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嚎遍野中喜迎新年(視頻)

作者:陳薇羽 發表:2023-01-02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1月2日訊】好不容易送走了哀嚎遍野的2022年,2023年卻拖著蹣跚沈重的腳步走來。我本來不想每天都跟大家分享這些糟心事,尤其是辭舊迎新的時候,很想說點輕鬆的話題,但總感覺不應景,最後決定還是不要為了新年強顏歡笑了,我們能抱著一顆平常心來應對當下的苦難,已經是很好的心態了。這裡我要感謝一位居住在日本的網友灰燼滅非常暖心的為我繪製了一幅和服版的恭賀新禧圖,順便把祝福也送給大家,祝福各位都能洗去過去一年的晦氣,2023年真的迎來新氣象。

當下對於牆內的一些朋友來說,可能就像生活在一個硬幣的兩個面。一些人還在跟死神對抗,另一些人已經開始了他們的新年狂歡。因為一堵牆之隔,牆內狂歡的人群大概以為世界都已經太平了,因為他們看不到那些太平間的遺體照片,也看不到官方的死亡數據;而牆外的人看到的是哀嚎遍野,無處焚屍。到底哪一種是真相?可能兩者都是。這是言論封禁,信息不自由的國家獨有的現象,這也算是2023年的一種魔幻開局了。

現在牆內感染中共病毒的人幾乎達到90%以上,我牆內的親人,只有兩個人沒有感染,網友留言也說他和他妻子國內的親戚一共37人,只有3人沒有確診。

網傳上海的感染數據,最新感染率是64%,44%正在陽性,18%已經楊康,這些人當中,87.5%的患者在8天之內轉陰,還有4.4%持續11天才轉陰,按照這個數據,上海2400萬人,已經有1536萬人感染了。中共的首席科學家曾光說,北京新冠感染人數近1800萬,全國感染超6億。北京總人口是2200萬,比上海要少,但感染人數多過上海,這麼看起來,北京的感染率要高過上海,都說北京城裡官多,隨便碰到一個都是部級官員。所以這波病毒確實是奔著那些官員去的。難怪有網友說,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支持病毒,一定要加油,殺進中南海。

根據網傳一位外交部人員的消息,外交部疑似已經有超過50人離世。他的消息是這樣說的,傳言截至25日,我部海淀小區就死了26人,方莊小區死了3人,雅園小區死了12人,潘家園小區死了11人。這里加起來就有52人。這個消息是否屬實,我們當然得不到官方的驗證,但我認為可靠性比較高,至少這個人絕對是瞭解外交部的內部人員,外人很少知道外交部人員都住哪些地方。

不僅外交部,可能中共軍隊的染疫人數也直線上升,網傳部隊裡80%都陽了,軍委要求買美國疫苗和特效藥,豬頭不同意,因為國內的這兩塊都是他家的生意。這條消息真偽也不可考證,但是中共軍方媒體最近也在發文強調最大程度保護官兵身體健康,間接說明軍隊染疫情況正在升溫。軍隊本來就是集體生活,密切接觸型,如果疫情要在軍隊傳播,一定是飛快的。如果軍隊死亡人數增多,那麼軍隊出事的概率確實會增加,至少怨氣增加,忠誠度會削弱。

不過軍人年齡普遍年輕,抵抗力強,可能很快就扛過去,目前大量死亡的還是老年人和那些有基礎病的不同年齡層的人。有一個消息說,但凡做過器官移植的人,沾上病毒瞬間斃命。因為每個人只有一副器官,做移植以後服用抗排斥的藥物,身體免疫系統非常脆弱,拿別人的命續自己的命,遇到病毒馬上倒地,連救的機會都不存在。為什麼很多平時養尊處優的老領導這次刷刷倒下,很多都是這個原因。看來,不論是有意還是無意,只要參與到活摘器官當中的人,可能都為自己種下了惡報之因。

上海第十人民醫院急診部的醫護人員發文說,一個夜班接了20輛120急救車,辦了12個死亡,聽了一晚上撕心裂肺的哭泣。沒有呼吸機,沒有氧氣瓶,沒有鎮靜藥,醫生護士都在咳嗽,在急診搶救室待得看淡生死。

