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被困在海上沒有食物和水神奇獲救(圖)

發表:2022-09-28 0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海(16:9)
羅德里格斯爬進了一個冰櫃,在海上漂流了11天後奇蹟般地獲救。(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位巴西漁民在出去捕魚時遇險,他的船在大西洋中沉沒,幸運的他爬進了一個冰櫃,在海上漂流了11天後奇蹟般地獲救。

巴西44歲的漁民羅德里格斯(Romualdo Macedo Rodrigues)從巴西北部的Oiapoque出發,計畫進行幾天的捕魚活動,但四週後才返回家。

這位漁民不僅在海上經歷了11天的艱辛旅程,而且在到達陸地後又被關了16天才得以回家。在安全到家後,他當地的新聞機構講述了他的這段令人震驚的旅程背後的驚人故事。

當時,羅德里格斯駕駛著一艘7米長的木船前往法屬蓋亞那海岸邊的Ilet la Mere島,這時他的船突然開始進水並沉沒。他不會游泳,但幸運的是,他的船上有一個冰櫃,他當機立斷爬進冰櫃。

「最讓我困擾的是口渴。這臺冰櫃,對我來說,就是上帝,一個奇蹟。」羅德里格斯說。

在接下來漫長的11天裡,羅德里格斯被困在海上,沒有食物和水,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他推測自己在冰櫃裡失去了大約5公斤,因為他與高溫和極度乾渴作鬥爭。他的身體被太陽晒傷了,眼睛被風吹得幾乎看不見。同時,他一直生活在被鯊魚吃掉的恐懼中,因為異國的魚在他身邊游來游去。

「我以為我會被鯊魚襲擊,因為公海上有很多好奇的魚」,羅德里格斯回憶說,「忽然,我聽到了聲音,在冰櫃上方有一艘船。」

「只不過他們以為那裡沒有人。然後他們慢慢靠近,我的視線逐漸模糊,然後我說:『我的上帝,那艘船』。我舉起手臂,請求幫助。」羅德里格斯描述當時的情景說。

最終,羅德里格斯被一艘蘇裡南的漁船發現。據拍攝的錄像顯示,當羅德里格斯被救起時,他已經筋疲力盡,翻倒在一艘蘇裡南漁船的甲板上,這時他距離他的船沉沒的地方450公里(280英里)。

然而,這位漁民的精彩故事並沒有隨著他的獲救而結束,因為他在蘇裡南沒有證件,隨後被關16天。當漁船到達岸邊時,在被警察逮捕之前,羅德里格斯接受了急救。

蘇裡南的警察波爾圖(Luis Carlos Porto)說:「他非常瘦弱,身體很虛弱,但精神狀態非常好。他身上有太陽曬傷的傷口,但已經好了很多。」

波爾圖說,由於過熱、過鹹和過亮,羅德里格斯的視力出現了問題,但他非常平靜,健康狀況良好。

最初羅德里格斯被當作沒有正式文件的非法移民對待,但後來,他得到了一張返回巴西的機票,並被帶回了巴西。羅德里格斯欣喜若狂,將這描述為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並說:「我重生了。」

當地政府表示,很難想像一個冰櫃如何在大海中應對猛烈的海浪。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