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政府推出快速服務 加快許可和執照辦理(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9-08 0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快許可和執照辦理

紐約市小型企業服務局加快許可和執照辦理(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2年9月8日訊】紐約市小型企業服務局(SBS)專員凱文-金(Kevin D.Kim)今天宣布了紐約市商業快速服務團隊(BEST)倡議,旨在為小型企業提供一對一的專家支持,並減少在市政府中的滯留時間。

專門的紐約市快速服務小組(BEST)團隊將作為城市機構和在五個區經營的小企業之間的專門聯繫點以提高服務質量。該項倡議旨在通過簡化與市政府機構的許多互動,並提供關鍵建議,幫助企業主加快許可證和執照審批程序,解決或避免罰款和違法行為,從而節省小企業的時間和資金。

紐約市快速服務團隊(NYC BEST)的專家提供的免費服務包括:

1、指定單一聯絡點答疑解難,並在市政府、州政府和公用事業部門為您的小企業代言

及符合規定的諮詢,在檢查員進門前發現並解決問題;

2、準備通過檢查的操作清單,幫助糾正違規行為,避免罰款;

3、逐步提高支持小企業申請和獲得許可證及執照的服務;

4、提供多國語言翻譯服務

亞當斯市長說:"作為我們強有力的經濟復甦計畫的一部分,我們正在確保小企業在最需要的時候能夠獲得我們所有的資源。市快速服務團隊(NYC BEST)將為小企業的經營成功做好準備,並幫助使紐約市成為最容易創業和繁榮的地方。"

負責經濟和勞動力發展的副市長瑪麗亞-托雷斯-斯平格(Maria Torres-Springer)說:"紐約市的小企業是我們經濟的引擎。隨著我們的城市推動經濟、全面復甦,NYC BEST將通過提高政府職能的效率來幫助推動這一發展;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整個五個區的每一個希望創辦小企業的企業家都能充分利用NYC BEST提供的資源。"

小企業服務局專員凱文-金(Kevin D.Kim)說:"小企業是我們經濟的基礎,我們的NYC BEST倡議致力於為小企業提供他們在啟動和發展過程中需要的所有援助,通過與我們的姐妹城市機構無縫合作,簡化官僚機構,我們將加速我們的經濟復甦,使紐約市成為全國最友好的小企業城市。"

據小企業局消息說,為了確保這項服務能夠惠及所有需要的企業主,以及歷來得到服務不足的企業主。小企業局(SBS)還在全市範圍內啟動了一項重要的外聯和廣告活動,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SBS的小企業倡導者、符合規定的顧問以及來自市內各姐妹機構的專家將在五個區一起開展活動。宣傳員和顧問將在商業走廊挨家挨戶地提供SBS服務,深入社區,為移民企業主和英語水平有限的人提供語言服務。

據報導,小企業倡導者還將從9月開始在布朗克斯區的7個商業解決方案中心舉辦面對面的"辦公時間",與企業主見面,並在瀏覽政府方面提供更加個性化的支持。

建築部專員埃里克-烏爾裡希說:"從第一天起,亞當斯政府就堅定不移地致力於削減繁文縟節,為紐約的小企業開闢道路,使其茁壯成長,紐約市商業解決方案中心提供了一個新的機會來做到這一點。我部門能為支持這一倡議感到自豪,因為它為經濟機會打開了大門,並為我們城市的小企業提供了動力。"

代理消防專員勞拉-卡瓦納說:"小企業是這個城市的支柱,我們很自豪能成為紐約市BEST倡議的合作夥伴,"聯邦消防局致力於幫助小企業茁壯成長,通過成為一個以客戶為中心的機構,為業主提供他們需要的工具,使他們安全地取得成功。"

 

環衛專員傑西卡-蒂施說:"小企業對這個城市至關重要,值得我們提供所有的支持,以幫助他們不僅生存,而且繁榮。我們很自豪能與小企業服務部合作,並祝賀他們推出紐約市最佳計畫,以幫助小企業繼續做他們最擅長的事情--經營企業並為一個強大而有活力的城市做出貢獻。"

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專員維爾達-維拉-馬尤加說:"為我們城市的小企業提供支持對確保公平和公正的經濟復甦至關重要,紐約市最佳倡議將幫助小企業瞭解許可程序並獲得教育支持。我們感謝亞當斯市長和SBS進一步推動我們的工作。」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