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革命」預示 中共氣數已盡(圖)

作者:楊憲宏 發表:2022-12-07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紙
白紙運動蔓延世界(圖片來源:Photo by MONEY SHARMA)

【看中國2022年12月7日訊】「白紙革命」正在中國全面展開,接續著「四通橋事件」孤勇彭立發(彭載舟)的立願發心「救中國」。從一個人的革命,演變成全國人的革命。震撼全世界,各國領袖關注抗議者的命運,要求習近平要保障抗議者的訴求。

換句話說,全球看著中共將如何處理此局,讓步?鎮壓?習近平陷入兩難之中,一切都是他的不智造成,做為獨裁者,他沒有退路。他面對的是,如果他沒辦法「善待」自己國家的人民,特別是年輕人是國家未來的希望,他的鎮壓等於是毀掉中國的未來,他將是歷史的罪人,更不要談什麼「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全球在看,如果中共不能善待中國人,未來世界更不相信中共會善待其他國家的人。臺灣朝野各界都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要求中共要聽聽人民的聲音。道理也在這裡。他若動手鎮壓,不但與中國年輕人為敵,也與世界為敵。未來全球制裁中共政權將排山倒海而來。

中共的實力已經「今非昔比」,經濟狀況正如自由落體下墜,這是中共「執政正當性」的唯一理由,如今已不存在。習近平上月出國會見各國領袖,其實是想重建「經濟力」挽救他的統治,但是各國領袖顯然不信任中共,相互之間的攻防,讓習近平空手而返。

白紙革命」在此時爆發,應該歸責於中共堅持「清零政策」惹禍。這是違反科學也違背常情常理的暴力封控,導致害命,並且搞到人人自危,這種「暴君」形象已經成了中共的「人設」。

無論未來如何發展,中共必須先認錯,取消「清零政策」這個錯誤的「殺人措施」。讓中國社會恢復開放。他的難處在「白紙革命」恐怕不會停止,因為他的執政十年,中國成了一個警察國家,大興文字獄,很多人因言獲罪,這是「白紙革命」將進一步不可避免的內涵。

由於是一張白紙,上面沒有寫任何訴求,所以中共當局無法下臺,以「政府已經滿足抗議者訴求」來表達「寬容」。

這張白紙,表達中共暴行「一言難盡」,中共惡政「心知肚明」,中共邪惡「罄竹難書」。這將是一場沒完沒了的抗爭。

或許中共示弱伏低,抗爭勢頭會降低,但是不會停止。如果中共強勢鎮壓,抗議會受挫一時,但是反彈聲勢將倍增。這是歷代專制王朝末年的景象,這種一波波「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的浪潮撞擊,將帝王迫向「倉皇辭廟」。

問題是,未來中共有後路嗎?二十大那一場將胡錦濤架出場的亂局,已經斷了他自己的路,或許他這是他急著大規模祭悼江澤民之死,想拉回一點「出路」的原因。

「白紙革命」不只是大學生、工人的革命,也是生意人、小市民的革命,甚至是共產黨員人人自危的革命。

Everybody sings everybody’s sad songs,整個中國,舉起白紙,各自唱出各自的悲歌,這是何等壯烈的景象。中國的未來命運就在這一張張白紙上,等待書寫。

而第一件要書寫的是「尋找彭立發」,要求中共保證他的安全,要求任何起訴審判程序都要公開,中共必須先學會遵從自己國家的憲法與法律。而且應該遵守聯合國人權兩公約。

 

(本文為《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