對臺灣進行文攻武嚇,在臺灣社會散佈恐共媚共情緒,企圖在臺灣社會製造矛盾、分裂臺灣社會,瓦解臺灣社會反抗中共暴政的政治意志,這是極其危險的。這些應該引起臺灣政界的重視和臺灣社會的警覺。」

臺灣共識-共軍登陸臺灣也無法立足

袁紅冰最後表示:「我相信已經享受過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的人們,絕對不可能再接受做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的命運。而且就我所知,臺灣社會現在有強大的反制中共暴政的民意和民心的能量。所以中共暴政即使在一些城市登陸,佔領一些區域,最終也無法立足。我相信中共暴政一旦發動台海作戰,一定會受到臺灣人民的全力的反擊。而且在國際社會強有力的支持下,臺灣人民戰勝中共暴政武力犯臺的戰略企圖,將是一個必然的現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