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滅口的礦主 遭受生不如死的「報應」(圖)

作者:禾繕整理 發表:2022-10-07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礦井 礦工 115453969
礦井中的環境伴隨著黑暗與風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曾經有個與地方權貴掛鉤的礦主因事跡敗露遭到刑拘,接連重病纏身,隨時處在高度病危,卻又無法遲遲死亡。原來都源於他曾殺人滅口,因而遭到上天因果報應

上天註定 刑拘惡人

追求實證的法醫中,曾有個男子在他超過20年案件經歷中的所見所聞,逐漸相信「因果報應」的存在,因此相信佛法,與人們分享一切不可思議的案件。

這名法醫曾接觸一起礦難事故案件,由於瓦斯爆炸,導致礦井發生坍塌,導致1人死亡、2人重傷。各行各業中,都存在許多常人不得而知的黑暗面,這個煤礦背後與當地權勢有所關聯,雖然他們確實沒有做好安全措施,營運上也存有諸多疑點,但在當地卻無法順利調查這起事件,輾轉來到法醫所屬的機構手中。

或許是上天註定,當時遇上全國安監系統的大型檢查,使這起地方事故事跡敗露,原本能夠全身而退的礦主因而遭到刑拘,也使法醫能夠與他接觸,看見後來難可置信的「現象」。

囂張跋扈 重病纏身

礦主為50多歲的趙某,由於身患糖尿病而待在醫院。對於調查人員態度強硬,完全不配合,甚至表示:「放心,用不了1個月,就會有人保我出去了。」後來也確實因種種原因而辦案不順,他也成功辦理變更手續,將改為監視居住。

就在趙某將離開醫院的當晚,卻併發嚴重的糖尿病與膽結石,使他只能繼續待在醫院。

4個月後,案件判決出爐,趙某被判處6年有期徒刑。由於他的身體日漸衰弱,只好在公安醫院執行他的刑期。

時常因辦公前往公安醫院的法醫,時常能看見趙某,每次他都在乾淨整潔的單人病房內雙眼睜大,像是想著甚麼事似的。

某次偶然的談話中,趙某問法醫:「你信教嗎?」法醫回答:「是的,我是個佛教徒。」趙某聽了只是淡淡地嘆了口氣,沒有繼續說下去。

後來趙某因病情加重轉院,這次監獄也替他辦理保外就醫的手續,像是天下無處願收留他似的,下次再見時已截然不同。

早該病逝 遭天留命

當趙某與法醫再次見面時,趙某已經躺在病床度過8個月了。原先身材魁梧的身體,如今變得消瘦不堪,全身骨頭的輪廓都清晰可見,皮膚則鬆垮下垂,一點肌肉都看不見了,活像個骷髏,是他至今從未見過的活人面容。

法醫查看當時趙某的病歷,依照他的學識經歷,這樣的病人早該因多重器官衰竭而死,但眼前的男子卻依然痛苦地活著。趙某對他說現在自己生不如死,每時每刻都遭受極度痛苦,即使他絕食10幾天,引發嚴重衰竭,最後他卻又奇蹟般地存活下來,從不間斷地受苦,似乎上天強制續留他的性命。

這段時間,法醫與趙某多次見面聊天,趙某也越來越信任他,不過後來由於工作繁忙,他們也因此斷了聯繫。

滔天大罪 因果報應

某天,法醫接到護理師的來電,表示趙某希望與他見上一面,於是兩人就在當晚再次見面,這次趙某用著極度微弱的聲音說出自己過去犯下的罪孽。

就在10多年前,由於事業剛起步,缺乏資金,因此他託人拐騙一群有智能障礙的流浪漢,驅使他們下井挖煤。這不是甚麼良心事業,他全程一毛不付,僅雇用幾名保安管理,省下大筆人事費用。這群流浪漢最後下場悽慘,賺到第一桶金的趙某,為了隱藏自己的惡行,於是連同流浪漢們在內,將礦井完全封閉,讓他們在黑暗中痛苦地迎來生命的終點。

後來警方根據趙某的描述,確實找出超過20具的遺骸,證實他所犯下的滔天大罪。

趙某在那之後又活了半年,但他隨時都處於高度病危狀態,他一生累積的財產都在過程中花費殆盡,換來的也只有家人的離去與痛不欲生的折磨。據說日夜間都能聽見他撕心裂肺的吼叫,甚至聲帶都嚴重受損,加上免疫系統嚴重破壞,使他所有的傷口都只會反覆感染、潰爛。

根據護理師所說,趙某的遺體最後全身潰爛,皮膚與骨頭狀況慘烈,直到放入冷凍櫃前,幾乎已化為「泥」了。

責任編輯:禾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