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驚傳花果園居民餓瘋 大白獵女「上床換送飯」(組圖)

發表:2022-09-22 0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陽 疫情 大白
日前傳出有大白鼓吹鎖定漂亮女生,以上床換送飯。示意圖。(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9月18日淩晨,貴州省黔南州一輛載有47人的運轉大巴翻覆,造成27死20傷,官方迄今未給公眾一個合理答覆。如今,貴州疫情又爆出一令人匪夷所思內幕,花果園社區因疫情被封,居民無飯吃陷入困境,此時「大白」群組卻有人鼓吹鎖定漂亮女生,以上床換送飯,引發社會關注。

中共二十大將於10月16日在北京召開,受此影響大陸地方政府加強動態「清零」,貴陽更是封控升級,這讓被稱為「亞洲最大社區」的貴陽市花果園居民陷入困境,有民眾甚至餓到當街下跪求食物。但日前卻傳出,當地大白趁火打劫,想藉此逼女性與其發生不當關係。

根據9月20日良心網友在推特與微博轉發的內容顯示,貴陽民眾都餓得不行,所謂的志願者卻鎖定漂亮女孩,「先扣她的餐,然後一天送兩次飯,說不定就可以上床喔。短短十幾天,大白們已經很快發現了新的權力結構下的機會」。

 

根據多張來自擁有358人的「貴陽領班群」對話顯示,群內一人稱,要找幾個好看的女子,用上床換送飯。另外兩名男子應和,說花果園某一區女生很多,呼朋引伴要去做「志工」。

根據截圖可見,他們將各小區漂亮女性的信息統計在一張表格中,然後在群內共享。也就是說,這些所謂的「志工」可以很輕易的得到住戶電話、照片等。

貴陽 疫情 大白
「貴陽領班群」將各小區漂亮女性的信息統計在一張表格中,然後在群內共享。(圖片來源:微信截圖)

不僅如此,也有網友披露,這些志工到了晚上,竟穿著防護服跳舞、蹦迪、自拍發抖音等,該網友氣憤寫道,「白天全都和鬼一樣了躺地上沒力氣,跳起舞來的時候,蹦起迪來的時候怎麼有力氣啊,把我們的物資哪去賣的時候賺到錢了開心嗎?」

貴陽 疫情
有網友披露,這些志工到了晚上,竟穿著防護服跳舞、蹦迪、自拍發抖音等。(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另有微博「大V」表示,他曾透過微博在20日晚間向貴州公安報警,但截至發稿錢,公安部門未就此案發出公告。

消息傳出後,有熱心網友呼籲當地女性領物資不要開門,讓大白把物資放地上,等他們離開再拿,「如果有志願者扣下你們的物資,請不要給他們開門,也不要有任何交流直接報警,如果警察不管就想盡辦法在公共媒體平台上發聲」。

也有中國網友感慨說,防疫3年,最開始很多人看到街上大白、志願者,心中多少會有些敬意,但現在已經變味了。 「只要是個人,套上一身大白,搖身一變就成了志願者,就可以行使特殊時期的『職權』了。」

還不少女網友紛紛留言披露,自己曾在抽調防疫、住方艙,甚至是做核酸檢測期間遭到大白騷擾。

「單位抽調去防疫,我和我同事被那裡的志願者騷擾了,噁心死我了!」、「獨居閨蜜在疫情期間被過度熱心的大白志願者騷擾…」、「怎麼我住個方艙都要被搭訕啊,大白說統計微信,結果自己加我閒聊,只能苟著」、「去瑞金二路街道南昌路的核酸亭做核酸,快輪到我的時候,…他對我說,:真的著急啊,來,快把屁股伸過來…」。

貴陽 疫情
不少女網友也紛紛留言披露,自己曾在抽調防疫、住方艙遭到大白騷擾。(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貴陽 疫情
一女網友披露,她做核酸檢測時遭到大白騷擾。(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也有截圖顯示,有隔離點監督員以疫情為名,搭訕一名女子說,「壓力大,睡眠不好,想和你聊聊天。」「和美女做朋友很解壓吧,你幾點回家睡覺,我去接你。」而其最終目的卻是要和這名女子發生不當關係。

貴陽 疫情
也有截圖顯示,有隔離點監督員以疫情為名搭訕一名女子,但其最終目的是要和這名女子發生不當關係。(圖片來源:微信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