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流傳 4種湖中巨獸傳說(圖)

作者:水平整理 發表:2022-09-16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祕生物 鯨魚 水怪 湖怪 271278416
烏托邦湖怪物的形象類似於鯨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各地有許多巨大湖泊,當地原住民傳說中流傳著湖中怪物傳說,而後來的人們親眼目睹這些湖中巨獸的存在,已有數百年的歷史。

烏托邦湖怪物

位於加拿大新不倫瑞克省夏洛特縣的「烏托邦湖」流傳著有關水怪的古老傳說,是一種名為「烏托邦湖怪物」的神祕生物,當地居民則將其稱為「老奈德」。

烏托邦湖怪物的傳說歷史非常古老,18世紀末期的當地就流傳有關湖泊棲息著巨獸的故事,而原住民間傳承的故事則存在於更久遠以前的時間。傳說中,烏托邦湖地區的捕獵好手嘗試使用巨網捕捉湖中的巨獸,但最後都以失敗收場。神祕動物學家洛倫·科爾曼對於烏托邦湖怪物的描述,是一種類似鯨魚的生物。

根據目擊記錄所述,最早的報告發生於公元1867年,當時靠近湖泊的鋸木廠,工人目擊湖中出現目測9公尺長、3公尺寬的巨型鰻魚狀生物游動。隔年,人們在帕薩馬科迪灣發現一具有鰭與扁平尾巴的「大海蛇」遺體。除此以外,相關的目擊記錄曾發生多次,有些目擊者還是當時具有名望的人士。

到了公元1982年,有一名造紙廠工人看見水面浮出一部分巨型生物的軀體,隨後迅速地下潛消失。1996年則有多名目擊者看見湖中出現超過9公尺的巨型神祕生物。自2000年的目擊記錄後,湖中巨獸的出現暫時消聲匿跡。

克林奇湖怪物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克林奇湖棲息著名為「克林奇湖怪物」的神祕生物。作家赫瑟靈頓曾在著作《波爾克縣歷史》中提及,當地印第安人傳說中,克林奇湖內生活著一條巨蛇。

與印第安人傳說有所不同,現實中有關克林奇湖怪物的目擊描述通常會出現類似狗頭、長脖子、駝背與鰭狀肢等形容,有部分觀點認為比起巨蛇,更像是一隻蛇頸龍

公元1907年,弗羅斯特普魯夫的民眾聲稱親眼目擊克林奇湖怪物出現,牠的身長超過公尺,相當巨大。後來在1926年曾流傳有男性被湖中巨蛇殺死的傳聞留傳,但事實真假有待考證。

威洛比湖怪物

美國佛蒙特州的威洛比湖出沒一種暱稱為「威利」的巨型神祕生物,怪物的傳說可追溯至19世紀。相傳威洛比湖與伊利諾州的水晶湖相連,而湖中存在的生物與鰻魚相似,但體型卻巨大無比,曾有報導記載湖中出現黑色長條狀生物的出現。

公元1868年8月14日,曾有當地報紙刊登一則稀奇的報導,有名12歲少年手持鐮刀成功殺死一條7公尺長的巨蛇。

公元1986年9月9日,奧黛麗·貝絲與她的母親與友人正在威洛比湖附近,他們親眼目睹黑色長條狀生物出現在湖中,牠擁有2到3個駝峰構造。

德斯梅特湖怪物

美國懷俄明州的德斯梅特湖,當地印第安人流傳著湖中存在「水靈」的故事。到了公元1840年,神父皮埃爾·德斯梅特前來此地,看見湖中出現真身不明的神祕生物,成為記載上的第一位目擊者,該湖泊也是以他的名字命名。

20世紀初,移居於此的白人之間,開始流傳著德斯梅特湖中棲息著「大海蛇」的傳說,並記載於早年許多文獻中。

責任編輯:水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