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固定T三角 人比人氣死人週(組圖)

發表:2022-11-01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雙魚座
本週星象固定T三角 人比人氣死人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0月31到11月6號這一週星象如何?

木星雙魚

 

木星
木星雙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木星也已經回到了雙魚座了,木星到雙魚總是會讓我們有一種人隨著命運流轉的感覺,那當然,木星來到了水象對水象星座的影響是比較強烈的,巨蟹、天蠍、還有雙魚的同學們,我們又變成主角了,那在你生活當中有什麼事情是你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呢?我們也會開始看到周遭水象星座的人動了起來。

固定T三角 人比人氣死人

我們現在也進入了固定T三角,它凸顯的是生存的議題,這個生存議題當然也有可能是錢方面,或者是我們開始意識到了我們賺的錢夠不夠,而且這個意識呢?為什麼說人比人氣死人,就是因為有一些人就是過得很好,過得很好給你看,看了以後你就有一種為什麼我自己做不到呢?當然我們就會引發對錢的焦慮,抑或是也很想賺更多的錢,那固定星座最討厭的地方就是當你想要賺很多錢,有這個慾望,很多黑暗的東西就有可能開始,比如說有人就會去賭,有人就會去用不當的手段來獲取,所以這是一個人性的考驗的時刻,希望大家都不要上這樣的當,很多事情還是要按部就班的來比較好。

太陽
水星跟太陽現在在天蠍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水星跟太陽現在在天蠍座

而且說真的水星跟太陽現在在天蠍座,我們雖然看到有人過得很好,可是不要只是羨慕嫉妒恨,我們要去學習他為什麼能過得這麼好,他是用了什麼對的方法,然後有什麼更核心的競爭力,是值得我們學習的,這才是最重要的。

水星
水星跟太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又是如何呢?

累的:獅子、射手、魔羯、雙魚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有一點卡住了,那這個卡住可能跟大環境正在有一些變化有關係,所以你靜觀其變,不要著急,也不要自責,跟你沒有關係;那麼在感情方面,你有點精神困擾,所以那個精神困擾讓你想太多,就克制了自己的腳步,其實你應該問問對方,對方不是這樣想的,你就應該把他放下。

射手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你很需要支援跟支持,所以如果你是有部下的射手座,很多事情你要信賴他們、信賴年輕人,他們會幫你很多;那麼在感情方面,你比較第一,忙於工作,疏於經營感情,第二,你用自己的方式,譬如說你很願意跑腿,你也很願意付出,可是這是對方要的嗎?所以有時候要多一點愛心或多一點感覺派比較好。

魔羯星座的朋友,其實這一週要注意的是身體健康的問題,的確你有一種筋骨不知道哪裡不對勁,很需要幫忙的地方,那這一點就是放自己一馬比較好,那這也會影響你的工作效率,不是嗎?那麼在感情方面,你也有一點一板一眼的,你一下比較傾向於會什麼溫馨接送情、煮飯給對方吃,可是就是講不出好聽話,這一點要稍微改。

雙魚星座的朋友,這一週要注意的是口舌是非、無心之言語,有時候反而會製造了很多的麻煩事,所以還是要謹慎一點好;那麼在感情方面,你有一點嬌氣,比如說大小姐脾氣,或講話會比較衝一點,其實你沒有那個想法。就不要這樣講話,對方會當真。

穩的:牡羊、金牛、雙子、巨蟹

牡羊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你是很容易想很多的那一種,企圖心有點被燃起來了,可是一份力氣做不了那麼多的事,所以你會有點恨自己,為什麼沒有三頭六臂,不要著急慢慢來好不好;那麼在感情方面,你應該對周遭放電的這件事很敏感,不過我要提醒你,這個部分你有點想太多,你想太多就是你會煩惱比較多,所以還是要實事求是在感情方面。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如果有貴人的話,是女性的貴人,不過這個女性貴人是用一種比較操練你的方式,並不是呵護你的方式;那麼在感情方面你有點硬梆梆,譬如說你要注意一下自己說話聲音有點大,你沒有那個意思,但是看起來挺嚇人的,氣勢洶洶啦!那就不太好。

雙子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最近有滿多海外的機會也好,或者是跟你談三年計畫這種類型,應該會讓你有點躍躍欲試,是好機會來這;那麼在感情方面,對方可能會跟你談下一步會如何?你會遇到想結婚的人,你會遇到對方還蠻在乎有沒有未來的可能性,如果你只是想玩玩,這一週就不是你的。

巨蟹星座的朋友,我們走穩紮穩打的路線,其實很多周遭的繁華富貴於你如浮雲,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你還是蠻享受自己的小確幸吧,穩住自己的步調對你來說比較重要,所以你反而是低調的;那麼在感情方面呢,你是比我們講的那一種,所以在別人不知不覺當中你想吸引誰都可以吸引的到哦。

讚的:處女、天秤、天蠍、水瓶

處女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來說,應該要走這個結盟的路線,用好的態度,很多事情大家會自動的補位,反而不是去挑剔或者是去指正錯誤,才能夠讓事情優化,錯了,好的態度很重要;那麼在感情方面,最近你可是非常紅,在別人心目當中,你是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看起來就很可愛,所以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氣場,你自己也會發現比平常健談。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最近攻無不克、戰無不勝,倒是有很多好消息紛紛傳來,而且有一些捷報,比如說東西賣得很好,或者是作品很受歡迎、很開心;那麼在感情方面,某一種氣勢也會使得你看起來格外的桃花洋溢,所以事業跟工作兩得意。

天蠍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會有很多合作機會湧來,那他們都是很看好你的,所以就不設限,總覺得樣樣你都行,那就看天蠍你的胃納量如何了;那在感情方面最近倒是兩情相悅,你喜歡的人對方也蠻喜歡你的,所以可以大膽靠近,或者你們這一週有機會告白成功。

水瓶星座的朋友其實還蠻開心的,是不是有安排什麼假期,或者是在工作上有陞官亦或是得獎,對得獎譽還蠻好的;那麼在感情方面,似乎最近很開心你對自己的自信又更強化了,如果沒有感情的話也沒有關係,要把自己外表打理好會更好。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