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內幕(首發):「一尊」習近平發威 胡錦濤也被「祭旗」?(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2-10-25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0-25/p3234361a906210753-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2年10月25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悉,胡錦濤22日在中共20大閉幕式上中途被離場的現場視頻,在海外媒體和網路上廣泛傳播。現場視頻顯示,胡錦濤是被從椅子上架起,在此過程中他數次「抗拒」,似乎表達他不願意離開。此視頻引發了外界的聚焦和各界人士各種解讀、猜測。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

胡錦濤被架出會場是習有意安排

有海外報導指,最早網上流出過一份政治局常委名單,但最後的結果出乎外界的預料。特別是胡錦濤被「請出」的視頻傳遍全球網際網路,更引起了外界對名單的各種猜測。袁紅冰對此指出:一些所謂的猜測,基本上是藉助自己的意向做出的判斷。而真實的情況是,中共的20大這樣一個大會,它的每一個程序、細節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因此是不可能臨時出錯誤的,這是個基本的原則。胡錦濤被架出會場,這是習近平事先特意安排好的。

據中共體制黨內的良知人士,剛剛傳出來的信息,事情的真相是這樣的。在今年的七月底、八月初的北戴河會議上,習近平遭受了一次重大的政治挫敗。就是當時他試圖藉助中共的20大公開的否定鄧小平、江澤民的路線,從而把習近平路線,作為戰勝了鄧小平和江澤民路線的一個所謂的正確路線提出來,從而一舉奠定他的共產皇帝的不可動搖的地位。

但是在北戴河會議上,從江澤民、朱鎔基、李瑞環、曾慶紅到胡錦濤等等幾乎所有退休的這些政治局委員們,都不同意否定鄧小平。他們甚至說否定了鄧小平,中國必將陷入大的動亂,這樣就否定了習近平的這個政治企圖。

所以在這次的中共20大的報告中,習近平還不得不酸溜溜的提到什麼三個代表思想,什麼科學發展觀等等。那麼習近平在理論上遭到了挫敗,他要從組織的角度上來進行回擊。因此在這次20大上,他通過中辦主任丁薛祥以身體為理由,不允許江澤民、朱鎔基出席20大的會議,同時他又事先安排好,由他的親信丁薛祥直接主持下,在20大最後閉幕之前的會上,強行把胡錦濤帶離會場。名義上是胡錦濤生病了,而實際上從那個現場的視頻來看,習近平故意把這樣一個視頻展示在全世界面前,那就是胡錦濤是在不情願的情況下,被強行帶出會場的。習近平就要通過這樣的方式告訴這個世界,我可以不允許江澤民出席這個會議,我也可以把胡錦濤強行帶離這個會議。也就是說江澤民為總書記的時代,胡錦濤為總書記的時代都已經結束了,以後就是我習近平做總書記的時代了。他用這樣的一種方式來震懾全黨,來向世界宣告他的權威。」

丁薛祥下了鐵命令 前排無人敢站起來?

袁紅冰進一步披露:「中共黨內良知人士傳出這個信息時,還特別提到胡錦濤被帶出會場的過程中,會場上前排的那群中共的所謂最高領導集團的官員,一個個就像木乃伊一樣,沒有人站起來對這個生病的老人,對這個被強行帶走的老人,表達一絲慰問之意。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在會議之前,丁薛祥就已經傳達了一個命令。在會議召開期間,所有的人在習近平站立起來之前,任何人都不得站立起來,無論出現什麼情況。據說這是一個鐵的命令,下發到每一個人,每一個參會者。所以前面那一排人沒有一個人敢站起來。栗戰書本來想幫著那個衛士,把胡錦濤推走,因為胡錦濤不願意走,但是他被王滬寧拉住了,因為什麼?因為有鐵紀律。這就是習近平所導演的一幕醜劇。

這就像在19大上,在修改憲法的會議上,突然有軍人拿著旗幟進入會場一樣。那就是要震懾黨內的反對派,讓他們不敢亂說、亂動。你看一看胡錦濤幾乎可以說是用北京話說叫作提溜,用上海話說叫拎出了會場,多麼的悲慘。」