這名醫護人員寥寥數字,卻讓我們看到一幅生離死別的畫面。這一晚的死亡率高達60%,雖然這不能代表中國目前的死亡率,但集中死亡確實很可怕,說好聽一點是看淡生死,其實就是麻木了、對生命漠視了,醫生都這樣了,更別說那些殯儀館整天跟屍體打交道的工作人員,最近甚至都聽說一名殯儀館工作人員累了躺下休息,結果被同事扔進火化爐,不知真假。還有一位外籍免試入學清華大學的人,說他一個同學在做殯葬燒屍體的生意,賺大了,現在開蘭博基尼限量版了。還說同學跟他炫耀發財的秘訣,給家屬看一眼屍體單獨放鍋爐,然後以開工為由讓家屬去客廳等待,對每個家屬表演一次,事後給之前燒好的骨灰,還摻進了假骨灰。實際上大量屍體都直接送到秘密垃圾處理廠,跟垃圾一起燒。那些給紅包賄賂的家屬還以為自己加塞成功單獨燒的,但其實拿到的骨灰還不知道是誰家的。聽了這些,我想那些有門路的人恐怕是心都涼了半截,這個中共治下的社會,就是你吃我,我吃你,壞事幹多了,總一天會被反噬。

大多數消息都是悲傷的,唯獨有個喜訊,一位未知城市的聊天截圖說,廣漢邱大漢火鍋店老闆在火葬場活過來了,沒有冷凍室,就放在外面,居然活過來了。人民醫院還開了死亡證明。都死了兩天了,還要放幾天再燒,沒想到活過來了,還真的是因禍得福的典範了。這種情況也很可能發生的,為什麼會活過來我們不清楚,但這條信息傳遞了一個現狀,死的人多到沒有冷庫可以用,只能放在常溫的地上,一放就是好幾天。

張文宏在12月29日接受黨媒採訪時,計算了一下上海的感染情況,他假設上海1,000萬感染者中0.5%需要住院,就意味著近期數週內有5萬人需要住院,各大醫院分別要收治上幾千人,其中特別危重的還需要做呼吸支持。所以他認為雖然重症在感染人群中比例低,「但基數大了,絕對人數還是多的」。

張文宏透露他自己已經感染過,不過症狀很輕,周圍人甚至沒感覺,估計他服用了輝瑞的特效藥。輝瑞的特效藥還是有效果的,在海外是處方藥,如果確診了可以免費拿藥。但是在中國最高炒到3800多人民幣一盒。而且根本都沒有辦法拿到藥,中共進口的輝瑞藥大概都是給高官使用的,有錢沒門路都不一定能買到藥。不過我告訴大家一個秘密,輝瑞藥的主要成分跟伊維菌素是一樣的,只不過是為了賺錢重新換包裝和名字。因為伊維菌素太便宜又有效果,所以被大科技巨頭和政府說是偏方,不允許醫生開處方,這也是那些被封殺的醫生臨床證實過有效的。目前我知道只有印度和臺灣網上有賣,並且臺灣還出現假貨。大家如果要買就要注意不要買到假藥。這個話題太敏感,我不能在這裡多說,大家也不要在留言區提到這個,因為會被AI檢測出來,免得我的頻道再被封殺。

張文宏說,上海養老院住了8.8萬老人、護理院住了2.2萬人,還有7、80萬居家的有各種基礎疾病的高齡老人,以及500多萬60歲以上老年人。所以在這次疫情海嘯中,老人感染率還是比較高的,重症患者也在增加。不過他還是沒有說重症的比例會是多少,也不敢提死亡率是多少。有人說,估計最近三個月,中國能死一千萬老人。這個數字並不聳人聽聞,按照中共官方的數據,到2021年的統計數據,中國65歲以上老人有2億多,佔中國總人口數的14.2%。2億老人死去2000萬都不誇張。如果單純按照老齡人口來算死亡率,可能會更高。

不過,中國人多啊,就算死了2000萬又如何?當年因為毛澤東大躍進造成的大飢荒死了可能有9000萬人,但是對於現在的中國人來說,根本就是歷史的空白,相當於從來沒有發生過,連個數字都不是。中國人多,所以死多少都不會給中國人造成任何的觸動。所以陶淵明在寫給自己的輓歌中說,親戚或余悲,他人業已歌。死去的人,對於親人或許還會剩餘一些悲傷,對於旁人來說,他們早已經開始歌唱。

