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已故少年的器官 重獲新生的「奇事」(圖)

發表:2022-09-25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 陽光 希望 喜悅 282128453
希爾維亞因為少年蒂姆的器官捐贈而重獲新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病情岌岌可危的希爾維亞接受1場移植手術,接受1名死於車禍事故的18歲少年心臟肺部。脫離險境後的希爾維亞發現自己開始喜愛喝啤酒,愛吃炸雞腿與青椒,全都是自己從前不喜愛的事物,甚至在夢境中遇見1位素未謀面的黃髮少年。

少年的器官 重獲新生

住在美國馬薩諸塞州赫爾市的女子克萊爾·希爾維亞,她是1名單身母親,曾經是位職業舞蹈演員。上世紀80年代末,希爾維亞不幸罹患「原發性肺部高血壓症」,隨時有生命危險都不意外,病況相當嚴重。

上天並未棄之不顧,希爾維亞在公元1988年時,接受1項心肺移植手術,順利挽救了她岌岌可危的身體。人都會希望知道拯救自己是個甚麼樣的人,但礙於美國有關器官移植的法律,希爾維亞只得知心臟與肺部的主人是個因車禍離世的18歲男孩。

嶄新的變化 不可思議

希爾維亞脫離險境的身體並未使生活恢復正常,反而開始出現一些古怪的事情。比如完成手術後,有2位記者立刻來到醫院採訪,詢問她重獲新生後最想做的事情,希爾維亞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最想喝啤酒。」隨後對於自己的回答感到震驚,因為自己是不愛喝啤酒的。

手術1個月後,希爾維亞順利出院。她發現自己的飲食習慣發生了前所未有的變化,開始喜歡吃肯德基的炸雞腿或青椒,這些都是她從不喜愛的食物,令她感到不可思議。

除了飲食習慣外,希爾維亞的性格開始逐漸「男性化」,原先想找另一名男性共度一生的她,手術後卻對此興趣缺缺。不論是性格、心態,或是健康狀況與走路方式都逐漸有所變化,從她身上有種不可思議的現象正在發生。

夢境的少年 人生延續

某一次夢境中,希爾維亞夢見自己站在一處戶外的綠色草地上,並與1名叫蒂姆的黃髮少年待在一起,她將對方稱作蒂姆·L。當希爾維亞即將離開這名少年時,感覺自己與對方尚未交代清楚,最後回頭與蒂姆再見。最後,希爾維亞將蒂姆吸收進身體中,他們的性格與精神融合,有種預感告訴自己,這名少年正是自己的器官捐贈人。

希爾維亞後來聯絡器官移植調度官員蓋爾·愛迪,詢問自己的器官捐贈人是否為夢中少年的名字,但遭到對方的拒絕。有1名朋友協助希爾維亞展開調查,調查手術那段時間在車禍發生地波士頓市附近的所有報紙刊登的死亡訃告,確實有1名18歲少年蒂姆·拉米蘭德死於1場摩托車交通事故中。這個驚人的發現令希爾維亞頓時兩腳發軟在椅子上,原來夢中少年的一切都是真實的,她也因此得知蒂姆的家人、名字、地址與所在小鎮。

幾天後,希爾維亞曾與蓋爾見面,並說出自己的發現,詢問是否可能自己在手術進行時,無意中聽見醫師說出的捐贈者名字,才造成這次神奇的經歷,但對方卻說醫師從來不知道器官捐贈者的名字。

9個月後,再次夢見蒂姆為契機,希爾維亞先是開始寫信給蒂姆家人,後來更與他們相見,並分享自己在夢中遇見蒂姆的故事。蒂姆的所有家人聽完後都感到訝異,希爾維亞是唯一與他們聯繫的器官受贈者,而且蒂姆生前幾乎不曾生病,是個愛吃炸雞腿與青椒,以及非常愛喝啤酒,與希爾維亞身上發生的變化完全吻合。

責任編輯:禾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