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五大漏財風水 不注意讓你財漏光(圖)

發表:2022-11-24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心!五種常見的廚房漏財風水,易讓家人發不了財,漏財,轉不了運。
小心!五種常見的廚房漏財風水,易讓家人發不了財,漏財,轉不了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廚房作為家中的財庫,如果廚房風水不好,易讓家人發不了財,漏財,轉不了運。今天給各位介紹五種常見的廚房漏財風水,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守住家中財運。

米缸空空

米缸空空代表的是破財破運。廚房是財庫所在,米缸是財庫中最重要的聚寶盆,而米就相當於財富。如果家中的米缸空空,財運自然不好。另外,從五行上來看,米缸的顏色也會影響著財富的聚集,例如紅色米缸五行屬火,火克金,錢財屬金,會消耗家中的財富,而留不住錢,自然發不了財了。

兇位破財

風水學中,廚房是財庫所在,所以廚房的方位直接影響了家中聚財的能力,切不可將廚房位置選擇在家中的兇位上,否則會有破財之勢。

廚房的方位要按照家中女主人的命理五行來進行推算,才能旺家中財運,起生財作用。另外,也不可隨便亂動家中的風水,否則易出現反效果,造成不利影響。

水管漏水

家中,如果有漏水的問題時,雖然看似無傷大雅,但實際上是漏財的。在風水學中,水為財,如果家中漏水,會影響家中財運,所以如果有漏水現象出現時,一定要快快維修,以減少對影響家中財運的影響。

鏡子有煞氣

有些人會在廚房懸掛鏡子,以為可以照亮火氣,燒旺財運,殊不知這樣做反而會產生反效果。另外是鏡子不能掛在爐子的背後,容易讓住宅處於火氣之中,所以一定要小心了。

其他

還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廚房風水禁忌:

廚房最好有充足的陽光,讓廚房明亮乾爽,掃除滋生的晦氣。

廚房中的冰箱、洗碗槽、爐灶等物件,不能按照兩水夾一火的方式來置放,水火難容,易導致財庫漏財,破運。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