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自在的人 辦公桌上會擺3樣東西 (組圖)

發表:2022-11-06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職場  電腦 辦公桌
辦公桌上有這3樣東西的人,都混得不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職場中,老闆主管,他們在職場打拼多年,閱人無數,可謂看人一看一個準。哪些人工作認真,哪些人摸魚打混,都逃不過他們的慧眼。

很多時候,一個員工辦公桌上的狀態,就能夠看出很多東西。例如,辦公桌上有這3樣東西的人,在職場上都升職、加薪快,很準,別不信。

一、相框

職場中,辦公桌上有相框的員工,往往混得都不差。為甚麼這麼說呢?

職場中的人,都會發現一個現象,辦公桌上東西越多的人,往往在公司能夠幹得更加長久,而且深受重用。那些辦公桌上越是簡單,甚至除了標配啥都沒有的員工,可能是剛來上班,做沒多久。

相框這個東西,屬於非常私人的物品,能夠被帶到公司,放到自己的辦公桌上,那就證明這個員工對工作和公司很認可。一個態度端正的員工,在公司往往都混得好。

而且,辦公桌上擺了相框的人,一般有可能是管理層。不信的話,大家去多多觀察就知道了。

二、資料夾

在職場,辦公桌上如果有著很多公司的資料夾,一般這個同事往往混得很不錯。為甚麼呢?

工作能力強、有在認真做事的人,領導會委以重任,都是大大小小的一些管理階層,員工匯報上來的工作,都得一一批閱。所以,資料夾就比較多。

辦公桌上,連一個筆電和筆都沒有的員工,這類人能夠很難在公司站穩腳跟。

公司的資料夾,是一個很好的風向標。有百分之八九十的可能性,畢竟還有一些特殊的工作崗位。

電扇 綠植
對公司有認同感的員工,會把辦公室當成自己的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三、私人生活用品

對公司越有認同感的員工,往往會容易把辦公室當成自己的家,希望能夠過得舒適,溫馨。有些人還會把自己養的一些小綠植也帶過來,比如咖啡、茶葉、零食、保濕器、小風扇等等。

辦公桌上私人生活用品越多,無疑,這個員工很認可自己的工作,想要長久地幹下去。

這類人並不一定是要當上管理,而是在公司有存在感,能夠得到主管和同事們的認可。

從相框、資料夾、私人生活用品判斷職場人,不是百分之百,也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

請你試想一下:一個整天在公司混日子的人,辦公桌會出現上述3樣東西的機率不大。

責任編輯:楊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