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觀看桌球大師賽 遭球迷報以噓聲(圖)

發表:2022-10-08 0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前特首林鄭月娥(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林鄭月娥觀看世界桌球大師,遭球迷報以噓聲。(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0月8日訊】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7日夜晚在紅館上演半準決賽,前特首林鄭月娥繼下午場後,夜晚再次入場觀賽。不過有報導指,當大會現場鏡頭影向林鄭時,全場就有多名球迷發出噓聲,更有球迷喚林鄭「收皮」。

據《獨媒》報導,10月6日至9日舉行的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是政府實施「0+3」入境檢疫措施後,首項大型國際賽事。林鄭月娥在6日首日的賽事中亦有入場,觀賞香港球手傅家俊及沙比的賽事。

林鄭7日夜晚再次入場,同樣坐在貴賓席首行,觀賞另一場由男子世界排名第一的英格蘭球手奧蘇利雲,對碰香港球手、「四眼Cue后」吳安儀的賽事。吳安儀最後以局數0:5輸給奧蘇利雲。

比賽開始前,當大會鏡頭影向林鄭月娥的時候,多名球迷發出噓聲,更有球迷高叫「林鄭收皮啦」,但林鄭未有理會,在噓聲期間與嘉賓交談。

不少網民對於林鄭現身賽事表示不滿,嘲笑她「自恃清高、不知廉恥」「面皮成呎厚,成日出街刷存在感。無俾人打算佢好彩!」還有網民揶揄,身為愛國愛黨的林鄭,「點解要睇洋鬼子運動?學咩鬼佬玩桌球?」

對於比賽前現場奏國歌,全體觀眾要起立,網友則建議在國歌環節去廁所,離場迴避。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