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12生肖在11月的運勢(三)(圖)

作者:隅芯整理 發表:2022-11-01 1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來談談生肖屬猴、雞、狗、豬的人在11月期間的運勢。
今天來談談生肖屬猴、雞、狗、豬的人在11月期間的運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今天步入了11月囉!瞭解了前面8個生肖的運勢後,最後該來談談生肖屬猴、雞、狗、豬的人在11月的運勢到底如何。

接續〈解析:12生肖在11月的運勢(二)〉一文。

九、猴(幸運數字:5;吉祥方位:西北)

感情運:單身者11月缺乏一些浪漫感,因此不適合做沒有準備的表白,以免告白失敗。月末的運勢將出現好轉,能為表白做些準備,讓對方有些心理準備;有伴侶者在11月期間跟戀人的關係還算溫和,但要避免說話過快而傷害了對方自尊,多說些鼓勵話語較好。

(謹慎配對:豬、蛇、虎;忌約日期:11月9、21日)

事業運:工作上,能出現撥開雲霧見青天的歡喜。長期付出的努力終將獲得回報,自信心亦將大大的提升。

學業運:跟家長與老師的溝通很好,因此應及時說出你發現的問題,讓雙方透過交流來解決問題,你還可將這種溝通方式運用在與同學的交往中,來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

財富運:11月會較固執己見,在投資時會堅持不切實際的理財觀念,在缺乏充足資訊時,恐導致投資失利。

11月唯一要注意的是車關,故在外開車、騎車要隨時注意路況,特別是天色昏暗或雨天期間,容易出現恍神。酒後切勿駕駛,需遵守規矩。

十、雞(幸運數字:13;吉祥方位:東南)

感情運:單身者在11月期間,能夠感受到異性頻頻發出的電波,可謂是桃花朵朵盛開。在擁有較多選擇時,可以先跟貼心好友討論,避免結交爛桃花;有伴侶者能忽略生活中的無奈事等,沒有雜念的享受愛情。

(謹慎配對:鼠、兔、雞、狗;忌約日期:11月10、22日)

事業運:11月你將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工作上,而你將獲取很大的收獲,但應注意勞逸狀況,避免健康出現問題。

學業運:因為擁有良好心態與認真態度,故11月的學業不會出現太大的壓力。需要注意考試心態,得失心不要太重。

財富運:11月的投資表現得很躁進,容易還未分析透徹就急於買進或拋出,特別是在略微虧損的情況下,這將嚴重影響你的判斷。

本月須多注意肩頸問題,一有空閒,應該多做些伸展運動或多多按摩肩膀,放鬆放鬆肌肉。

十一、狗(幸運數字:25;吉祥方位:南方)

感情運:單身者在11月間遇上有眼緣的異性機會很多,但不適合發展成一見鍾情的戀愛關係,切勿因為一時衝動而錯過真愛,彼此熟識後而開展的感情更加可靠;建議有伴侶者在對待彼此關係上,應該冷靜、理性較好。

(謹慎配對:龍、羊、雞;忌約日期:11月11、23日)

事業運:恐怕會因為同事的步步高升而遭到不小打擊,也會因為上司對你的期望而感到壓力倍增,甚至出現打退堂鼓的想法。建議先平復心情,增養信心,再處理事情。

學業運:學習會因為月初較放鬆而出現鬆懈,月中會感到些許吃力,月底若遇上測驗,會顯得更忙碌,建議要安排良好學習計畫,好更加輕鬆。

財富運:本月財運不佳。會因為他人牽連而損失財富,因此11月不適合跟他人合伙投資,有閒錢者則能夠考慮定存或購買基金與保險等等,穩中求利,方為上策。

十二、豬(幸運數字:29;吉祥方位:西南)

感情運:單身者會因為過於被動,而被別人認為過度矜持,但恐會讓對你有好感的異性卻步,建議為了幸福能再主動一些;有伴侶者在11月期間會遭逢感情變得脆弱的情況,建議你好好經營與另一半的關係,多加關心,避免讓對方覺得被冷落。

(謹慎配對:蛇、猴、豬;忌約日期:11月12、24日)

事業運:工作方面恐找不到關鍵點,縱使苦苦思量也會讓思緒更加混亂,建議你放下手上工作,到戶外放鬆一下,轉換心情,找回靈感。

學業運:恐出現偏愛科目越來越嚴重的現象,也就是說:願意花很多時間在喜歡的科目上,對不喜歡的科目則會放掉。建議要均衡學習及合理安排學習計畫,平衡各科目之間的差距。

財富運:財運不錯,中獎指數頗高。下半個月應該要著重在守財上,切勿亂花錢。

11月容易出現傷風感冒,因此需要多多注意呼吸道的保養,也要避免吃過於冰冷的食物。

(本文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