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麟連參加統促黨「中共活動」國民黨回應(圖)

發表:2022-12-29 1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出席統促黨慶祝共產黨活動。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出席統促黨慶祝共產黨活動。(圖片來源:臉書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2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李佳琪綜合報導)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被爆出上週參加統促黨舉辦的慶祝共產黨活動,引發外界批評。但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回應稱,季麟連是以個人身份受邀。

近日,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退將季麟連被爆出上週參加統促黨舉辦的所謂「歡慶中國共產黨第11屆三中全會44週年」活動。

根據中華統一促進黨天師黨部在臉書公布的影片,季麟連當天與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及其統促黨成員在舞台上高歌同歡,會場內不僅高掛五星旗,舞臺旁邊標語寫著「解放思想解放生產力」、「邁向小康 邁向太平市」等等,舞臺中央更放著一尊鄧小平銅像。

根據現場流出的影片,出席該活動的除了擔任過海軍陸戰隊司令的季麟連外,曾公然煽動軍人起義叛變、揚言「完成中國統一」的陸軍退役中將高安國也在現場。

 

上述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引發外界質疑。根據鏡週刊報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回應,根據季麟連的說法,當天他是以個人身份受邀,參加朋友的活動邀約,到現場才知道主辦單位,簡單致意後就離開。

林家興還說,民進黨臺南市長黃偉哲、前桃園市長鄭文燦過去也曾參與過類似的活動,同樣可受公評檢視。

自由時報報導稱,民進黨立委賴瑞隆對此表示,統促黨是中國共產黨在臺灣的分支,長期幫中共在臺進行各種統戰工作,是在破壞臺灣及分裂臺灣,國人都非常清楚統促黨的角色。

他痛批,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明知統促黨辦的活動有高度爭議,卻還去參加,尤其中國對臺軍事威脅恫嚇不斷,持續各種文攻武嚇、經濟制裁,國民黨竟還容許高階幹部參加這種活動,形同在為統促黨行為背書,非常不恰當。

賴瑞隆呼籲,國民黨成員應忠於國家、忠於中華民國,不應參與統促黨舉辦的中共活動,統促黨是在為共產黨服務,國民黨必須自清檢討。他強調,如果國民黨還在替季麟連的行為辯解,國人會更懷疑國民黨是否有捍衛中華民國、對抗共產黨的決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