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付笑談】一以貫之賤視人民性命的政治集團(圖)

作者:鍾劍華 發表:2023-01-16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鍾劍華批評,一個號稱代表所有人民的政權,幾十年來卻是連自己人民的生命都可以如此賤視。圖為去年12月重慶市醫院的走廊內擺滿了新冠病毒病人臨時床位。(圖片來源:Getty Image)
鍾劍華批評,一個號稱代表所有人民的政權,幾十年來卻是連自己人民的生命都可以如此賤視。圖為去年12月重慶市醫院的走廊內擺滿了新冠病毒病人臨時床位。(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23年1月16日訊】上周的文章提到,對於中共來說,中國人的性命只會是讓其隨意扭曲、任意詮釋的數字。如何解說這些數字,如何定義這些數字,完全取決於中共當前的政治需要。對於人民的性命,中共是從來都不在意的。回顧一下歷史,當知就是中共這個政治集團的一貫作風。

當年中共在延安開始站住陣腳,利用「聯共抗日」的機會,壯大自己實力的時候,便開始處心積慮,要鞏固毛澤東個人的絕對地位,不容許他受到挑戰,把之前高舉我的信念及旗幟都放下,包括「民主」、「共和」、「平等」、「自由」等等,都變成了空泛的口號。那一場「延安整風」,目的就是為了達到神化毛澤東,把共產黨變成具有幫會性質的專政集團為目標。為了達到目的,中共連自己人都可以棄如敝屣。一場所謂整風,把過萬黨員屠殺,還鬥爭迫害了數以萬計知識分子。

還未坐穩江山,對自己人都已經如是,一旦坐穩江山,建立政權之後,對人民的性命就更是視如草芥了。立國73年,多番針對黨內、指向全民的政治鬥爭此起彼伏。除了保護政權永續權勢之外,有時甚至只是意氣之爭,但都是無一例外,以大量人民百姓的生命作為代價。

最典型的例子,是田1959年到1961年的那個所謂「三年困難時期」。今天說法指這是天災,但其實徹頭徹尾就是人禍。根據毛澤東前秘書李銳寫的廬山會議室回憶錄,在1958年上到去廬山舉行高層會議之前,毛澤東已經知道「大躍進」的說法與目標都過於冒進,也已經知道了部份地區因此而出現了災荒。据李銳所講,當時毛澤東打算上到廬山,大家輕輕鬆鬆開開會,然後他就提出一些調整的做法。但大元帥彭德懷對毛澤東這個打算無所知,上廬山開會之前還親自走到不同地區作過一些田野調查,發覺大躍進造成的影響嚴重。於是在廬山會議剛開始便率先發炮,批評大躍進,要求調整政策。

這個要求,原本與毛澤東的原意一致,但公開批評大躍進,便被視為挑戰最高權威,難以接受。於是毛澤東與劉少奇及周恩來商討之後,廬山會議便變成了對「彭德懷集團」的鬥爭,還堅持「大躍進」及「三面紅旗」的做法沒有錯。即是說,為了毛澤東個人的面子,不惜堅持在已知的錯誤中繼續錯下去。結果是造成了後來幾年的嚴重災荒,部份地區出現人吃人的悲慘局面。估計單是那幾年,便引致4500萬至5500人萬人死亡,甚至還出現了人吃人的人間慘劇。

其後的「文化大革命」,又造成了十年浩劫,令2000萬人非正常死亡。加上之前的歷冶政治運動,包括鬥地主、反右、三反五反等等,中共當政頭30年,就已經引致近8000萬中國人無辜死亡。

不妨與日本侵華那八年抗戰來作個比較。抗日時被殺死、陣亡、及其他非正常死亡人數加起東,是大約2200萬人。即是說,新中國成立之後頭三十年引起的非正常死亡人數,比抗日多出近四倍。所有中國人都有權質問共產黨,為何所謂「中國人民站起來」之後的頭30年,竟然比軍閥內亂、抗日、國共內戰那近40年還要死得人多?

就算改革開放之後,中共有發財立品嗎?1989年的「六四事件」估計死了二萬人,在新疆、西藏歷次的所謂平亂,究竟又死了幾多人?

過去三年,對抗新冠病毒的過程,似乎再一次說明了中共這種漠視人命的冷酷本質。從2019年底的武漢肺炎爆發開始,對染疫及死亡人數就是諱莫如深。當中共要強調封控強檢的時候,就把死亡的威脅誇大。到搞得經濟氣息疲弱,現在要改變政策,就突然間來過全方位的改變政策。在未能達致廣泛而有效疫苗接種,醫療設施又不足的情況下,這種做法等於放任病毒傳播,讓人民與疫症作生死搏鬥。中共似乎已經完全忘記其官員及最高領導人在過去幾年講了幾多次,封控圍城是因為「始終要把人民的健康及生命安全放在首要考慮」。

現在的情況,是中國人民要與病毒作一場生死搏鬥,中共政權完全不打算以負責任的態度及科學的精神來處理,只千方百計把死亡數字盡量壓低。

根據最新的說法,由於去12月7日政策改變,至今年1月7日這一個月,因為新冠病毒感染而死亡的全國總人數只是36人。這個數字簡直就是一個不可能令人入信的笑話!改變了病毒的名稱,也改變了對病毒引起死亡的定義,就可以瞞天過海嗎?據說,各地政府及醫療機構為了隱瞞死亡數字,就算是因為感染病毒而死亡的,也不可以寫在死亡證上,否則就連輪候火化都會有麻煩。

最近一個月,各界都還可以看從大陸流出來的大量相片及錄影片段,都可以大致看到感染情況有多廣泛,造成的死亡又是幾嚴重。最近,有美國媒體透過分析衛星圖片,也有充分證據說明殯儀館絡繹不絕,火葬場也是煙火不斷。

一個號稱代表所有人民的政權,幾十年來卻是連自己人民的生命都可以如此賤視,所謂個人的尊嚴、自由、人權,這些就更是可想而知了。

鍾劍華
2023年1月12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