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真善忍」台灣5千人排字壯觀殊勝(組圖)

發表:2022-11-14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2日,約五千名來自台灣各地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排出圖像「法輪大法 洪傳30周年」壯觀殊勝。
11月12日,約五千名來自台灣各地法輪功學員齊聚台北自由廣場排字。(圖片來源:大紀元時報)

【看中國2022年11月14日讯】臺灣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在臺北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辦盛大的排字活動。11月12日,來自全臺各地五千位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排出一幅「法輪大法 洪傳30週年」的巨型圖像,吸引外國觀光客與臺灣民眾駐足觀看。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蕭松山教授向《大紀元時報》表示,12日的排字活動展現了法輪功學員的精神風貌,一種安寧、乾淨的強大正能量,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展現在民眾面前。不僅粉碎了中共謊言宣傳,更是兩岸明顯的對比:相較於中共對信仰的打壓,甚至殘酷活摘器官,臺灣是一個尊重信仰自由的樂土。

蕭松山指出,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因為對法輪功和李洪志先生廣受歡迎感到妒忌,操控整個國家機器發動了對法輪功長達23年的殘酷迫害。但即使如此,法輪功已洪傳全球114個國家和地區,越來越多人認同「世界需要真善忍」。

擔任排字圖像設計的吳清祥介紹說,今天臺灣法輪功學員排出世界上最大的圖像,包括上方的「法輪圖形」及藍色「法輪大法」和金黃色「洪傳30週年」九個字,「今年排字整個構圖完整,表達出很大內涵,體現修煉人放下自我一起配合、整體協調一致的法力,因此能圓滿成功排出圖像。」

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法輪大法洪傳30年證明了邪不勝正的真理」「尤其在當前的渾渾濁世中,更顯得大法的可貴及偉大。我們歡迎所有有緣人來修煉大法,以身心來證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11月12日,約五千名來自台灣各地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排字煉功。
11月12日,約五千名來自台灣各地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排字煉功。(圖片來源:大紀元時報)

來自花蓮的遊客陳先生第一次看到排字,非常震撼。他本身是基督教徒,曾聽到身邊朋友說法輪功在大陸被迫害的事情,他感歎,(大陸)連信仰自由都沒有,反觀臺灣卻可以有這樣大壯觀的排字活動,覺得能生在臺灣很幸福。

他提到,法輪功的「真、善、忍」精神,對於每個人來都說都非常重要,「能給予人正面的態度和想法,這是唯一能讓一個人更好的方法」。

來自馬來西亞的成學同帶著女朋友也一起來看排字。第一次看到排字活動的盧小姐覺得非常壯觀。成學同說,「今天天氣酷熱,看到法輪功學員十分安靜地坐在大太陽底下排字,真的很佩服。」

德國小說作家喬治‧阿爾比(George Albig)幾天前就在自由廣場看到法輪功學員們在做活動前準備,今天特地來看排字現場。

Albig說,「看到這麼多人非常有紀律、有序地排隊入場,我覺得非常特別。」阿爾比瞭解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他說,「中共對信仰團體的迫害是不爭的事實。我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能夠自由修煉,用和平的方式來傳遞真相永遠是最好的做法。」

修煉法輪功20年的許先生也表示,今次的排字活動非常有意義,排字活動的新聞與圖片會被傳播到世界各地,「特別是讓中國人知道,原來在臺灣還保存這麼好的傳統修煉文化,有這麼多黃皮膚的人在煉法輪功,這會破除中共的謊言。」

責任編輯:夏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