最近網上大家就看到中國各地民眾都在慶祝跨年,石家莊跨年那個人多得,我還以為是反送中的圖片。還有南京新街口中心廣場,人們潮水般的湧向孫中山像,在那裡放飛氣球,紀念孫中山,慶祝跨年。有人說這是白紙運動的後續,我不認為這是白紙運動,在中國這種大規模的聚集通常是官方組織的,並且視頻中並沒有看到這些人有什麼敏感的言論,既沒有拿白紙,也沒有喊口號,紀念孫中山,那是中共也會做的,哪有這麼歡天喜地的抗爭,這單純就是官方組織的跨年活動,大概是為了營造疫情已經結束的氣氛,好騙大家應陽盡陽,早點復工發展經濟。

看這歡天喜地的氣氛,誰會記得那些正在死去的人?習近平的新年賀詞也隻字沒有向死去的人們表達哀悼和致歉,不是說人民就是江山嗎?難怪網民給2022年的年終總結是,滿紙寫盡太平事,不肯俯首看蒼生。還有人評價習近平,連失敗都能失敗的這麼失敗。這是有多失敗呢?能創造這種局面的人,這世界也絕無僅有了。網上關於2022年最精彩的總結:2022年最變態的詞:動態清零;最邪惡的詞:應陽盡陽;最無奈的事:上半年在家裡封禁、下半年在火化場排隊;還有一個挺諷刺的總結,2022年1月到11月,做核酸,12月確診;上次我問大家2023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牆內有朋友寫下心酸的幾個字,2022年最大的收穫,還活著;2023年最大的願望,還活著。三個字,還活著,是疫情三年到後疫情時代的唯一心願。看來這真的是一個生死未卜的時代,誰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突然就死去。大導演馮小剛最近發文說,在國外晃悠了三個多月沒陽,回國十來天陽了。還說這是自記事以來最糟糕的一年,總結起來就四個字,乏善可陳。真的很焦慮,很迷茫,很喪。過年了也高興不起來。這三年要苦難,要幽默,要荒誕,要匪夷所思,要可歌可泣,應有盡有了,他說相信終有一天會在銀幕上再見2022,搞文藝的都有點良心和出息吧。不知道這是不是馮小剛本人寫的,如果真的是他寫的,應該說他還是一個有點良心和出息的文化人。

不過我認為2022還不是最糟糕的一年,2022只是剛剛開始,中共要解體,畢竟還會有更糟糕的情況出現,跟隨中共的人越多,情況就會越糟糕。直到中共倒臺。有一位朋友給我寫郵件,說看我的節目沒多久,他們那裡的白肺現象就流行了,他後悔當時沒有在醫院拍ct和搶藥,結果幾週後,他們全家都陽了。感覺剛好沒多久就出現喘息困難肺部疼痛的現象。他們那里根本排不上CT,他問我該怎麼辦?有什麼好的建議。我給他回覆了一張西方被封殺的醫生給出的治療方案,另外我告訴他,可以誠心念誦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最好能去退黨網站,將曾經加入的少先隊、團員和黨員退了,因為這次病毒就是來淘汰中共和他的跟隨者的,所以跟中共劃清界線很重要。也許有人說我不喜歡中共,怎麼我也白肺了,這就是因為在無知中,我們曾經都被綁架著加入過它的組織,發下過毒誓,這些毒誓不解除,對我們來說都是危險。過去都說,飯可以隨便吃,誓不可以隨便發。就是這個講究,冥冥中,誓言是會兌現的。哪怕你是好玩或者無知的情況下而為。我會把退黨網站的連結放在置頂留言,動手去做這件事,也許給你帶來的就是一份福報。何況如果你反共,那又何不為退黨的名單增加一份力量呢?那不是中共最害怕的嗎?要不他們幹嘛要極盡全力去抹黑和污名化三退活動呢。亂世當中學會自保,遠離中共才是保全自己和家人最好的方法。好,今天我們就說這麼多,祝大家新年吉祥如意,健康平安。我們下次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薇羽看世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