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報臨頭?中共高官密集S亡 紅二代質疑官方數據(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12-24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日前,就臺灣購買疫苗的問題,人們議論紛紛,有人指這是中共的離間計,郭台銘被指洗白中共一石二鳥;還有,一段時間以來,北京的就醫人數猛增幾倍,其中多有中共黨員高官離世。下面,我們就給大家詳細地分享一下。

揭郭台銘説謊以及中共施一石二鳥之計嫁禍臺灣政府

2022年12月22日,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籲臺灣進口BNT次世代雙價疫苗,引發爭論。中華民國駐德國代表謝志偉回顧去年採購BNT疫苗過程時,表示臺灣政府並非因缺錢買不起,而是中(共)國不讓臺灣官方買。

針對郭台銘籲臺灣進口這種BNT次世代雙價疫苗,衛福部長薛瑞元回應指郭台銘像是BNT推銷員;郭台銘之後在臉書發文「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

上海復星醫藥日前聲稱,未來訂單都可換成BNT次世代雙價COVID-19疫苗。薛瑞元認為,商業策略本來多轉折,樂見這樣的轉變。

謝志偉表示,作為本案2021年1月13日起的臺灣官方聯絡人,只要有人提供錯誤或片面的相關信息,他都不得不出面澄清。

謝志偉還指出,那時的狀況是,臺灣政府並不缺買疫苗的錢。當初沒甚麼只有郭台銘才買得到這回事,郭台銘聲稱自己在德國做生意的夥伴認識BNT的創辦人,才有把握買到1500萬劑,沒有他,德國BNT就不賣臺灣疫苗了嗎?

謝志偉還説,情況剛好相反,從開頭到最後BNT的董事就告訴謝志偉,絕對有誠意要繼續賣疫苗給臺灣。BNT總部所在地的國會議員是他的好朋友,「她也告訴我,BNT向她保證,絕對有誠意要繼續賣疫苗給臺灣」。

謝志偉指出,對方百分之百告訴郭台銘:「緊急授權的疫苗只能賣給中央政府或必須要有中央政府同意才能完售,因為只有中央政府才能負擔風險責任。」

他說:「中央政府可以睜隻眼,閉隻眼任憑中國的代理商出保證書,而不是要求BNT原廠開保證書嗎?」

謝志偉說,此案,中共是一石二鳥,不讓中央政府出面買,但更嚴重的是,另制合約,重新談起,造成交貨延遲,達到不讓臺灣及時獲得疫苗的結果,「好嫁禍臺灣政府,臺灣人慘,開始罵政府,就是中共贏」。

謝志偉說,從頭到尾沒有BNT疫苗非「鴻海」不賣臺灣的問題。郭台銘說得好像沒他出面,疫苗就吹了。卻完全避談、甚至洗白中國因素。郭台銘針對不能立即表態配合的官員說「遺憾: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我也不得不說:遺憾:有錢至上,羞辱為官,栽贓恩准,禽獸有如?」

從上述披露的情況看,事情的來龍去脈,背後的影子,就顯而易見了。

中共內部文件稱2.5億人染疫,死者多共產黨員

網傳中共衛健委在12月21日的會議紀要顯示,全國在過去的20天裏有近2.5億人染疫。另外中共高官和退休幹部,也在近日密集死亡,但喉舌媒體都盡量迴避,不提及感染病毒,只說「醫治無效」。

這件事情也讓人聯想到了在其它方面也是一樣,在中共的治下,所有事情的解釋權都是在其各級官員的手裏。就像日前大陸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中共警察公然對民眾說:「你陽了,我説你陽了就陽了,沒陽也陽了」。他看誰來氣就要把人家帶走,否則要拘留人家。而且事先並沒有經過任何的檢查。

據中央社報導,一份網傳中國(共)衛健委12月21日的會議紀要稱,估計中國12月20日單日新增感染人數近3700萬人,每天不斷增加;12月1日到20日,累計感染人數已達2.48億人,佔總人口的17.56%。

中共央視12月22日報導,北京朝陽醫院急診搶救室,病床從16張加到70張,發熱門診從94家增加到1,623家。

這裏邊要注意一個問題,由於中共發出的聲音一向不準確或有欺騙性,到底實際數字、情況如何還很值得懷疑,這件事情的真假都難説。

中共衛健委過去15天以來,通報染疫死亡的只有7例,但有人在網上曝出各地殯儀館卻出現爆滿的現象,當然這裏有一種情況是,就是在平時,中國的殯儀館也是要排隊的。

有網友披露一條訊息說,這幾天的訃告,是他有生以來看過最密集的。

據一位北京政法系統的人透露說:「就包括在醫院裏被耽誤致死的那些老人,有些人級別都是很高的。廳級以上的,我至少知道的就有6個。」

大陸媒體發布的訃告,很多是中共高官或退休幹部,包括前中共國家體委副主任劉吉、北京知名經濟學家曹鳳岐、中國青年報原副社長周志春等,還有一些中共黨員高官也陸續急赴黃泉。

