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寒鋒襲來 美國大範圍會迎來白色聖誕(圖)

發表:2022-12-19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 年 12 月 17 日,在美國紐約州果園公園(Orchard Park)的海馬克體育場(Highmark Stadium) ,工作人員正在清理球場上的積雪,為邁阿密海豚隊(Miami Dolphins)和布法羅比爾隊(Buffalo Bills)的比賽做準備。預計美國大部分地區都將迎來一個白色聖誕節。(圖片來源:Timothy T Ludwig/Getty Images)
2022年12月17日,在美國紐約州果園公園(Orchard Park)的海馬克體育場(Highmark Stadium) ,工作人員正在清理球場上的積雪,為邁阿密海豚隊(Miami Dolphins)和布法羅比爾隊(Buffalo Bills)的比賽做準備。預計美國大部分地區都將迎來一個白色聖誕節。(圖片來源:Timothy T Ludwi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程雯綜合報導)隨著北極氣團的冷酷鋒面吹入本已寒冷的美國南部,天氣預報警告說,美國大部分地區將面臨危險的假期旅行和危及生命的嚴寒。下週末的一場大暴風雪將橫掃美國中部,並向東海岸移動,可能會給許多州帶來白色聖誕節。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預測,在本週六(12月24日)平安夜之前,「一個大範圍的風暴系統將影響全國大部分地區,帶來廣泛的陣風、大雨和大雪,以及隨之而來的嚴寒。」

NWS天氣預報中心12月18日(週日)在推特上提醒說:「隨著細節變得確定,請務必密切關注本週的天氣預報。」

預計低壓風暴將在週四(12月22日)形成,並隨著風暴席捲全國而與寒冷的氣溫同時發生。

因此,美國南部和北部平原各州、中西部各州以及東北和東南部地區都可能在這個聖誕節週末出現降雪,迎來一個白色的聖誕節。

美國東北部地區,包括首都華盛頓特區附近,預計將迎來輕微的冬季雨雪混合天氣,但隨著風暴的發展,預測可能會發生變化。

據美聯社消息,NWS的氣象學家扎克.泰勒(Zack Taylor)說:「我們看到的氣溫遠低於正常水平,可能會在聖誕節前創下歷史新低。」

美國東北部地區在一個早期的風暴系統逐漸減弱後,又一個北極氣團緊接著到來,該地區的部分地區已經埋了兩英尺(61厘米)厚的雪。根據跟蹤全美國停電情況的網站poweroutage.us,到週日(12月18日)上午,新英格蘭仍有超過8萬名客戶停電。

美國國家氣象局週日(18日)在一份特殊天氣聲明中說,即將到來的北極寒冷鋒面給「密西西比州南部和路易斯安那州東南部帶來了極端和長時間的冰凍條件」。

國家氣象局預測,到本週四(12月22日)晚上,密西西比州傑克遜(Jackson)的氣溫將降至華氏13度(攝氏零下10.6度),田納西州納什維爾(Nashville)的氣溫降到約為華氏5度(攝氏零下15度)。

對於美國大部分地區,冬季天氣在好轉之前還會變得更糟。

根據位於馬里蘭州大學公園(College Park)市的聯邦天氣預報中心(Weather Prediction Center)的最新預報,隨著強大的北極鋒在聖誕節前幾天橫掃美國東部三分之二的地區,未來一週可能會出現「本季最冷的空氣」。

該中心警告說,「本週中旬,大範圍寒冷氣溫從北落基山脈/北部平原橫掃到中西部,然後在週五(12月23日)和週末到達墨西哥灣沿岸和美國東部大部分地區。」

18日(週日)晚上,北極的寒冷空氣已經湧入蒙大拿州,但這並沒有阻止居民在冰上釣魚和圍獵土狼。

在寒冷的天氣中,冰上釣魚將繼續進行,因為那裡的溫度不會嚇跑那裡的垂釣者。在蒙大拿州東北部經營Ripp'n Lipps Guide Service的傑森.蒙德爾(Jason Mundel)說:「反正不會嚇跑那些頑固的垂釣者。」

蒙德爾表示,週日(18日)晚上那裡的氣溫為華氏4度(攝氏零下15.6度),附近社區仍在進行土狼比賽。

據喬治亞州桃樹市(Peachtree City)國家氣象局辦公室稱,在亞特蘭大,週一(12月19日)清晨的氣溫將降至冰點以下。天氣預報警察告說,本週晚些時候空氣會更冷。氣象局預計,亞特蘭大週五(23日)晚上的最低氣溫將在華氏13度左右(攝氏零下10.6度),週六(24日)的溫度略高,但仍低於冰點,約為華氏29度(攝氏零下1.7度)。

嚴寒可以在瞬間奪去生命——亞特蘭大無家可歸者倡導者喬治.奇迪(George Chidi)親身體驗了這一令人心碎的現實。

今年早些時候,奇迪去亞特蘭大市中心檢查一名患有嚴重心理健康問題的婦女,發現她幾小時前就疑似體溫過低而死亡。奇迪說,她的屍體在亞特蘭大市中心24小時營業的灰狗(Greyhound)巴士站外被發現。

奇迪表示,沒有住房的人在寒冷的天氣中經常這樣死去,因為他們正在與酒精、毒品或嚴重的精神疾病作鬥爭,或者他們不信任他人,寧可流落街頭,也不與其他人住在一個庇護所裡。

南部各州的無家可歸者也容易受到那裡天氣模式的影響,那裡的天氣模式經常是這一週很舒適,但下一週會突然變得寒冷。

奇迪說:「一個主要因素不是溫度本身,是溫度下降的速度。」

佛羅里達州不會有一個白色聖誕節,但天氣預報員預計整個佛州在聖誕週末都會異常寒冷。

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塔拉哈西(Tallahassee)和彭薩科拉(Pensacola)等佛羅里達州北部城市預計聖誕節前夕的最低氣溫為華氏20多度(攝氏零下3度),最高氣溫約為華氏40度(攝氏4度)。

在美國東北部,公用事業公司從其它州引進了額外的工人,但受到光滑道路和危險條件的阻礙。

國家氣象局的氣象學家弗蘭克.佩雷拉(Frank Pereira)說:「這是一場又大又濕的雪,因此對旅行和基礎設施都產生了影響。」

剛過去的這個週末,新英格蘭各地的警方對數百起撞車事故或車輛滑出道路事故做出了回應。緬因州警方週六(17日)晚上表示,自週五(16日)晚上以來,他們已經對180多起車禍做出了回應,好在只有輕傷。

佛蒙特州官員表示,他們正在受災最嚴重的地區尋找潛在變暖中心的位置,以備不時之需。州政府官員週六(17日)警告說,一些客戶的電力可能需要兩到三天才能恢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