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科學院原副院長糜振玉死亡 三週後官方發訃告(圖)

發表:2023-01-15 1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2月22日,中國疫情大爆發期間,大批民眾染疫身亡。火葬場裡持花圈的家屬。(
2022年12月22日,中國疫情大爆發期間,大批民眾染疫身亡。火葬場裡持花圈的家屬。(圖片來源:STF/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中國爆發新一波疫情海嘯,中共軍中也傳出大批退休高官病亡,其中包括中共原軍事科學院副院長糜振玉中將。

中共黨媒新華社14日報導,副大軍區職退休官員、前軍事科學院副院長糜振玉因病醫治無效,於2022年12月24日在北京去世。終年92歲。

據公開資料,糜振玉1931年出生於是江蘇無錫,1951年參軍入伍,1953年加入中國共產黨。早年在護衛艦、魚雷艇大隊、海軍基地作戰部門見習、代職。1963年,調往中共軍事科學院,歷任助理教研員、研究員、研究室主任。1985年11月起,任軍事科學院副院長。1988年授少將軍銜、1993年晉升中將軍銜。

中共官方稱,糜振玉為中共部隊革命化、現代化建設作出了貢獻,曾主編《中國的國防構想》,合作主編《軍事科學概論》,參與編寫《戰略學》等。糜振玉曾被評為軍事科學院「學習毛澤東著作積極份子」。

洶湧的新一波疫情肆虐中國,大批官員及專家學者被曝病亡,其中包括不少軍中退休軍官。這些人多數是中共黨員或為中共站臺的人。官方訃告均稱「因病醫治無效」,但輿論普遍質疑他們的死與疫情有關。

中共現任和退休高官享受擁有普通百姓沒有的醫療特權,可以常年入住專業病房,享受優質醫護以及世界上最先進藥物,有的甚至被曝為了延壽移植器官。

1月9日,北京衛戍區朝陽第七退休幹部休養所離休幹部、原中共昆明軍區政治部主任蕭健(肖健),因病醫治無效在北京去世。

1月9日,中共前陸軍第20軍58師174團2營6連軍人古文正因病死亡。

1月8日,中共前成都軍區司令梁興初的妻子、軍級退休高幹任桂蘭病亡。

1月3日,中共原總裝備部信息研究中心退休幹部徐禹強,因病醫治無效在北京去世。徐禹強是徐特立的孫女。徐特立曾是毛澤東的老師。

2022年12月30日,中共前副總參謀長李景上將,在北京301醫院去世;同一天,中共已故上將蕭華的妻子、原蘭州軍區後勤部副政委王新蘭病亡。

2022年12月27日,中共江蘇省軍區蘇州第五離職幹部休養所副師職離休官員、原空軍第13航校顧問施光禮病亡。

2022年12月27日,中共上將、前濟南軍區政委宋清渭因感染新冠(中共病毒)在山東濟南的960醫院(原濟南軍區醫院)去世。

2022年12月22日,中共原廣州軍區副司令員兼廣州軍區空軍司令員劉鶴翹中將,因病醫治無效在廣州去世。

2022年12月9日,中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前司令員劉雙全在烏魯木齊病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