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應彈劾麥康奈爾 他被勒索控制了(圖)

發表:2022-11-04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任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和參議院多數黨(共和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走去與在國會山的參議院共和黨人共進午餐。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McConnell)放行民主黨提出的、使美國債務上限不斷飆升的措施,讓川普(Trump)感到匪夷所思。圖為2017年10月24日,在華盛頓特區,時任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和參議院多數黨(共和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走去與在國會山的參議院共和黨參議員共進午餐。(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四(11月3日),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呼籲,彈劾美國參議院少數黨(共和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

這距離中期選舉只有幾天時間了,而麥康奈爾可能會重新成為控制美國上議院的領袖。

從理論上,川普認為麥康奈爾可能會反抗共和黨、並與民主黨勾結「炸毀債務上限」。川普暗示民主黨可能對麥康奈爾進行了勒索,並指出如果麥康奈爾背叛了共和黨,彈劾是一種補救措施。

在「美國日出」接受採訪時,前美國總統受到「美國真實新聞」節目主持人的追問,即民主黨「策劃」與「一些名義上的共和黨人勾結」,以「炸毀債務上限」的傳聞,川普發出了上述驚人評論。

「米奇·麥康奈爾一直允許(民主黨)擁有它。」「我的意思是,如果他允許(民主黨那麼幹),他們應該彈劾米奇·麥康奈爾。」川普說道,並暗示麥康奈爾被民主黨敲詐施壓控制了,所以他才讓民主黨橫行無忌。

「坦率地說,米奇·麥康奈爾,一定有一些東西——他們(民主黨人)對他有一些東西。他怎麼能批准這件事令人難以置信。」

在美國,雖然針對總統和法官的彈劾已有先例,但是,至今尚未用於針對美國參議員。

相反,美國國會依賴於通過三分之二投票的獨特程序來驅逐國會議員。據《華盛頓郵報》報導,自美國內戰以來,美國國會還沒有驅逐過參議員。

有報導聲稱,川普嘗試號召其他人選擔任美國共和黨的參議院領袖。

麥康奈爾將中期選舉中美國參議院控制權的衝刺描述為「跳球」競賽。無數預測指出這是一場扣人心、充滿懸念的選舉競爭。

「五三十八」(FiveThirtyEight)披露,美國共和黨人有54%的機會重新奪回上議院。這是共和黨第一次在本選舉週期的預測中在參議院佔據優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