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烏魯木齊醫院拒多急診孕婦進入 產婦馬路邊生娃(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0-19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魯木齊 醫院 產婦
網傳新疆烏魯木齊友愛醫院門口4名臨產孕婦急診,但3名大白阻擋禁入,一名產婦被迫在醫院門外馬路邊產子,另有孕婦哭訴在場3醫生不管,「就把我們當成一個牲口一樣!」(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0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新疆烏魯木齊友愛醫院門口4名臨產孕婦急診,其中1人宮縮、3人破水,但醫院門口站立3名大白阻擋,禁止她們進院,有一名產婦被迫在醫院門外馬路邊上產子,另有孕婦哭訴道,當時在場3個醫生1米1個沒人管,「就把我們當成一個牲口一樣」,「真的太可怕啦!」

烏魯木齊友愛醫院門外4孕婦3破水1宮縮 3大白擋門禁入

10月19日網傳一則視頻顯示,新疆烏魯木齊友愛醫院門口,4名臨產孕婦屬於急診情況,其中1人宮縮、3人破水,但3名大白擋在門口,禁止他們進入醫院就醫。

視頻中,有3名大白站在醫院門口,疑似家屬的一名男子對3名大白表示,自己已來這3個小時了,「你們現在誰說了算,要麼往上反映。」3名大白無動於衷,也不說話。該男子怒問:「誰不讓我進?也不說話!」

「我們現在4輛車,在友愛醫院門口,3個破水的」該男子說話時,有人插話說是5個,該男子接著說:「還有5個人啊,在友愛醫院門口,沒人吭聲,不讓進!4個用戶,3個破水的,1個已經宮縮特別規律了。」

「也不向上反映」,該男子還說:「要不就把門打開我們進去!要不我們今天就生到這個…人死也要死在這個門口,我們也不想鬧,這是人命關天!(你們)愛搭不理!」

烏魯木齊一產婦躺馬路邊生娃 市民:3個醫生1米1個沒人管

10月18日網傳一則視頻中,可見三名身著白色防護服的人相隔而站,疑似一名孕婦坐在馬路崖子上,她的身邊還站有一男一女。一名男子說:「烏魯木齊醫院門口,孕婦躺在馬路崖子上,娃生到馬路上了,人家都破水了,見紅了,就在馬路上趴著呢!上面有沒有人管這個事?」

另一則據網友說已被刪除的視頻中,一名孕婦表情痛苦,她表示,這是一個發生在烏魯木齊友愛醫院的真實案例,「真的太可怕啦!」該女子流淚哭訴,一名孕婦被老公扶著,「那個老公有多麼無助,那個女的就在馬路邊上把娃娃生了,那個時候還要什麼臉呢,真的沒什麼要臉,要是我,我也會那麼做!」

「十月懷胎,我的寶寶要出生了,政府不管!」該女子流淚說:「醫院不是白衣天使嗎?對不對?我們也沒說不給錢,你最起碼讓我把孩子生了啊!那個女孩有多無助吧!」

「就在馬路邊上褲子脫掉了,羊水破了,全是血呀!」該女子還哭訴:「重點!三個醫生,一米一個,沒有一個人管他們,就把我們當成一個牲口一樣!就跟那個牛下牛娃是一樣,根本不在乎我們!」

該事件引發多網友氣憤「人間地獄啊!」

網友表示氣憤:「這都是畜牲,會有報應的」、「受了中共的荼毒,人心變得如此冷漠歹毒!」、「他們一定會下地獄的」、「在黨性面前,人性連個屁都不是。換句話就是:要有黨性,就沒人性。也就是說:黨性滅絕人性。」、「人間地獄!人間地獄啊!唉,這什麼世道!」

「‘社會主義好,社會主義國家人民地位高’,可惜你並不是人民!」、「這是怎麼了?你是醫院呀,還能這樣啊?你放產婦進去,弄不好一屍兩命!這是幹什麼?」、「等著塞錢呢。每人給一千就開口了」、「共產黨都是石頭裡蹦出來的,他們哪裡知道人性是什麼」、「站在門口就應該喊。打倒共產黨,人民萬歲」、「你們真的要這樣活著嗎?我看了都心碎了!」

烏魯木齊封控是從8月10日8時起,在全市天山、沙依巴克、水磨溝、高新、經開、米東6個區實行臨時靜態管理,當時暫定5天,但網傳至今60多天。烏魯木齊官方稱,本輪疫情流行病毒為奧密克戎(Omicron)變異毒株BA.5.2,傳播能力更強、傳播速度更快、免疫逃逸能力更強。

近日,新疆烏魯木齊疫情仍劇烈,14日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249例,15日新增181例,16日新增123例,17日日新曾87例,18日新增63例,僅5天時間烏魯木齊就新增703例陽性。烏魯木齊官方緊急連續3日新增近百個高風險區。不過官方公開的疫情數據一直被外界普遍質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