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陽群眾」三問衛健委「病毒變了還是你們變了」(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2-18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疫情
北京疫情肆虐,各醫院發熱門診人滿為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北京朝陽群眾」被外界稱為「世界第五大情報組織」,中國防疫「新十條」後北京疫情肆虐,「朝陽群眾」也按耐不住了。網傳,北京一名男子三問衛健委,質疑「是病毒變了還是你們變了呀?」質問「這個城市怎麼運轉?你有對策嗎?」

北京朝陽群眾質問衛健委「是誰出的餿主意」

12月18日「趙蘭健」網友發布視頻說,「【朝陽群眾:四大「特務組織」】【敢反?敢反問:誰敢下令】【老北京爺:專用瓜皮油腔】【號召群眾:抓出幕後黑手】【質問:理直氣壯】一貫政策、一夜翻轉。不許減速、突然翻車。蹊蹺反常、巨大危害。難道若大北京城無人負責了嗎?」

視頻顯示,疑似「朝陽群眾」的男子說,「我今天三問衛健委,第一,是誰出的主意,讓我們在寒風中排隊幾小時去做核酸?一會兒把亭子撤了,一會兒挪社區裡,一會兒扔外邊,一會兒又給撤了,是誰出的這餿主意?」

「第二,是誰出的餿主意,讓這個整個社會全面開放,一點緩衝都沒有,一個台階不給,直接從直升機上跳下去,連降落傘都不給?」該名男子形容說,第一個落地的必死,第二個掉第一個身上也許摔個半殘,第四個以後的掉下來時地上已形成肉沙包,可能就沒危險了,「但你怎麼不當第一個呢?」

該名男子表示,第三個就是想問,「如果一個城市的最最基礎的外賣、快遞、安保、保潔、醫護這些人員全面倒下的時候」,包括商超、公共交通人員全部都陽性了,「這個城市怎麼運轉?怎麼不讓民眾陷入恐慌?你有對策嗎?」

該名男子還表示,現在突然搬出幾個專家,說什麼輕症不可怕,「你12月7日之前幹什麼去了?」7日前自己家旁邊樓還釘著大鐵板,突然間全拆了。頭一天病毒可怕到把人封家裡,第二天就沒事了,輕症變感冒了,「這是病毒變了還是你們變了呀?」該名男子最後說,「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有網友質問,「每件事都做得相反,還敢舔著臉說保護了你三年?」

中國12月7日發布優化防疫新10條後,各地突然放寬防控措施,北京等多地發燒病人太多醫院爆滿,亡者太多殯儀館排隊,引發憤怒的還不止是上述「朝陽群眾」。

有網友發文說,「三年疫情,花了大把的錢,沒建幾間新醫院,沒投入藥物生產,沒加大醫療教育投入,沒改善醫務人員的待遇,做了最沒技術含量的核酸,建了最沒用的方艙。現在連藥都買不到,還得靠自己滿世界找關係找渠道,這時候才是免費發藥的時候,到底是什麼讓他們把每件事都做得相反,還敢舔著臉說保護了你三年?」

帖文還說,「在沒病的時候,滿大街都給你免費打疫苗,出錢請您打疫苗,天天免費喊你做核酸,這個時候,北京應該是滿大街大白在免費發藥,居委會應該挨家挨戶敲門發藥。可是,沒有,在你不需要的時候,他們上門來踹門,在你需要的時候,他們不見了。「

北京疫情爆炸 殮房1格2屍 「1週燒不完」

據香港明報報導,北京多間醫院、殯儀館及相關喪葬產業鏈,近期出現涉染疫死亡人數急增,導致喪葬服務「爆煲」。有業內人士透露,目前醫院停屍房爆滿,「一個格塞進兩具遺體」,有太平間地面堆放30具屍體。部分殯儀館購入冷藏貨櫃,一櫃可儲藏20至30具遺體。更指僅17日一天,北京染疫在家身亡「就有2700多人」,喪葬服務費坐地翻倍。

有相關人士表示,目前各殯儀館24小時不停轉焚燒,如市內較大型的八寶山、東郊等殯儀館,日均能火化300餘人,惟目前仍積壓有2000多具遺體,「一個禮拜都燒不完」。該人士稱,由於大量未凍遺體出現變質,上述兩館早前已緊急購入冷藏貨櫃集中儲藏。

報導指出,問及北京12間官營殯儀館當前遺體火化業務量,被絕大多數工作人員告知,目前均積壓太多遺體未火化,預約排滿要等很久,部分殯儀館更拒絕接收非該區遺體送往。懷柔殯儀館一工作人員表示,目前送來火化遺體數量「太多了」、「都排了不知多少人」、「根本接不了新預約」,直言全天「電話就沒停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