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的風水應該要如何布置呢?(圖)

發表:2022-11-15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餐廳是進食的區域,關乎一個家庭的財富
餐廳是進食的區域,關乎一個家庭的財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談到家居風水,絕對不可以輕忽日常生活中看似微小的事件,因為許多小事往往牽扯一個家庭甚廣。此篇文章要為各位介紹餐廳的六種風水

一、格式

家居風水角度來說,餐廳和其他房間一樣,格式要方正,不宜有缺角或凸出的角落。長方形或正方形的格式最佳,也最容易裝潢。

二、位置

餐廳應該位於客廳和廚房之間,位居住宅的中心位置,這樣的布局可增進親子之間關係的合諧。餐廳切忌位於上一層樓的廁所的正下方,否則餐廳的好運勢會受到壓制。

三、裝潢

由於餐廳是進食的區域,所以跟家庭的財富大有關係。餐廳應採用亮色的裝潢和明亮的照明,以增加火行的能量,蓄積陽氣,在此處放置植物更可增強家中的陽氣和財富。

四、兇位

餐廳應在住宅的中心位置,但不可直對前門或後門。還有一些格式上的問題也應避免,例如樓中樓的設計,餐廳應位於樓上;餐廳左右兩面牆的窗戶不應正對,由於氣會從一面窗進,而從另一面窗出,無法聚氣,不利於住宅的氣運。避免利用鄰近廁所的空間當餐廳,假如難以避免,餐桌應該要儘可能地遠離廁所。

五、陰陽調合

將餐廳佈置成陰陽平衡,但略偏陽的空間。為了增加陽氣,祖先畫像或骨董傢俱等屬陰的物品最好不要擺在餐廳,陰氣太重有害家運。另一方面,陽氣過盛又會造成家庭失和。

六、毒箭

尖銳的屋角和樑柱會放射煞氣,應用傢俱和盆景化解屋角,同時要避免坐在梁下。假如無法避免,可用紅繩在樑上吊掛兩支竹蕭,竹蕭成四十五度角相對,蕭口朝下,如此即可化解煞氣。另一個方法就是裝設仰角照明燈,燈光直射屋樑。

責任編輯:隅芯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