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中國人能提升一成抗爭精神 共產黨就倒了(圖)

發表:2022-11-11 1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广州 疫情 核酸
廣州民眾在街頭等待核酸檢測。(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澤旭綜合報導)流亡荷蘭的中國異議人士王靖渝透露,西方國家對中共滲透已有所警覺,盼臺灣能堅守民主自由。在中國打滾25年的臺商廖金漳逃出中國後也表示,已看清中共本質。

據自由亞洲報導,從中國逃出的臺商廖金漳披露,他在歷經中國限電、封城政策,已看清共產黨本質,今年4月逃離中國並在自媒體批評中共當局後,他在中國的工廠隨即被永久關閉。他批評,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上任短短期間即把中國原先累積的資產全數敗光。

廖金漳逃離中國後在Youtube開設《塔山之春》頻道節目講述經歷、評論中國時政的故事,在臺灣引發熱議。

廖金漳表示,二十大後中共把大型民企「國營化」,習近平考慮的也是他自己的「皇位」,「資本」跟「王權」互相衝突。因此他一定要把中國的最大資本家如騰訊、馬雲、螞蟻金服等通通處理,「他跟所有企業家都是敵對狀態,他要回到毛時代,殺土豪分田地,現在是殺企業家分財產。」

廖金漳觀察,習近平二十大後期望要走回文化大革命的舊路,且只有文革才能讓習近平有安全感,前中共領導人毛澤東時代餓死三、四千萬人,習近平現在握有槍桿、武警等維穩系統,根本不怕人民造反,即使中國十四億人有七億人死亡,習近平仍會自認是世界大國。

至於中國人爲何不反抗?廖金漳指出,在文革、六四天安門事件後,知識份子、有血性,敢反抗的人都被殺死了,大躍進死四、五千萬人,剩下很多人活在恐懼中,不敢做出頭鳥。

廖金漳想告訴中國人,真正革命是誓死如歸,且真正敢反抗常是有信仰的人,因信仰能超越生死,覺得爲追求理想犧牲更有意義。他說:「共產黨爲何能控制人?(因爲)太瞭解人性,先把你信仰打掉,所有人都沒有信仰,都只爲溫飽、怕死;因爲怕死,共產黨更好控制你。這也是爲何今天爲止,還沒辦法形成反對力量。如果中國人提升到一成具抗爭精神,共產黨就倒了。」

他呼籲,對共產黨仍有幻想的臺灣人,面對被外來的蘇維埃政權(蘇聯共產黨)荼毒,更應該表明反共立場。

對於中共是否攻臺的熱門議題,廖金漳認為習其實沒能力侵臺,「因為他不是雄才大略的人,他連香港都不敢過夜,還打什麼臺灣?」

他說道:「侵略臺灣首先要運兵船,沒有三百萬人怎麼在海岸線進攻?但他並沒有在大量建造運兵船,所以一切都是他在演戲給中國人看。況且中國人自己講的,中國只有『連』以下有作戰力,『連』以上都沒有作戰力。『連』以上,什麼營、旅、團、師、軍,全部的官都是買來的,人家來發財的,誰跟你打仗?」

王靖渝籲台灣人勿信中共

據中央社報導,非政府組織「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9月揭露中共在21國設置54個未經通報的「警僑海外服務站」,騷擾並「勸返」其僑民,使其成為法外目標,歐洲多國對此下令徹查並關閉服務站。

遭中共打壓,流亡荷蘭的中國異議人士王靖渝接受採訪時指出,6日他先接到自稱「中共國安」發來的訊息,說隔天早上會到荷蘭海牙「殺」他,他立刻向荷蘭警方報案,但早上等在火車站的警方並未等到其人。7日晚間他再度接到荷蘭號碼傳送的訊息與電話,對方自稱是「中國海外警察」,要他到海牙火車站「談一談」,否則會到家中逮捕他,王靖渝則再次報警。

他說,「現在荷蘭官方很重視這件事,出動了約10名警察、4輛警車和我一起去中央火車站。」到達後,對方表示在咖啡廳,警員馬上發現咖啡廳有名亞裔男子接起電話,確認身份後當場拘捕嫌犯,帶回至警局問話。

王靖渝表示,中共設立的「海外服務處」真實目的有二,一是對民主國家進行滲透,再者就是對異議人士實施騷擾、恐嚇、跟蹤等犯罪行為。雖然荷蘭政府對中共行為開始有所認知,但也只能要求中國使館關閉「服務站」,無法真正解決本質問題。

此外王靖渝表示,去年抓捕他的通緝令在中共官媒發布後,收到許多臺灣網友支持與關心的簡訊,讓他感到溫暖,因此想藉機向臺灣朋友表達感謝。他想呼籲臺灣人:「千萬不要相信中共講的任何話,一定要守護好你們擁有的民主和自由。不能讓中共介入你們的任何政治或政府,否則它會把獨裁、鎮壓帶到你們自由的土地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