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那些好命的人 都有這4個特徵(圖)

發表:2023-01-14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善良 陽光 福田
善良是溫暖人心的光,能趕走陰霾,能帶來厚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了凡四訓》說:「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一飲一啄皆有定數。你走過的路,已經印下了腳印。路通向何方,就看你怎麼去走。

做一個善良的人,內心才更通達;做一個感恩的人,生活才更陽光;做一個品正的人,為人才更無愧!

真正好命的人,身上往往具備這四個特徵。

1、問心無愧的善良

為什麼要善?

善良,是一種對待世界的慈悲,是一種對待他人的回饋。

善良是溫暖人心的光,能趕走陰霾,帶來厚福。

做人,就做善良的人。

助人者,等於自助;幫人者,必有人幫。

唯有看得見,他人的難處,施以援手,播種下感恩的種子,在遇到風雨的時候,才有人把傘舉過你的頭頂!

善行,本身就是一種福報!

2、做人坦蕩的誠信

誠信,是一個從小就該培養的品質。

父母在孩子入學前,都會教導孩子,做人不說謊,往來不騙人,再喜歡的東西,也不能拿別人的。

培養正直、真誠的品質,是人成長的地基!

不坑人,才有問心無愧的坦蕩;不虧心,才不怕半夜有鬼敲門。

來這個世界一遭,誠信是為人根本。

凡是身邊有靠得住的朋友的,被上司信賴和提拔的人,無疑都具備誠信的好品質。

誠信做人,會給一個人帶來好運!

3、替人著想的厚道

當和別人有了爭執,哈哈一笑,懂得寬饒;

當他人有需要時,伸出援手,不佔便宜。

厚道是與人共事,互相搭臺,沒有心機;

厚道是逆境之時,承擔責任,不責於人!

都說:厚道的人,有厚福。

厚道的人,是願意站在他人立場上為人考慮的,遇事更寬厚、更包容、更擔當!而這樣的行為,是深受身邊的人歡迎的。

厚道的人,得人心,冥冥之中,聚人氣。

總有人支持,總有人陪伴!

4、發自內心的感恩

一個人擁有感恩之心,會讓他在面對生活的時候,更加的豁達和寬容,更加的積極和熱忱。

感恩會讓你,懂得回饋他人和為人付出。

感恩之心,會讓你更加的珍惜,你所擁有的東西,更加善待這個世界,加倍回饋愛我們的人。

擁有感恩之心的人,在遇到困境時,他總能從容淡定的面對,人生的路也會越來越寬。

人生在世,只一次,做好自己,莫負人。

不管和誰相處,不管走到哪裡,問心無愧,都是必要的品質。

坦蕩善良,就是自帶的光芒!

好心,才有好福。

善良、誠懇、厚道、感恩,當我們這樣習以為常的去耕耘,把人品融入到細節中,你必會因此受益無窮!

責任編輯:明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