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無法上映 《沉默呼聲》揭開不為人知的巨大謊言(視頻)

發表:2022-08-28 1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穿越生死揭露中共迫害 《沉默呼聲》紐約首映
由加拿華裔導演李雲翔執導的《沉默呼聲》,8月12日在全台電影院同步上映。(圖片來源:免費圖片)

【看中国2022年8月28日讯】電影《沉默呼聲》改編自真實事件、反映中國人權問題,在國際上獲得過多個電影節獎項,該片目前正在臺灣熱映。該劇描述一群青年學生付出努力與勇氣,揭露深藏於集權下不為人知的巨大謊言,一上映就引起各界關注。

在全球廣受好評的中國人權電影《沉默呼聲》8月12日起在全臺熱映。該劇由加拿大華裔電影製片人兼導演李雲翔操刀,戲中飾演清華大學學子的吳沂庭、荷桃、陳映諭和石承鎬皆是臺灣新銳演員。

而劇中大反派楊書記,則是由資深演員王自強擔綱演出,戲中的外國記者是一名傳播訊息的重要角色,是由受到東尼獎(Tony Award)提名的美國影星山姆・特拉梅爾(Sam Trammell)飾演。

《沉默呼聲》橫跨臺灣、加拿大兩地拍攝,根據真人實事改編,故事講述在中國1999年夏天,兩對清華大學的學生情侶無憂無慮的生活在一夜之間被中共的一道禁令打破。隨著國家媒體不斷製造謊言,打壓異見,他們與美國記者丹尼爾產生了交集。

抓捕、酷刑、甚至死亡的威脅時刻籠罩著他們,他們不得不做出選擇:是憑著良心說出真相,還是對謊言與暴行保持沉默?

劇中展示了兩對清華大學情侶衝破各種阻撓,幫助外國記者曝光中國迫害人權的真相於國際,在這過程中,電影詮釋了他們為了正義付出的勇氣與堅持,以及背後的種種犧牲。

許多人看完電影后,都被劇中的震撼情節深深感動,連臺灣網紅「波特王」、YouTuber「攝徒日記」八炯也擔任嘉賓,到特映會場上表達支持。

波特王說,「瞭解更多真相,是保護臺灣自由的關鍵,我自己是不想要被中共政權統一,不想要活在這麼壓抑的體制下,所以我覺得大家要多看,多去瞭解真相,你才能做出判斷,你會希望活在怎樣的制度下。」

攝徒日記八炯也表示,「這個電影充分把中共邪惡的體制展現出來,拍的非常成功。這不是我未來希望的國家,我也不希望我的後代生活在中共這樣的體制之下,所以我會努力的去保障自己以及我未來的下一代。」

他說,中共政府統治下,中國至今仍然在發生各種大小的沉默呼聲事件,這是現在跟未來進行式。為了不讓臺灣落入極權中共的魔掌,「我們還是要努力的去維護民主自由,讓臺灣越來越好。」「就讓我們繼續把這個被沉默已久的故事《沉默呼聲》」,分享給更多的人去看吧!

台灣發行團隊指臉書阻推廣

《沉默呼聲》也獲得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發文大力推薦,並榮獲美國奧斯汀影展「觀眾選擇獎」。今年初《沉默呼聲》在全美30個城市、加拿大和紐西蘭(臺譯紐西蘭)等地,共計60個城市上映之後,4月的全臺口碑場在16個城市演出多場,佳評如潮。

《大紀元時報》報導稱,《沉默呼聲》臺灣發行團隊25日表示,12日在全台電影院同步上映前夕,臉書廣告接連受阻,他們依規定申訴、審核,歷經多時,終於通過。

臺灣發行團隊指出,《沉默呼聲》在電影熱映期間,最需要大量廣告投放之際,20日電影粉專帳號卻忽然無預警「被限制」,廣告帳戶「被停權」。團隊依照臉書步驟,再次提供了公司營業登記、身份證件、各式證明,卻得到「此帳號無法再審查」的回應,進行多次申訴,一試再試都無法通過。目前無法順利解鎖,帳號仍然被限制中。

臺灣發行團隊表示,「《沉默呼聲》選擇不被沉默,盼各界一起出聲」,在自由的臺灣,這已不只是一部電影帳號被停權的事情,更是全⺠都需要關注的重要消息,「臉書的審查是否真的已經淪為獨裁者的幫凶?發行團隊雖感無奈但仍不會放棄,也呼籲觀眾多多主動分享、轉發。」

臺灣發行團隊呼籲,一部人權電影,在臺灣還會遭遇如此無理由的審查箝制,是非常值得注意的事件,也感謝所有支持電影的觀眾,一起打破沉默支持《沉默呼聲》,勇敢為保護自由而發聲。

責任編輯:夏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