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女兒首次曝光 地點竟是洲際彈道飛彈試射場(圖)

發表:2022-11-19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視察飛彈試射,第一次帶女兒亮相
金正恩視察飛彈試射,第一次帶女兒亮相。(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2年11月19日讯】18日上午,朝鮮從平壤順安向東發射了一枚洲際彈道飛彈(ICBM),最後落入日本北海道西側之專屬經濟海域。朝鮮官媒於今早發佈一系列的金正恩視察照片,並首度曝光他女兒的模樣。

朝鮮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在19日一早就發佈有關發射飛彈報導,此次試射的飛彈型號是「火星炮-17」型新型洲際彈道飛彈,其上升高度為6040.9公里、飛行距離999.2公里、飛行時間是4135秒,最後落於日本北海道「渡島大島」以西大約200公里的專屬經濟區(EEZ)。

隨後美韓空軍共派出總F-35A匿蹤戰鬥機和F-16等八架戰機,於日本海上空以聯合攻擊編隊飛行來做為反制。

據朝中訊社所刊出的照片顯示,金正恩親自視察這次ICBM試射,他上次公開現身是在10月17日訪問勞動黨中央幹部學校的活動。而更特別的是,金正恩這次是帶著全家大小出動,其中包括了夫人李雪主,以及第一次曝光的女兒,她的外貌著實融合了父母兩人特色。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金正恩緊牽著女兒的手於發射場漫步,近距離地觀察ICBM。金正恩與李雪主的另有2位孩子,並沒有一同現身。

據《路透》報導指出,儘管朝鮮從未公開金正恩之女姓名,但與金正恩關係良好的前NBA球星羅德曼於訪問朝鮮後向媒體批露,金正恩有一個名叫珠愛(Ju Ae)的女兒。美智庫史汀生中心北韓專家梅登(Michael Madden)指出,珠愛年齡約12至13歲,在幾年後就要上大學或者投入軍事服務,而為進入領導層來做準備,在未來可能成為像姑姑金與正一樣之重要幕僚。

朝鮮又射飛彈 6國開緊急會議

火星17型是世界最長的飛彈,其長達22至24公尺,有「怪物ICBM」之稱,據研判這是朝鮮於3日所發射的「火星17型」ICBM沒能完全成功,因此再度試射。

對於朝鮮在18日向東發射一枚研判為射程可達美國本土全境之洲際彈道飛彈(ICBM)。代美國總統拜登於泰國曼谷出席亞太經合會(APEC)高峰會的副總統賀錦麗立即召開緊急會議,並與韓國、日本、澳洲、紐西蘭和加拿大等國家領袖共商對策,6國都一致強烈譴責朝鮮挑釁和破壞穩定。

賀錦麗於前述6國領袖會議中痛批,朝鮮明目張膽地違反多項聯合國的決議,其舉動已經破壞區域安全;與會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表示,絕對無法容許朝鮮射彈;代韓國總統尹錫悅出席之國務總理韓德洙也呼籲,鑒於朝鮮今年射彈的頻率及強度前所未見,國際社會應該共組聯合陣線、堅決應對。

美國與韓國國防部門在18日已正式啟動工作層級之磋商機構「反飛彈工作小組」(CMWG)。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