所有名單是早就定好的

據悉,也有人在網上傳,說胡錦濤被「請」走前,想拿那份文件名單,但被制止。袁紅冰對此指出:「所有的名單在北戴河會議之後就已經定好了,根本不存在著什麼臨時改變的可能性。什麼8%的什麼差額選舉,那都是共產黨的謊話。你們看一下最後表決的時候,幾千人的會場,就讓大家一舉手,然後找幾個人喊沒有反對的,沒有棄權的,然後就全票通過了。就是共產黨到現在,連做一個像樣的作秀都不願意作了。

很明顯,胡錦濤第一本身他身體確實也不好,另外他的那份文件是被栗戰書拿在手裡的,後來他走的時候,栗戰書把那份文件不是給他了嗎?他以為習近平的那份文件是他的文件。什麼他要搶這份文件,想要搶一個什麼真實的名單,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情?

胡錦濤這次抱病出席20大會議,他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為他的兒子站臺。他沒有想到習近平,不僅會拿江澤民祭旗,同時也會拿他來祭旗。用這種公開羞辱他的方式,來告訴世界,胡錦濤的政治生命已經結束了。」

中國的希望在民間、全民反抗

袁紅冰進一步指出:「我們不管他以前做過什麼,他至少是一個生病的老人。可是那一個個官員,可以說是更無一個是男兒,沒有一個人敢站出來對胡錦濤表達慰問之意。其中受到胡錦濤恩惠的兩個人,一個叫李克強,一個叫胡春華,他們都是我們北大的人,真是給予我們北大人丟臉。在這樣關鍵的時刻,他們都不敢對他們曾經有提攜之恩的胡錦濤,表達出任何一絲送別之意。所以中國的未來不在這群官員們身上。改變中國的力量就在中國的民間,就在全民反抗和人民起義之中。」

習近平沒有兌現對李克強的承諾

有報導指,這次讓外界感到意外的還有一點,就是李克強裸退。袁紅冰對此表示:「在此之前,海外媒體間不斷的流傳著什麼習下李上的這種傳言。我們當時根據這種傳言,向黨內的人士進行了查詢。黨內的人士講,李克強正在尋求向習近平妥協,也就是他支持習近平所有的人事安排和理論安排,只是希望習近平保留他的常委職位,他可以繼續擔任人大常委會委員長。他想跟習近平做這個交易。習近平一度同意了他這個要求,但是在北戴河會議之後不久,習近平就徹底的反悔,實際上等於玩弄了李克強一把。所以李克強絕對不是一個什麼敢於向習近平抗爭的人。」

胡春華為保命自己請辭?

另有消息透露,中共政治局委員由25人變成24,比平時比少了一名,而少的那一名應該是胡春華,但胡春華拒絕入局。袁紅冰對此披露:」不是拒絕入。據中共黨內良知人士透露的信息,是他自動的推辭,以身體不適為理由推辭了這個職位。他並不是什麼反抗,而是韜晦、想避禍。胡春華顯然不被認為是習近平信任的人,這樣的人如果再處於這個權力的中心,他可能被認為是會對習近平的權力結構產生危機。而且他曾經也是被作為李克強的培養對象而存在的一個所謂政治明星。他為了消除習近平對他可能的懷疑,所以他主動的離開了權力,來保住他的命運。」

習近平終結中共接班人制度

據悉,也有報導評論說,習近平雖然以這種方式「成功「的結束了老人干政,但給習近平本人在國際上造成的影響是負面的。袁紅冰對此表示:」專制者、獨裁者,他和具有正常理性的人們判斷是非曲直的標準,那是完全不同的。

習近平本身就是老人,不存在著什麼他結束老人干政的問題,他是通過他自己的個人獨裁,重新回歸到毛澤東的定於一尊的那個時期。我此前就已經講過了,中共的20大並不是意味著什麼習近平的連任,它的關鍵在於習近平通過中共20大確定了他終身執政的地位。因此只要習近平還在權力巔峰之上,中共的政治邏輯中,根本不可能再出現什麼接班人的問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