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人類困境最後兩年 武統臺灣痴夢一場?(視頻)

作者:琦玟街談巷說製作小組 發表:2023-01-04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1月4日訊】通靈預言家帕克在最新預言中說,2022年、2023年是人類面臨實質性困難的最後兩年。他曾預言中國在一波一波抗爭與鎮壓交織之後政局的巨變:黎明前的黑暗盡頭,最終結局美好。那麼應該如何解讀他關於統一中央政府領導下的各省自治預言呢?是分裂割據,還是包容統一的中華聯邦式的政體即將確立呢?他認為中國將迎來永久的和平時期,那是否就是各類預言所共同指向的黃金時代、東方的崛起嗎?

如果真如帕克所說的三民主義精神回歸,那中共武統臺灣結果將如何?

黑暗後的光明

預言中世界一片混亂,帕克說,這是黎明前的至暗時刻,而中國也同樣如此。

整整三年,中國沒有能夠將病毒清零,卻完成了經濟的清零。在上期節目中,我們曾分享帕克在2022年12月初的預言,他曾強烈預言中國大變革的如期而至,以及黑暗盡頭,美好的最終結局。該怎樣理解這個結局呢?

帕克暗示,孫中山三民主義,將在未來的中國重啟。帕克說,正是他的妻子,引發了他預測的這一切。帕克的妻子熱忱地尋求資金,並把這些資金全部用於幫助建造孫中山雕像,用於宣傳孫中山民族、民權、民生的教義。這教義在臺灣得以延續,並仍然受到極大的尊重。

帕克說,我感受到了他的教導,會鼓勵後人前行,而且這真的會發生在中國,中國會有更好的時光,他的民族主義教義、人民的民主和福利,將重新煥發活力。

帕克談到未來中國分省自治,統一中央政府,就像歐洲的歐盟組織,人員自由流動,自由工作生活。但又是歐盟所無法比擬的。

武統臺灣 痴夢一場?

此外,帕克似乎預言了三民主義的精神回歸,如果帕克預言是真的,那麼是不是也就意味著,中共所有武統臺灣的努力,終將是痴夢一場呢,就像俄羅斯曾經以為三個月內可以完全佔領烏克蘭,到頭來卻適得其反一樣?當然,還有很多人認為,那也許又只是一個象徵吧,象徵共產主義徹底離場,人類普世價值在中國的全面回歸。

帕克曾經預言台海會發生海上衝突,中國主動挑釁,但不是全面侵略;衝突導致對中國的海上禁運。從帕克的預言中,人們可能會感覺到,台海之戰的危險最終將會過去,不會真實發生。

臺灣貌似很小,中共貌似強大,但是,小能克大,歷史表現得恰恰相反:少數民族的金國,帶給大宋王朝的是亡國之恨;區區數萬清軍,長驅直入、滅亡大明王朝;武昌城裡一小群士兵的槍聲,卻能敲響大清王朝的喪鐘。而今天小小烏克蘭克制著貌似龐大的俄羅斯,詮釋著一個道理: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是天理。

同時,這預言印證著一個古老的歷史規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輪迴。

分中有合,合中有分

《三國演義》開篇就說:「話說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週末七國分爭,並入於秦。」中國歷史至少經歷了三次從大分裂走向大統一的歷程:第1次是從春秋戰國走向秦漢大統一;第2次是從魏晉南北朝走向隋唐盛世;第3次則是從唐末五代十國走向元明清的統一。限於篇幅,我們只就從第一次從大分裂走向大統一的歷程說起。

這要從遙遠的周朝說起,商朝滅亡後,周朝建立,國運延續800年,分為西周與東周兩個時期。周朝的西周時期從公元前1100年周武王滅掉商紂王、定都鎬京開始,長達300年,是中華文明少有的全盛時期之一,也是周邊少數民族大量融入周朝的統一時代。

公元前770年左右,周朝的周平王向東遷都洛邑,此後的周朝統治歲月,被稱為東周時期,也稱春秋戰國時期。這個時期,周天子名為天下共主,卻失去天下共主的威權,無實際的控制能力。前300年,被稱為春秋時代,諸侯群雄紛爭,相繼稱霸;後200多年,各國混戰不休,被稱為戰國時代。

直到公元前238年,東周的戰國末期,諸侯國秦國,秦王嬴政開始親政,遠交近攻,逐個擊破,用時10年,先後消滅六國,結束500多年的諸侯割據,建立了大一統的秦朝。

從統一,到分裂,再到統一,歷史就是如此循環往復。但是,又不是單純的「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而是統一體逐步開拓,穩步擴大的過程。過程中,越來越多的族群融合進了華夏大家庭裡。

俄烏戰爭的結局,歐盟的解體!

此外,帕克也描述了歐洲的混亂,預言了俄烏戰爭出人意表的結局,預言了歐盟即將解體宿命。

帕克在他最新通靈預言中說,烏克蘭將會在2023年奪回他們的領土,甚至也會收復克羅米亞。但是帕克看到,烏克蘭沈重的代價,他看到核電站發生火災,雖然不會像切諾貝利核電站那樣完全毀壞,但也足夠讓人擔心。而俄羅斯在戰爭之後,會偏離歐洲,把他的對外目光轉向東方。

帕克看到,隨著俄烏戰爭帶來的創痛、經濟的大幅衰退,右翼極端主義思想在波蘭、法國、義大利崛起,民族主義思潮也在法國、德國甚至瑞典大量湧起,各國的民族身份認同感與日俱增,更加著重本國的利益,而這恰恰與歐盟的總體價值觀相背離,給歐盟造成很深裂痕,也許會最終導致歐盟的解體。此前帕克曾說,歐盟不會長久團結在一起,在未來會逐漸的分裂,但應該是2023年之後。帕克認為,丹麥可能會公投脫離歐盟,時間就在2023年。2023年還可能會呼籲英國重新加入歐盟,但結局未果。帕克說,歐盟各種形式的對外制裁,對於其本身的團結來說,沒有起到促進作用,未來歐盟的前景堪憂,尤其是在金融方面。

其實,翻開歐洲地圖,我們會發現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歐洲小國林立,有的國家小到需要拿著放大鏡去角落裡找。一個小小的歐洲竟然有40多個國家,放到中世紀,可能會更多。而且歷史上,歐洲好像沒怎麼統一過。這不免與大一統的中國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黃金時期

帕克通靈所看到的,也許是未來中國民族和解、民主到來、民眾的福祉被重視的美好時代。中央政府的存在,意味著大一統;而各省的自治,確實是在中共極權下無法想像的,那將是擁有普世價值的、高度包容的中華聯邦,是各類預言中的新天新地新人類的黃金時期。帕克說,那是現在的歐盟所無法比擬的。也許是吧。
 

責任編輯:文可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