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空拍曝光 俄軍坦克狂逃士兵沿路墜地(圖)

發表:2022-09-12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3月16日,在俄羅斯持續入侵烏克蘭的情況下,一張照片顯示哈爾科夫郊區被摧毀的俄軍多管火箭炮。
2022年3月16日,在俄羅斯持續入侵烏克蘭的情況下,一張照片顯示哈爾科夫郊區被摧毀的俄軍多管火箭炮。(图片来源: SERGEY BOBO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11日讯】日前烏克蘭的反攻,已讓俄羅斯國防部於10日宣布,將從烏克蘭東部哈爾科夫的2個地區撤軍。烏軍最新釋出的影片顯示,有一輛俄羅斯坦克遭到攻擊之後,立即疾駛逃離前線,雖然沿路士兵一個個摔落地面,但卻也完全未減速,最後竟然衝出道路撞樹,而被粗壯枝幹狠狠砸到,此過程都被無人機拍攝下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該影片拍攝地點是在哈爾科夫(Kharkiv)伊久姆(Izyum)地區,不過實際傷亡人數未知,不過烏克蘭軍方則引用俄羅斯誓詞內容揶揄稱:「我們不會拋棄我們的人民。」

報導中指出,普京在哈爾科夫承受災難性的損失,因為烏軍已經迅速奪回領土,往俄國所佔領地區推進大約48公里,甚至還攻破一個守備脆弱地區。據軍事分析人士表示,此次攻擊可能會威脅俄軍於烏東的重要補給中心,甚至成為戰爭轉捩點。

另外,烏克蘭在前線的逆轉,意味著俄軍於伊久姆的主要聯繫管道已經被切斷,可能致使上千俄兵受困在河流和烏克蘭部隊之間,甚至還可能讓俄方失去整個軍團,而被迫撤回在頓巴斯的作戰行動。

先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曾經表示,烏軍已經收復哈爾科夫超過30個定居點。同時俄軍也表態將向哈爾科夫增派更多的軍力,然而似乎沒有跡象顯示他們已佈署到位,或者派出有效的援軍。

俄BMP裝甲車想殺出生路 最終卻被烏軍擊中

日前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東部節節敗退,在推特流傳出一段俄國BMP裝甲車朝烏軍猛烈開火,試圖能夠打開一條生路,可是最終卻遭烏軍的反戰車飛彈精準命中。

推特帳號「@Osinttechnical」於推特貼出一段影片,一開始看到了俄軍的BMP裝甲車朝向遠方的烏克蘭軍隊猛烈開火,但沒多久之後一枚飛彈就落於裝甲車前爆炸了,拍攝視角亦亂成一團,該帳號在推文中稱「有一名俄軍BMP-3機組人員拍攝了一段影片,但很快就成為烏克蘭ATGM(反戰車飛彈)的目標」。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