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之死或激化「白紙革命」袁紅冰:習急清江家勢力(圖)

發表:2022-12-03 1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紅冰說,江澤民主政使中國社會到了道德大崩潰的邊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袁紅冰說,江澤民主政使中國社會到了道德大崩潰的邊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1月30日因患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不治而亡。旅澳知名法學家袁紅冰表示,江澤民有三大罪行。習近平其實對江澤民充滿仇恨,可能很快會整肅江家。但習近平無法挽救江造成的政權末日危機。

袁紅冰:江澤民有三大罪行

袁紅冰12月1日在接受大紀元專訪時表示,江澤民在位期間,包括他主導中國政局的期間,犯下了一系列不可饒恕的罪行。主要有三點:

第一大罪是造成中國社會道德全面腐爛。「從政治的角度講,江澤民實行的是權力的腐敗利益千萬中共官員人人均沾的一種政策。從而導致了國家權力前所未有的大腐敗,腐敗的浪潮席捲了中國的社會各個方面。而且腐敗的權力演了一個教唆犯的角色,整個中國社會徹底的腐爛,道德腐爛。」

第二個大罪是使中國經濟大失血,造成了民生極端的兩極分化。「他(江)執政期間全力推行鄧小平的權貴資本主義。主政期間,中共的千萬貪官污吏和國際白左勢力勾結在一起,和國際資本華爾街勾結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吸血鬼聯盟。這個吸血鬼聯盟,對中國的2億5000萬農民工長達20多年的奴工般的勞動,進行了大規模的剝奪,造成了中國資產大量的流往海外。中共的貪官污吏利用手中腐敗權力所累積的資產,大量的流往海外。使中國的經濟大失血,造成了極端的兩極分化。這是他的第二個大罪。」

第三個大罪就是迫害法輪功。「江澤民執政時期,強化了對中國民眾的思想控制、精神控制。特別是他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慘絕人寰的大迫害、大屠殺、大逮捕,犯下了人神共憤的反人類罪行。所以,江澤民的死,是一個獨夫民賊的去世。」

袁紅冰表示,很遺憾的是,江沒有在活著的時候,受到正義的審判,「但是我們相信,歷史總歸是公正的,江澤民對中國人民犯下的所有罪行,終將在中國民主化的那一天,受到正義的審判。」

由江澤民下密令進行、被稱為「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罪行」的活摘器官罪行,過去主要針對法輪功學員,後來擴大到其他人群,重重黑幕近年已被揭開一角。

袁紅冰特別提到,中共推行對法輪功學員的大鎮壓、大迫害、大屠殺,是中共暴政反人類本性的一次集中暴露,對於整個中國社會進一步走向思想獨裁,發揮了極其惡劣的作用。

上海幫式微 江死後其家族或遭習整肅

江澤民的遺體12月1日從上海、由專機移送到北京,中共官方在江死亡當日發布的文章,內容充斥著對江的吹捧。包括稱江為「黨的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的核心」。其死亡也意味著中共政壇如今唯有「習核心」;而江澤民的羽翼下曾經權傾一時的「上海幫」,則告徹底式微。

袁紅冰表示,習近平其實對江澤民是充滿了仇恨的。他早就想把江澤民的罪行公開地揪出來,中共二十大的政治報告,有不點名指責江澤民時代,造成幾乎是亡黨亡國的危機。但是現在江澤民死了,習近平還不得不表面上繼續肯定江澤民。這說明習近平本身已經坐在了火山口上。「他已經沒有能力按照他的政治意志去公開的批判江澤民了。至少在目前是如此。」

但是袁紅冰認為,在江澤民死後,習會對江澤民家族進行整肅,而且將很快的開始。

「據中共黨內人士透露,江澤民家族和他的追隨者,一共有13,000餘人,都已經被中紀委登記在冊。據估計,他們的財富達到中國一年國民生產總值的數量。」

袁紅冰說,在中國經濟急速下滑的狀態之下,習近平要將整肅江澤民家族獲得的腐敗贓款,作為秘密軍費,為發動台海作戰做準備。

習近平無法挽救江造成的政權末日危機

江澤民當政貪污腐敗盛行,醫院、教師、司法界這些公共服務行業全面腐敗,紅包文化氾濫,整個官場無官不貪。袁紅冰說,其實在江澤民主政的後期,人們已經對他的執政有了一個蓋棺定論。就是他的主政使中國社會到了道德大崩潰的邊緣。

袁紅冰痛心地表示:「很多中國人在中共這種腐敗權力的教唆之下,已經喪失了自己的靈魂,淪為行屍走肉。所以中國將來的道德重建,是比摧毀中共暴政更加艱難的一個歷史使命。」

袁紅冰評論說,中共政權已經走到了末日的危機。而習近平為了挽救中共,所採用的卻是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的方法。「但是我們中國人都知道,毛澤東時期同樣是一個罪惡的時期,甚至是罪惡更加深重的時期。在毛澤東統治時期,將近8000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那是一個地獄般的年代。」

袁紅冰認為,習近平為了拯救江澤民的路線所造成的中共暴政的末日危機,「他實際上是用一種過去的罪惡來挽救今天的中共暴政的末日命運。結果只能是更加速中共暴政的滅亡。」

中共暴政統治73年,罪惡罄竹難書。但是再強大的獨裁政府也有崩潰的時候。

袁紅冰表示,中共暴政只要不倒臺,他所犯下的這些罪行的具體內容就很難真正地曝光於世界。要想追溯他們的反人類罪行,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摧毀中共暴政,創建自由民主。

余茂春:江澤民之死有可能為中國帶來變革的契機

按中共常規,現任領導人習近平將出面主持江澤民的追悼活動,同時,他還要設法應對其「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的清零政策遭受中國民眾大規模的抗議,這對獨裁領導統治構成前所未有的挑戰。

自10月末開始,來自上海、北京、廣州、珠海、武漢、杭州等十多個大中城市的市民和學生紛紛走上街頭,抗議並譴責嚴厲、擾民、費力的清零政策,喊出「不要核酸要自由」;甚至提出政治訴求,呼籲習近平下臺和中共下臺。媒體與網路上許多人以「白紙運動」或「白紙革命」來形容這些抗議。本次運動令中國民眾在一次難得的公民實踐中瞭解到了抗爭的力量和表達的價值。

而此時,中共當局公布江澤民死亡的消息,難免引起輿論有關當局轉移「白紙運動」焦點的質疑。臺灣智庫諮詢委員董立文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江澤民此時去世反而變相激化「白紙運動」。

前美國國務院中國政策顧問、現任哈德遜研究所中國中心主任的余茂春(Miles Yu)12月2日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談到了中國內部正在發生的變化可能帶來的影響。他說,江澤民過世有可能為中國帶來變革的契機。如同胡耀邦過世後發生了六四事件一般。

余茂春直言,江澤民並非改革派。「習近平講的很多東西都是從江澤民那邊繼承下來的。習近平講的共同富裕、講臺灣,跟江澤民的時候講的一模一樣。你去看看江澤民的文選,習近平講的很多東西都從那邊來的。」

他表示,人們在談到共產黨時必須強調其政權的連續性,「不要特別強調有什麼好皇帝,在共產黨之下沒什麼好皇帝,它們都是共產黨堅實的信徒。」

「民眾的反抗它是由更深層的政治性的目標的。因為表面上大家是反對清零,實際上它是反對共產黨背後的這一套政策,清零背後的這些政治理念。共產黨的無所不在、無所不管的這種政治意識形態。」余茂春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