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整個山頭都是送葬隊伍 衛星拍到火葬場塞滿(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1-12 1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 送葬隊伍
大陸某地「送葬」隊伍佔滿整個山頭。(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大陸COVID-19疫情遍地肆虐,殯儀館排長龍,網傳多地出現較前少見的送葬隊伍,大陸某地整個山頭都是送葬民眾。有報導稱,衛星拍到大陸多地火葬場人潮洶湧,向親人告別僅有2分鐘時間。

中國多地火葬場湧人潮 告別親人僅有2分鐘

目前大陸疫情遍地燒,大量民眾染疫、死亡,但自去年12月7日中國鬆綁防疫措施後官方僅通報死亡40人左右,與民間傳出的消息和外界拍攝到的實情大相逕庭。

據法廣引述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消息,美國馬薩爾科技(Maxar Technologies)拍攝的圖像顯示,從北京到南京、成都與昆明,中國6個城市的殯儀館活動都在急遽增加,包括車輛運送屍體、民眾排隊等待親人被火化,表明中國官方的記錄並沒有反映暴增的死亡人數。

馬薩爾科技捕捉到去年12月21日成都東郊殯儀館的畫面顯示,數十輛車停於院落周圍,其中包括用於運送屍體的白色車輛。比對2021年12月18日畫面,當時殯儀館幾乎沒有車子。殯儀館工作人員表示,所有追悼會暫停,家屬仍能在火化前向死者告別,但告別時間只有「2分鐘」。

去年12月24日拍攝的衛星畫面還顯示,北京郊區通州一家殯儀館似乎建造了一個新停車場。比對美國行星實驗室公司(Planet Labs)拍攝的其它圖像,華郵確定擴建日期應在12月22日或之後的幾天,但2天後該殯儀館停放了100多輛汽車。

而昆明殯儀館外的停車場在1月5日時的圖像顯示,與一年前相比,停車場異常擁擠,車輛停在殯儀館入口附近的街道上,還可看到行人。2022年12月28到29日的抖音上,也能看到白天與晚上拍攝的擁擠畫面。

大陸多地現「送葬」潮 某地整個山頭都是送葬隊

近日網傳大陸某地多支送葬隊伍視頻,時間地點不詳,送葬現場煙霧瀰漫,大量民眾參與送葬儀式,一眼看去,慘景就如人間煉獄。另一視頻顯示為湖南省邵陽邵東市的送葬隊伍,有大量民眾參與送葬。

另一則視頻顯示,1月2日江蘇省南通市海門區集體送葬情景,不少民眾披麻戴孝。有男子表示,大陸防了3年的病毒,「沒想到除了病毒還要防專家」,他們相信了專家說的新冠就是個大號感冒和新冠病毒感染90%是無症狀的,「16萬感染者無1例死亡」,可現在不僅僅是90%有症狀,「重症死亡病例更是屢見不鮮」,火葬場、殯儀館都得通過黃牛預約。

還有視頻顯示1月7日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梅城鎮,走在馬路上大批送葬的民眾。另有1月4日凌晨,湖北某地送葬隊伍,有網友說這些年沒見過一次在大街上送葬的隊伍。

大批民眾送葬也發生慘烈慘劇。1月8日凌晨江西南昌縣幽蘭鎮一輛貨車失控般衝入60多人的送葬隊伍,撞倒多人,直至撞上靈車才停下來,造成至少19死20傷。

據消息人士稱,肇事司機供述,8日凌晨天降大霧,當他駕車行近送葬隊伍時,眼見那麼多白衣白著、披麻戴孝的人,以為是遇見了鬼魂,嚇得他驚慌失措,連忙開足馬力,以求盡快衝出「鬼群」,直到百米之外才停下車。但家屬則在事後透露,當天根本沒有起大霧。

據美國之音報導,中國政府疫情統計方法發生變化之前的統計數字就一直令人質疑。自去年12月7日官方放鬆管控,中國疾控中心連續11天通報無新增死亡病例。截至1月7日這1個月內,官方公布新冠死亡只有30人,確診僅12萬人。而中國政府公布的自2019年底武漢疫情爆發以來3年累計死亡也只有5200多例。在擁有14億人口的大國,這些數字被普遍認為是故意低報或瞞報的結果。

報導指出,據Airfinity的估計,中國目前每天新增新冠確診病例為299萬人,每天新增染疫死亡病例1.89萬例。自從去年12月1日以來累計新增確診病例為4430萬人,累計染疫死亡病例已達26.94萬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