中共高層多人死亡,紅二代質疑官方數據

一段時間以來,由於中國疫情反復爆發,已有多名中共高官也被曝染疫。各省接連曝出「紅頭文件」,稱要舉全國之力支援醫療系統癱瘓的北京;令人不解的是,中共此時卻又準備全面放開入境限制。從這一情況看,是否中共還要繼續故意的向全世界傳播疫情?從中共固有的邪惡本性看,是很有可能的。

那麽,現在北京的疫情到底如何呢?有人稱北京疫情已經再次失控了,目前染疫和死亡的人數呈海嘯般的增長,連中共高層也無法逃脫。

12月21日,有人在網上發布一條截圖消息顯示,北京301醫院門口被封堵了一個多小時,附近的3個立交橋也全封了。網友分析說:「很可能是中央某高官患病住院了。」

從這條消息分析,沒有一定高級別的官員,通常不會實行交通管制封路的,通常要副總理以上,最低也得是部級以上的官員,他們才敢封路的。如果再小級別的官員,那必須是現在還在掌權的一些職能部門的頭頭,才能悄悄的趕快封一下路,然後迅速解除封鎖,不然要出問題的。因爲北京街道的路上經常有各級別的官員,所以他們在封路的這個問題上,是不敢輕舉妄動的。

比如,前些日子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後送火葬場焚燒的時候,301醫院一帶也曾一度實行交通管制。但也沒有持續太長的時間。

據一則公開資料顯示,301醫院直屬於中共軍方聯勤保障部隊。日前已有多位中共高官都曾住進了該醫院。幾天前,中共國防大學離休幹部鞠開,曾在該醫院去世。

當天有人發消息說,301醫院發熱門診針對本輪疫情的會議紀要,稱目前就診人數是平日的10倍,影響到肺部的概率約10%,但仍不承認是感染新冠。

還有一條消息顯示,在12月20日,有人在微博發帖表示說,中共前電力部部長齊明的夫人染疫在北京去世。

這位網友轉發齊明兒子的聊天紀錄描述稱:在送老人進太平間時,「差點暈死在門口,太平間裏幾乎沒有下腳的地方,橫七豎八堆放的全是屍體」。「搶救大夫稱,這幾天送來的85歲以上的老人,沒有一個活著回家的。」並公開質疑中共通報的死亡人數。

從上述的消息看,中共高官的密集死亡也正應驗了李洪志大師在2020年3月19日發表的題爲《理性》的文章中指出的瘟疫「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我們現在仔細思考一下,覺得就是這麽回事,中共這些邪黨高官們壞事幹的實在是太多了,恐怕他們的罪惡幾輩子都償還不完。

面對醫療系統癱瘓崩潰,中共再次派外地重症醫療隊進京支援

在2020年前後,北京的醫療系統曾因疫情陷入癱瘓,當時很多省份都派出了醫療隊到北京支援。2022年12月20日,一份湖南省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出的「紅頭文件」顯示,他們正在緊急組建「重症醫療隊」進京支援,並稱這是中共國務院統一部署的。

就在12月15日,山東省也曾發出通知說,根據國務院要求,組織500人的醫療隊支援北京。

由此看出,目前北京的醫院就診的人數應該是平時的幾倍。

而恰恰就在中國大陸感染疫情的患者突然增多的時候,中共又再次被指為病毒的傳播提供便利條件了。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毛寧說:「中方將因時因勢為跨境人員往來提供更多便利。」

中共曾在2019年疫情爆發的時候,就故意放開國門的管控,故意讓進進出出的人,將疫情傳到世界各地。

香港衛視12月21日報導說,中國將於2023年1月3日起,不再採取入境隔離措施,意味著從2023年起,中國將對外全面開放。

有網民表示:「大家都是陽了無所謂了,可以全面躺平了。」

也有人說,中共此時國門大開,是與習近平上週強調「穩抓經濟」有關。恐怕這種説法難以令人信服。

山東日照網友留言說:「前一段時間跟著去搶油搶米又搶麵,囤了蔬菜在這等著封控啊,這回在幹甚麼,囤藥在這等感冒,哈哈哈哈,我不跟了,這一波高低是跟不動了,兜裏邊沒幾個錢了,生怕是後臺的運作呀!」

好,關於「謝志偉揭郭台銘説謊及中共企圖一石二鳥嫁禍臺灣政府;網曝北京醫療系統癱瘓,中共高官密集死亡,紅二代質疑官方數據」的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謝謝大家。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助我們點個讚,如果是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最新的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