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有別 男人和女人的15個最大不同(圖)

發表:2022-10-02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女有別,男人和女人的15個最大不同。
男女有別,男人和女人的15個最大不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兩性之間,有著顯著的差異。生活中總會有例外,但是對下面提到的男人女人的差別,極大多數的人都會舉雙手贊同。

1、上廁所

男人在使用衛生間時是快速有效的,而且男人之間都是很有默契的保持沉默不說話來確保私人的空間。

女人則不同,上衛生間就像社交活動一樣,總喜歡結伴去,彼此還不忘八卦一下。

2、清潔用品

男人的洗漱盆前最多放5樣東西,其中包括肥皂和剃鬚刀。

女人的洗漱盆前與浴室裡的整個櫃子,物品豐富多彩,琳瑯滿目的,塞的到處都是,擺都擺不下了。

3、對床的要求

男人無論在哪,在什麼環境下都能睡。甚至有些男人比較喜歡睡沙發,而不是臥室里的床上。

女人不止想要市面上最柔軟的床,還想要一堆奢侈漂亮的枕頭,抱枕,靠墊等等這些東西,把整張床都鋪滿了為止。

4、幽默

男人總是有本事去發現生活上一切事物的幽默之處,有趣就是有趣,不管這個笑話合不合宜,對大部份男人來說都無關緊要。

女人,如果她們很忌諱一個話題,那麼很快就會變臉,並且還會滔滔不絕的說著。

5、事物

男人即使每晚都吃著相同的漢堡,香腸,或者肉排,他們也會樂在其中。

女人在食物上更注重的是顏色擺盤而不是味道,她們把吃飯搞得太費時太折磨人。

6、審美觀——顏色,裝飾,圖案

男人看著一個藍色的手錶就能準確地說出它是藍色。

女人看著同一個手錶卻可以把它描述成淺紫光藍色,她們還會滔滔不絕地說男人真不懂顏色。

7、時尚

男人對衣服只要求穿起來舒服。牛仔褲與T恤是男人不變的選擇之一,只要換一下T恤,男人就可以變換出不同的造型。

女人需要很多衣櫃與鞋櫃來裝她們昂貴的衣服與鞋子。女人喜歡互相攀比著誰更加漂亮迷人有魅力,她們會在穿著上不遺餘力。

8、孩子和動物

女人會寵愛孩子和動物到一個荒唐的地步。孩子是她們的心肝寶貝她們不會讓孩子髒著,她們喜歡把狗貓打扮得像個娃娃一樣以彰顯她們的高貴。

男人把狗貓當成寵物,而孩子是他的下一代,他們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9、汽車和駕駛

女人不會開車是每個男人的心裡的想法。對男人不來說,汽車上的每一個地方,他們都瞭如指掌。

對女人來說,汽車上的每個零件每個設備就只是個東西,也可能道不出它們的名字。

10、科技

大多數女人多喜歡按直覺辦事,總是害怕處理一些科技與技術上的問題。

弄明白機器或新的科技產品是怎麼運作的,是男人的本能。

11、情緒和壓力

男人和女人在宣洩壓力上的方法是截然不同的。

男人在處理糟糕的局面時,一般都能積極主動地去應對,迫使自己去找到解決的辦法。在面對壓力時,一般都是自己承受,不說出來。

女人在處理糟糕的局面時,一般是感性的面對,情緒容易被帶動。在面對壓力時,女人一般會找個管道來宣洩它。

12、記憶力

男人一般說來記性不好。當男人忘記妻子,孩子的生日時,常常讓男人陷入困境。健忘讓我們寬恕和遺忘,捐棄前嫌,大事化小。

女人則容易記得每一件事,即使是小事也不會漏掉。男人可能會忘記自己曾經做過的錯事,但是在你有生之年女人都會提醒你這件事。

13、交流

男人的交流是高效的,越少爭辯越好。男人覺得沒有必要花很多的時間在這些不必要傳達的事情上。

女人則會把她們的很多時間都花在談論上。當她不是在忙著說話,那她可能在忙著發簡訊或發郵件,或者同時在發。

14、時間觀念

男人對於計畫好的事情都很準時。男人不太喜歡遲到,因為這會讓他們看起來沒有掌控事情的能力。

女人在時間上卻表現得相當對立——她們比較容易遲到。

15、專注

女人總是說男人不會一心多用,這是因為在日常生活中男人在一些瑣碎的事情上並不是很關心與注意。

女人可以同時做一些事,但效果不一定好。有些女人注意力較不集中,有些甚至不能專注在一件事情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