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偷蛋 換來永遠的痛苦(圖)

作者:蒼茍整理 發表:2022-10-14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蛋 499486228
小孩經常將鄰居的禽蛋偷走。(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冀州城外有個小孩年僅13歲,卻經常跑到鄰居家偷竊禽蛋來吃。某天,有名男子表示官府要找這位小孩,小孩以為是要他服勞役便一同離去,沒想到對方卻將自己帶到一座從未見過的神祕樓城。

13歲兒童長期偷蛋 被人帶入神祕空城

隋朝開皇初年,冀州城外的某戶人家的小孩,年僅13歲的年紀,卻會跑到鄰居那兒偷竊禽蛋,並將這些到手的失竊物通通燒烤吃掉。一直以來,小孩的惡行都沒有被人發現,久而久之,他食髓知味,繼續偷走不屬於自己的禽蛋。小孩的家人並未發現他走上歪路,因此沒人制止這個行為。

直到某一天早晨,門外忽然有人敲門,並直接指名要找這個小孩。當下沒有人覺得事有蹊蹺,父親直接叫小孩開門查看,只見門外站著一位男子,開門只說了一句:「『官府』要你去。」小孩回答:「是叫我去服勞役吧!」於是打算帶上一些衣服與乾糧。對方卻叫住他說:「不用!」接著就將其帶離家門。

當時村子的南邊過去是一整片的桑田,處於耕田完成,尚未下種的狀態。小孩經過這裡,忽然看見道路的右邊出現一個前所未見的紅色門樓,散發著莊重嚴肅的氛圍,他感到疑惑地說:「甚麼時候有這座城呢?」隨即遭到男子喝斥:「不要說話!」讓他頓時安靜不出聲。

兩人走到北方的大門,男子示意小孩率先進入,等到其進入大門的那一刻,整扇大門瞬間緊閉,完全無法打開。

無所適從的小孩只能環顧四周的情況,卻連個人影都沒看到,整座城似乎是一座空城。看著城中的地面滿是灼熱的灰燼與零碎的火焰,它們的高度沒有超過腳踝,但依舊非常駭人。

小孩害怕地放聲哭喊,一邊奔向對面敞開的南門,沒想到才剛跑到門前,大門卻又忽然關閉。就這樣,小孩慌忙地又依序跑往東門與西門,全都在他即將到達前無情地關上,無一例外。

惡有惡報 無一例外

就在小孩受困在不知名的空城時,許多村人來到這裡種田、採桑,一時間人潮眾多。這些人沒看見那座樓城,卻都不約而同地看見那個小孩正在田地裡哭泣,又不停地朝四方奔走,他們感到困惑地說:「這小孩發瘋了嗎?一大早就跑到這裡玩耍,也都不休息。」

等到用餐時間,人潮紛紛回到村子,不知兒子去向的父親就問他們:「有看見我家的孩子嗎?」有人回答他:「你的孩子正在村子南邊跑著玩呢!叫他也都不肯回來。」父親聽聞,立刻動身前往那裡,遠遠地就看到正在奔跑的兒子,立刻大聲呼喊他的名字。

似乎是父親的呼喊起了效果,小孩立刻停止奔跑,發現周圍的灰燼與火焰全都煙消雲散。隨後他倒在地上,開始嚎啕大哭,並將事情的經過全盤托出。過程中,父親發現他的半個小腿以上都受傷嚴重,膝蓋以下像是被火烤過一樣。

後來,父親將小孩帶回家療養,但雙腳已經回不去從前的模樣,膝蓋以下令人不忍直視。聽聞此事的鄰居們跑到空城所在的位置查看,根本沒有發現甚麼灰燼或火焰留下的跡象,反而是小孩留下的腳印非常清楚。這件事情被冀州人出身的一名法師得知,他當時離小孩家不遠,親眼目睹事情的發生。

(事據《冥報記》。)

責任編輯:蒼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