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房屋老鬧鬼 真相竟是靈魂出竅(圖)

發表:2023-01-14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魂 女子 草地 夕陽 93532848
女子擁有能靈魂出竅的超能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許多的研究中都證實靈魂的存在,甚至有人能夠在並非瀕死狀態中靈魂出竅,過去倫敦曾有一棟房子老是鬧鬼,讓屋主賤價求售,沒想到所謂的鬼,居然是活生生的人。

科學實證 靈魂的存在

人是否擁有靈魂呢?有靈魂的話,神、鬼、來世與陰間的存在,似乎就能得到應證,有許多學者與醫師都在他們的經歷中遇見靈魂存在的現象,更有甚者以此為研究。英國醫師山姆·帕尼爾曾對上百名經歷瀕死體驗的病患進行研究,每當有嚴重病患推進手術室搶救,他都會事先將一個擺放一些小物品的盤子懸掛於天花板,躺在病床的病人絕對不可能看見其中的物品,以此進行靈魂的研究。山姆前後收集超過1百名的病人案例,其中有7名經過搶救的病患居然能說出上方盤子裡的物體,這代表他們在瀕死狀態中,靈魂脫離身體的枷鎖,飄盪到上方的天花板上,才能夠看見那些物體,這驗證了人的靈魂將會在臨終之際離開身體,但也可能能夠回去身體。

除了典型的瀕死靈魂出竅研究外,美國加州大學的查爾斯·塔特博士也進行與靈魂出竅有關的科學實驗,這次的研究對象從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病患,改為一群身體健康的試驗者,他們都號稱擁有靈魂出竅的能力。實驗中,查爾斯曾對1名自稱能使靈魂離開身體的婦女進行實驗,他們事先約好她在靈魂出竅後要進行的事項,查爾斯會隨機列印出一串5位數數字在紙上,再將這份紙條放置於一個2公尺高的架子上。同樣地,除非這名婦女能夠靈魂出竅,否則她不可能看得見紙上寫的是甚麼,兩人約好要在她的靈魂回到身體後,說出列印在紙上的隨機數字,沒想到每次她都能夠準確地說出答案,稍微想想都能知道每次準確猜中答案的機率微乎其微,這能確定她似乎真有使靈魂離開軀體的超能力

房屋鬧鬼 原是靈魂出竅

愛爾蘭曾經也有名具有靈魂出竅本領的女子,對她而言這是習以為常的行為,她能夠以靈魂的姿態四處旅遊。某一次靈魂出竅時,這名女子偶然看見一棟房子,不論是外觀設計、建築顏色,或是內部的裝潢與擺設,都讓女子很是中意,甚至讓她好幾次靈魂出竅都跑來觀賞這棟房子,她可以說是越看越喜歡,不過女子無法得知這棟房子的位置,只能一直欣賞它的樣子。

這名女子後來與丈夫全家人一起搬到倫敦展開新生活,他們的首要之務是要找一棟居住的房子,於是夫妻倆翻閱報紙上刊登的賣房廣告,看中一棟相當便宜的房子,立刻就與房屋經紀人相約看屋。就在他們到場賞屋時,意外發現眼前的房子正是女子每次靈魂出竅時心心念念的那棟屋子,讓她感到如獲至寶的喜悅。高興之餘,女子好奇地問房屋經紀人:「這棟房子那麼好,為甚麼能賣得這麼便宜?」對方一聽,露出無奈的樣子說道:「這棟房子雖好,但經常鬧鬼,讓屋主急著脫手求售,只好便宜賣了。」女子聽到這是棟鬧鬼的房屋不為所動,因為這是她夢想中的房屋,於是很快地與屋主相約,準備購屋事宜。

當女子與屋主見面時,對方忽然驚訝地大叫說:「哎呀!妳就是我看見的那個鬼!」原來以往屋主見到的幽靈不是甚麼鬼,而是老是靈魂出竅來賞屋的女子,每次進屋閒逛時,對屋主而言就變成可怕的鬧鬼現象,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呢!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