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徐州百億項目新公司廠房起火致5死2傷(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2-03 1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州 火災
12月2日下午,江蘇省徐州市經開區一百億項目廠房發生火災,造成5死2傷。(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2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 12月2日下午,江蘇省徐州市經開區一百億項目廠房發生火災,造成5人搶救無效死亡,2人輕傷。該公司今年5月剛剛成立,目前相關工作正在進行中。

據《新京報》報導,12月3日上午10時許,徐州市應急管理局發布通報稱,12月2日16時50分許,徐州經開區金鳳路西側一項目工地發生火災,明火已於2日22時20分被扑滅。事故中7名被困人員被陸續送醫,其中5人搶救無效死亡,2人輕傷。目前相關工作正在開展中。

事發工地為一處新建廠房,隸屬於一家新材料產業公司。該產業一體化項目一期一批次建築面積近10萬平方米,從動工到投產預計總工期為90天。

而陸媒極目新聞報導稱,發生火災的是徐州經濟技術開發區金鳳路的弘元新材料(徐州)有限公司。天眼查顯示,該公司成立於2022年5月12日,主要經營新材料技術研發、電子專用材料研發等項目。據徐州經開區管委會官網消息,11月6日上午,徐州經開區百億級弘元新材料新能源產業一體化項目首批設備進駐活動舉行。

12月3日上午,事發地附近一名女士稱,2日下午5時許,她看見事發工廠濃煙滾滾,後來有消防車救援,事發附近道路已被封閉,起火的廠房是在空地新蓋的廠區。

網傳視頻顯示,有大面積廠房被燒,現場火勢較大,濃煙滾滾,直衝天空。

進入12月份以來,大陸多地發生火災事故。

12月1日,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鳳鳴華府小區高層住宅樓發生火災,現場火勢猛烈,至少5人命喪火場,受災戶撐不住又等不及消防車馳援而失足墜樓。同日,網傳山東省濟寧龍灣龍湖藍天公寓門衛室發生火災,現場火焰通紅,產生大量濃煙漂向天空。

12月2日,浙江省杭州市一處廠房發生火災,視頻顯示燃燒面積很大,一排廠房樓頂都在冒煙,產生大量黑煙直衝天際。同日,河北省滄州市一莊園小區發生火災,視頻中「孩子用袋子裹著抬上救護車」。

每一場火災都是悲劇故事,但最讓人難忘的是今年11月24日晚發生在新疆烏魯木齊市的一場大火,官方報導導致10人喪生,但網傳有44人死亡。中國民眾認為是因當局清零封控疫情的極端措施導致救援延誤,因此引爆民眾不滿情緒,大陸各地民眾紛紛自發舉行追悼遇難者活動,北京、上海、廣州等主要大城市相繼爆發大規模反封控抗爭運動,暴發「白紙革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