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南公開念佛經!染疫後自知在劫難逃?(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2-12-24 0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司馬南
司馬南(圖片來源:公用領域美國之音王南拍攝)

【看中國2022年12月24日訊】在中國大陸不斷傳出中共官員、中共黨員去世消息之時,「大五毛」司馬南似乎恐懼萬分,竟然不顧中共所規定的「共產黨員不准信仰宗教」,在其微博展示其手抄的《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簡稱「心經」),以及在微博視頻號發出其念誦「心經」視頻。

中共黨員、「大五毛」司馬南,23日發出一則微博並將其置頂,其內容竟然是「心經」全文。 他同時還發出兩張照片,照片顯示這是其用毛筆抄錄的「心經」,落款人為「司馬南」、時間為「壬寅年冬月」,也就是最新抄寫的。

司馬南在微博自我解嘲說,「咳嗽歸咳嗽,不影響寫字」。

不僅如此,司馬南還在其「微博視頻號」發出一段其本人念誦「心經」視頻。 不過,念誦的聲音保持了其一如既往的「油腔滑調」、「玩世不恭」。

有網友一針見血的問到,「怎麼了這是? 這是臨時抱佛腳嗎? 「也有人質疑,」司馬南不是最反佛教的嗎? 」

從司馬南上述行為可以看出,在眾多中共官員、黨員紛紛染疫身亡的當下,一貫為中共獨裁體制唱讚歌的「大五毛」司馬南,這一次真的是嚇破膽了,竟然顧不上偽裝,在這個關鍵的時刻通過念佛經,祈求神佛保佑,如同網友所說的那樣,開始「臨時抱佛腳」了。

然而,看看司馬南過去的所作所為,他這種帶有投機性質的抄寫「心經」能有效嗎?!

司馬南念誦、抄寫「心經」,不僅是因為染疫,也與何祚庥最近的一則消息有關。

12月18日,司馬南發出「求救」信息,稱何祚庥和其老婆慶承瑞全部染疫。 司馬南還發出雙方對話的錄音。 錄音顯示,何祚庥說話已含混不清。 何祚庥稱慶承瑞狀況更嚴重。 他們的孩子、孫子在上海也染疫,情況比他們還嚴重。 司馬南還爆料,何祚庥剛剛動過一個手術,最近又幾次住院。 對話中,司馬南承認自己也染疫,家人也感染。 司馬南邊說話,邊咳嗽。

現在司馬南和何祚庥同時染疫,讓人想起23年前的那一幕幕歷史場景。

司馬南本名於力,中共黨員,1956年出生。 在上世紀八十年代氣功熱潮中,司馬南曾是一個狂熱的假氣功師,不僅賣藝騙錢,還曾在商業部傳授假氣功; 可到了九十年代卻搖身一變,成為所謂「反偽科學鬥士」。

1999年7月,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何祚庥、司馬南、方舟子隨即成了中共黨媒的紅人。 何祚庥變為凌駕於法律之上的610蓋世太保機構的顧問,司馬南則是中共X教協會的理事,四處演講,兜售其自命科學的一套「反偽」歪理。 方舟子在國外構陷法輪功失利後回國,跟何祚庥、司馬南一起打假和假打,形成假打團夥,互相幫襯,一度蒙人無數。

司馬南、何祚庥、方舟子在這場波及整個中國,導致無數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巨大歷史慘劇中,扮演了非常關鍵的邪惡角色,或許他們自己深知這一點,因此司馬南才再也顧不上掩蓋,而是當眾念誦「佛經」,以求神佛保佑。

然而,神佛會保護這樣罪業深重的豺狼之徒嗎?! 這些被迫害至家破人亡的善良民眾,會放過這些手上沾滿鮮血的行惡者嗎?!

而且,這場令司馬南等惡人心驚膽寒的瘟疫為誰而來? 誰是這場瘟疫要淘汰的目標?

在疫情爆發初期的2020年3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就在《理性》一文中已經給出了答案,「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

李洪志先生更明確指出,中共「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 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從現在中國大陸不斷曝出中共官員、中共黨員去世消息來看,李洪志先生的這些話正在應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