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癌症復發5次 俄國少女奇蹟康復了(圖)

發表:2023-01-17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3年中癌症復發5次的俄國少女熱尼婭,因為煉了法輪功奇蹟康復
13年中癌症復發5次的俄國少女熱尼婭,因為煉了法輪功奇蹟康復。(圖片來源:明慧網)

一位在13年中癌症復發5次的俄國少女熱尼婭命懸一線,竟然因為煉了氣功重獲健康,奇蹟康復。根據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發表一篇研究發現,修煉者的中性粒細胞比不修煉者的中性粒細胞壽命更長,他們的基因表達也發生了改變,免疫力得到提升。也許這個研究結果可以解釋這個神奇的真實故事,一起來看看吧!

7歲罹惡性腫瘤 經歷痛苦的療程

出生於俄羅斯的亞裔女孩熱尼婭活潑可愛,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承載著家人滿滿的關愛日漸成長,父母期望她日後能夠成為健康善良的人。

料想不到的是,7歲那年熱尼婭的右手上長出了一個腫瘤,經醫生診斷確定為惡性的「腹壁硬纖維瘤」,也就是癌症,這晴天霹靂讓全家人驚慌不已。

醫生隨即安排手術,為熱尼婭切除腫瘤,當時術後恢復得不錯。沒想到,僅僅8個月後,癌症竟然再次復發。

這一年,醫生為熱尼婭做了4次手術,其後還接受了數個療程的化療和放療。經歷數次痛苦的療程之後,病症得到控制,醫生宣布熱尼婭的體內已經沒有癌細胞了。

家人感到十分慶幸,以為從此之後熱尼婭可以像正常的孩子一樣上學了。沒想到癌症似乎纏著熱尼婭不放,一再糾纏,成為她擺不脫的夢魘,一次次復發。

癌細胞再次猛攻 熱尼婭命懸一線

2012年,癌細胞再次來襲,這次病情十分凶猛,已長成20歲少女的熱尼婭病情危急,再一次住進醫院,醫師有些擔憂,選擇用化療控制她體內瘋狂發展的癌細胞。

此時,十多年來已然心力交瘁的父母看著躺在病床上受盡痛苦折磨的女兒,陷入了深深的絕望。

所幸在熱尼婭的親友之中有4位修煉法輪功,媽媽從親友的身心變化中,瞭解到法輪功對祛病健身有著奇效。

媽媽回憶道:「如果按照現在的治療方案,虛弱的女兒已經無力再承受化療的痛苦,化療最終只會殺死她。於是,我跟女兒說,不如我們一起煉功吧!」

於是,熱尼婭和媽媽一起跟隨姨媽習煉法輪功。她們每天運用大量的時間煉功和學習法輪功的書籍《轉法輪》等。

煉法輪功現奇蹟 迎來幸福的人生

無法想像的奇蹟出現了,媽媽說:「我的女兒很快恢復了體力。因為化療藥物引起的副作用貧血、噁心、食慾不振、腸胃等問題,在我女兒身上也消失了。」「幾個月後,熱尼婭在腫瘤中心做了超聲波檢查,結果顯示,她的腫瘤明顯縮小了。」

通過修煉法輪功,13年中癌症發病5次的熱尼婭終於恢復了真正的健康。她希望讓大家都知道自己的經歷,希望其他罹患惡疾的人也可以和她一樣獲得身心的健康。

修煉法輪功以後,熱尼婭的身體越來越好,真正恢復了健康。熱尼婭大學畢業後如願地結婚。現在她和先生定居於美國洛杉磯,從事圖案設計工作,並且努力學習英語,徹底擺脫昔日噩夢,獲得身心的健康,開啟了幸福的人生。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