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大勝 選總統呼聲再漲(圖)

發表:2022-11-09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年 11 月 8 日晚間,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和他的妻子凱西·德桑蒂斯(Casey DeSantis)在坦帕(Tampa)市舉行的選舉日守夜派對上向支持者們揮手致意。德桑蒂斯以近20個百分點的壓倒性優勢戰勝民主黨對手,獲得巨大勝利,贏得連任。(圖片來源:Octavio Jones/Getty Images)
2022 年 11 月 8 日晚間,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和他的妻子凱西.德桑蒂斯(Casey DeSantis)在坦帕(Tampa)市舉行的選舉日守夜派對上向支持者們揮手致意。德桑蒂斯以近20個百分點的壓倒性優勢戰勝民主黨對手,獲得巨大勝利,贏得連任。(圖片來源:Octavio Jone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9日】(特約記者程雯綜合報導)11月8日(週二)的美國中期選舉開票後,隨著民主黨表現好過預期而共和黨沒有掀起真正紅潮,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週二晚上以壓倒性優勢獲得連任的巨大勝利使他成為共和黨人中的明顯贏家,這也讓關於德桑蒂斯參加2024總統競選的呼聲再次上漲。

綜合多個媒體消息,德桑蒂斯最近幾個月確立了他自己作為保守派運動的寵兒,許多共和黨人準備離開前總統川普,並將這位佛羅里達州州長作為共和黨新領袖的首選替代方案。

週二(11月8日)晚間,德桑蒂斯以大約150萬張選票和近20個百分點的優勢擊敗了他的民主黨對手、前州長查理.克里斯特(Charlie Crist),甚至贏得了民主黨的長期據點邁阿密戴德(Miami-Dade)郡,這讓佛羅里達州從一個搖擺州變成了一個堅定的共和黨紅州,同時也有力地證明了德桑蒂斯可以成為一名可行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在德桑蒂斯的勝選演講中,他微笑著稱讚這個選舉結果是對他的議程和保守運動的認可,他的支持者們則高呼:「再過兩年!」這似乎是對他可能在兩年後離開州長官邸去競標白宮的一種點頭。

除了他自己的壓倒性勝利之外,德桑蒂斯還幫助共和黨在佛州的眾議院競選中獲勝。民主黨眾議員阿爾.勞森(Al Lawson)在週二(11月8日)輸給了共和黨眾議員尼爾.鄧恩(Neal Dunn)。佛羅里達州共和黨人還拿下了查理.克里斯特去競選州長和斯蒂芬妮.墨菲(Stephanie Murphy)即將退休而騰出的兩個眾議員席位。

德桑蒂斯週二在與支持者們慶祝勝利的一個集會上說:「由於佛羅里達州人民的壓倒性支持,我們不僅贏得了選舉,我們還改寫了政治版圖。感謝你們以百年一遇的勝利來把榮譽帶給我們。」

德桑蒂斯今年大勝克里斯特與他在2018年勉強戰勝民主黨州長候選人安德魯.吉勒姆(Andrew Gillum)形成巨大反差。從2018年中期選舉以後,德桑蒂斯迅速崛起成為共和黨的明星,這在開始主要歸功於他與川普的密切關係,後來他建立起自己的政治品牌,成為反對拜登政府新冠病毒強制措施和大量接收非法移民政策的共和黨代言人。

在今年的中期選舉週期,德桑蒂斯將他自己的州長候選資格視為與左派「覺醒議程」的鬥爭。

德桑蒂斯在11月8日的勝利演講中對興高采烈的支持者們說:「我們在立法機關與覺醒派作鬥爭。我們在學校裡與覺醒派作鬥爭。我們與公司裡的覺醒派作鬥爭。我們永遠、永遠不會向覺醒派暴徒投降。佛羅里達是覺醒派去死的地方。」最後他還對支持者們說:「我才剛剛開始戰鬥。」

德桑蒂斯在11月8日的巨大勝利可能會加劇共和黨人中關於德桑蒂斯與川普在2024年總統初選中對決的可能性的討論。前總統川普已經宣布他計畫在11月15日(下週二)在他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私人住所海湖莊園發布再次瞄準白宮的競選計畫。

川普最近幾天也在暗示德桑蒂斯不要試圖在初選中挑戰他,否則對德桑蒂斯個人和政治上都會受到打擊。

川普在週一(11月7日)晚上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我不知道他是否要競選(2024)。我認為如果他競選的話,他可能會嚴重傷害他自己。我真的相信他會嚴重傷害他自己。我認為他會犯錯誤,我認為(共和黨)基地不會喜歡這個——我認為這對這個黨沒有好處。」

不過,川普的一些曾經支持者已經在將目光轉向德桑蒂斯。在2016年和2020年支持川普競選總統的評論員邁克.切爾諾維奇(Mike Cernovich)發推文說:「時代變了,或者他(川普)變了,或者其它什麼。德桑蒂斯或者在2024年成功,或者接受徹底失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