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撐馬斯克清理推特(圖)

發表:2022-10-12 0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斯克
馬斯克 

【看中國2022年10月12日訊】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近日接受美媒專訪時表示,他支持世界首富馬斯克收購推特後對這家社交媒體巨頭進行清理。儘管馬斯克和摩根大通之間打過官司,他仍稱讚馬斯克聰明。

如果馬斯克完成以440億美元的收購交易,摩根大通首席執行官傑米戴蒙將支持埃隆馬斯克刪除垃圾郵件和虛假推特賬戶的計畫。

「我希望馬斯克清理推特,」戴蒙週二在倫敦JPM Techstars會議上接受CNBC採訪時說。

馬斯克在積累了這家社交媒體巨頭9.2%的股份後,於4月達成協議,以每股54.20美元的價格收購推特。馬斯克當時曾表示,他希望通過添加新產品功能、開源演演算法、擊敗垃圾郵件機器人和對所有人進行身份驗證,以改進推特。

推特堅持認為,垃圾郵件和虛假賬戶在其每日可獲利的每日活躍用戶總數中的佔比不到5%。

「為什麼當你加入時推特不能知道你是誰,所以他們可以在公共廣場上消滅所有那些機器人和電子郵件之類的人?」戴蒙問道。

「他們為什麼不能讓你選擇演演算法?而不是讓你興奮的演演算法,」他補充道。

馬斯克於7月通知推特,因該公司通過歪曲平台上的垃圾郵件和虛假賬戶的數量而違反義務,他打算終止交易。

推特隨後對馬斯克告上法庭,指控他拒絕履行協議規定的義務,馬斯克也提起反訴,並於上個月修改了反訴,加入傳喚推特吹哨人、前安全主管詹科(Peiter「Mudge」Zatko)的爆料。

雙方原定於10月17日在特拉華州衡平法院對薄公堂。然而,馬斯克突然更弦易轍,表示他打算在收到125億美元債務融資前完成交易的原始條款,特拉華州衡平法院也於上週裁定暫停審理訴訟案,前提是10月28日前馬斯克完成收購,否則審判將於11月繼續。

摩根大通沒有出現在承諾為馬斯克的收購交易提供債務融資的銀行名單中,該名單中包含摩根士丹利、美國銀行和巴克萊銀行。

儘管兩家公司在2021年打過官司,但戴蒙週二稱讚馬斯克「非常聰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