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悲劇再現 傳甘肅轉運隔離人員遭車禍4死(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9-27 0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甘肅 車禍
網傳甘肅省臨夏回族州一輛轉運密接者的大巴車與一輛大卡車相撞,導致4人死亡,傷者不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9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貴州貴陽47名被轉運隔離民眾遭遇車禍僅一週,甘肅再傳悲劇。近日網傳甘肅省臨夏回族州一輛轉運密接人員的大巴車在去往隔離點時與一輛大卡車相撞,導致4人死亡,傷者不詳,目前大陸媒體沒有任何報導。

9月25日網傳一則視頻中,一輛白色大巴車車頭盡毀,一輛黃色清障車正準備將其拖走。而另一輛準備被拖離的標有「東風」字樣的紅色大卡車,車頭和駕駛室全毀。

另一視頻片段中,顯示大巴車上坐著一些民眾,看起來他們都很疲倦。其中一名戴著白色口罩約4、5歲的孩子靜靜地坐在座位上,孩子的額頭上疑似還有兩條已干的血跡,灰色的上衣右肩頭和衣袖上也有一些血跡。

視頻中有人在說少數民族的語言。有知情網友說:「車上說話的是東鄉族的東鄉語,這種消息都是微信群裡流傳的,消息沒法流傳出去!」。還有網友說:「這些邊遠地區發生的慘劇鮮有人知,死了連統計數字都不是。」

貴陽慘劇發生在9月18日凌晨,在貴州省黔南州貴陽通往荔波方向的高速公路上,一輛大巴車衝下高速墜入路旁深溝,車上共有47人,事故造成27人遇難,20人受傷。

9月18日貴陽官方通報事故情況稱,涉事車輛為抗疫轉運車,除駕駛員和工作人員之外的45人均為貴陽市雲岩區「涉疫居民」,當天被送往黔南州荔波縣隔離酒店進行集中隔離。

貴陽發生「通往黃泉的大巴」事件後,不少網友的留言耐人尋味:「我們也在那輛大巴上,只是還沒有掉下去」、「我們每天提心吊膽的做核酸,不就是怕上車嗎?」、「你憑什麼認為你不會在那輛凌晨的大巴上?」「你我甚至不能拒絕登上那輛凌晨發車的轉運大巴。」、「我們也在那輛大巴上」、「我們要怎麼做才能不上那輛大巴車?」、「其實我們都在上面,只是翻下山坡的,暫時不是自己坐的那一輛而已。」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甘肅省分「0815」和「0909」兩撥疫情。9月21日甘肅省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3例,22日新增1例,23日新增3例,24日新增2例,25日0新增。截至9月24日24時,甘肅「0815」疫情累計本土感染者589例。截至9月25日24時,甘肅「0909」疫情累計本土感染者161例。

值得一提的是,甘肅省臨夏州官方最新通告,自9月26日起,臨夏回族州全州高、中風險區清零。對此,有網友回覆:「那我為什麼出不去?」、「有意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