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的存在 與亡者溝通(圖)

發表:2022-10-02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魂 255167357
朱莉婭在一個「幻境」中與已故好友再次相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比爾不相信「與亡者溝通」的現象,卻在某天聽見已故父親的聲音叫他到家裡游泳池查看,意外救下生命垂危的2歲兒子,讓他從此改觀。諸多的人、事、物都實實在在地發生,世間確實存在「靈魂」的存在與通道。

亡父的聲音 及時救下兒子的生命

美國1988年開始,比爾‧古根海姆與朱迪‧古根海姆針對「與亡者溝通」的現象,耗費數年的光陰對全美與全加拿大的民眾進行採訪,收集上千例的數據。他們推斷全美人口的20%到40%都有與已故親友溝通的經驗。

比爾與朱迪的這次行動對於從前的比爾而言,是無法想像與相信的行為。比爾曾是個華爾街經紀人,他原本不相信世上存在與死者進行溝通的情況,但卻在某次神奇的經歷後讓他徹底改觀。

事發的那天,比爾待在家裡時,忽然聽見有個聲音對他說:「出去看看游泳池。」接著他走到外面,看見游泳池的柵欄門打開一半,於是走上前去關門,意外發現自己的2歲兒子居然在游泳池的深水區漂浮,看上去一動也不動,趕緊上前搶救兒子。幸好,比爾成功挽救兒子的性命,但也讓他察覺許多不可思議的疑點。

當時比爾在屋中的位置無法聽見有人落水的聲音,因此沒有懷疑兒子可能在外面,應該要待在樓下衛生間才對。對於兒子是如何溜出房門,通過設有安全裝置的門扉,比爾百思不得其解。

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那天引導他救下兒子的聲音後來與他說:「比爾,做你自己的研究,寫完你自己的書。這是你要做的『靈性』工作。」他相信那是已故父親的聲音,也是驅使他日後進行研究的啟示。至今的比爾是「死後交流體驗」領域的先驅,已經在這上面投入超過25年的光陰與心血。

已故的友人 「幻境」中的相遇

心理學博士艾倫‧博特金於公元1995年時,研發出名為「誘導死後溝通」的治療方法,用以治療病患心中的悲痛。此方法會使眼球模仿睡眠期間的「快速眼動期」,幫助病患回憶起他們悲痛情緒的核心部分。

其中一個案例是個記者,名叫朱莉婭·莫斯布里奇。她在大學期間痛失好友喬什,起因為她說服喬什前往參加一場根本不想去的舞會,卻在路途中遭遇車禍而不幸罹難。這件事深深地埋在朱莉婭的記憶中,即使經過多年,內心仍愧疚不已。

朱莉婭在艾倫博士的引導下,進入一個相當神奇的狀態,她看見已故的喬什從一扇門後出現,在她身旁跳來跳去,充滿青春與熱情的感覺,並對著自己露出笑容。快樂的情緒填滿朱莉婭的內心,她無法分辨這究竟是想像還是真實的。喬什對朱莉婭說自己並不怪她,而朱莉婭也相信他的話。後來喬什在面前與他妹妹的狗玩耍,但朱莉婭不知道喬什的妹妹養過狗,對此不以為意

兩人到別後,朱莉婭睜開雙眼,感覺自己正在笑,結束這神奇的體驗,後來又發生一件事情,證實這段體驗中的一切都不是幻覺。朱莉婭後來得知,喬什妹妹飼養的狗離世了,而且狗的品種與自己在那場「幻境」中一模一樣,而自己也真正地感到釋懷,走出傷痛。

責任編輯:蒼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