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前緣 已故女兒再次投胎在母親懷中(圖)

發表:2022-10-20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母親 女兒 雙胞胎 315085838
奇妙的緣分,波洛克夫婦得以與已故的女兒再續前緣。(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波洛克夫婦的2名可愛女兒,在他們眼前遭遇車禍身亡,半年後妻子懷有雙胞胎女嬰,長大後的姊妹倆無論是行為表現、個性,全與已故女兒如出一轍,並且記得當年的車禍與「姊姊」們的存在,似乎正是投胎轉世後的她們。

飛來橫禍 奪走姊妹的生命

英格蘭東北海岸有一座海濱小鎮「惠特利灣」,這裡有一對波洛克夫婦,丈夫約翰與妻子弗洛倫斯,他們育有2名可愛的女兒,分別是杰奎琳與喬安娜。本該是溫馨幸福的家庭,卻在某天遭逢變故。

公元1957年5月5日這天,是個晴空萬里的星期日,約翰與弗洛倫斯帶上2位女兒前往教堂做禮拜活動。正當一行人來到教堂附近時,跑在前方的杰奎琳與喬安娜遭到一輛汽車撞擊,並且車身無情地輾過她們的身體,兩姊妹最終映入眼簾的是身受重傷的彼此,隨後結束短暫的一生。

當時杰奎琳年僅6歲,喬安娜11歲,這對波洛克夫婦而言,無疑是沉重的打擊,於是他們毅然決然地離開這個傷心地。

再迎身孕 已故姊妹的轉世

約莫經過半年以後,妻子弗洛倫斯再次懷有身孕,並在公元1958年10月4日順利生下嬰兒。這次是一對雙胞胎女嬰,夫妻倆將姐姐取名為吉麗安;妹妹取名為珍妮弗。

這對雙胞胎3歲時,隨著她們開始學會說話,波洛克夫婦聽見令他們大為震驚的事情。吉麗安與珍妮弗知道已故杰奎琳與喬安娜的事情,他們從姊妹生活中的對話來看,認為吉麗安與珍妮弗正是已故女兒的轉世,並且這次姊姊依舊是姊姊;妹妹也依舊是妹妹。

起初,波洛克夫婦默默地仔細觀察。他們發現妹妹珍妮弗的鼻子有一條白色胎記,位置恰巧與傑奎琳3歲時縫了3針的地方完全吻合,姊姊吉麗安的腰部左側長的1顆痣,則與喬安娜的印記相同。除了外在,雙胞胎的習慣與喜好都與已故的姊妹如出一轍,同時說話的語氣、方式都與生前的她們相似,姊妹間的相處亦同。

緣分傳承 短暫前世的延續

吉麗安與珍妮弗似乎有繼承杰奎琳與喬安娜的記憶,她們幾乎對於家中的每一個角落瞭若指掌。比如她們在4歲時找到已故女兒留在閣樓裡的洋娃娃,並且能立刻區分哪個洋娃娃是姊姊喬安娜的;哪個洋娃娃是妹妹杰奎琳的,以及說出洋娃娃的稱呼。

夫妻倆聽見吉麗安與珍妮弗聊天時,經常提到已故姊妹的事情,尤其是車禍發生當年的點點滴滴都記得一清二楚,因此那場車禍自然也深深地影響著她們的精神。吉麗安與珍妮弗能夠清楚描述車禍中的景象,不過這也使她們對於車輛有直達內心深處的恐懼感,每當經過馬路,便會下意識抱住父母,希望得到保護。姊妹倆經常會在睡夢中大喊:「那輛車朝我們撞過來了!」好幾次都驚醒,只能緊緊地擁抱對方,確定這只是場惡夢。

後來,波洛克夫婦帶著麗安與珍妮弗重返惠特利灣時,車剛開進小鎮,姊妹倆就放聲大喊:「我們以前常在這裡玩,學校就在轉角,那是我們常玩的滑梯!」並且能指出以前的住家在哪個位置。

這個現象在吉麗安與珍妮弗逐漸長大後,也漸漸地減少,這是否為了結她們前世的緣分,開始迎接嶄新的人生呢?不論如何,這都是一段時而悲傷,時而感動,充滿奇妙與神祕的人生故事。

(事據伊恩.史蒂文森《歐洲輪迴型案例》。)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