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預言警示:狂傲宇宙間最大的魔 「與天斗」自食惡果(視頻)

發表:2023-01-17 0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色落日
紅色落日(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為什麼國際社會上「溫和」的奧米克戎,在中國卻變得如此具有殺傷力?瘟疫海嘯,造成大量死亡,85%以上都是共產黨員,中共高幹、院士、教授、名人,成批次身亡。以往的瘟疫都是一次性排山倒海而來,然後緩緩褪去,而為什麼今天的新冠瘟疫卻一波一波的持續?是一次次警示,還是在為最後的大淘汰開道?古代的預言為我們揭示了這一千古之謎;而新的帕克預言,也非常及時的送上中國即將巨變,世界將迎來黃金新紀元的美好消息。

大家好,又到一年的歲末,新年的腳步近了,但是,我卻心境沈重,高興不起來。

冷庫存屍 書記痛哭

放眼這個動盪世界,全球早已與病毒共存,晚了幾年,中共才回過味來,可是抄作業也沒能抄好,突然終止清零政策,導致醫療資源擠兌、求醫無門,藥房買不到退燒藥、火葬場屍體嚴重積壓。

中國大陸原媒體人趙蘭健因報導「鐵鏈女」事件遭六省警察監控,後逃亡美國。近日他在推特上爆料,北京因染疫死亡人數太多,目前北京每天平均死亡人數有8000人,為平時的4倍,12月21日最高有10700人死亡,「死亡人的年齡段也不是集中在老年人,從20歲-80歲都有。」很多遺體無處安放,當局用凍肉的冷凍庫暫存遺體,而且還有很多屍體放在冷庫外面堆著,「已經發燒的北京市委書記在現場調研時都失聲痛哭,說不能讓屍體在外面放著,必須再找更多的冷庫存放。」

趙蘭健推文說,我是信書記哭了。面對1萬5千屍體,很震撼。書記為誰哭,我不知道,或許他哭為了自己也發燒呢。哭是肯定,就是沒人敢拍視頻。」

另有推文稱,「原二炮王副司令於13日在301去世」,因排不上隊目前都沒火化,最後找關係將其火化。「以他的資歷都排不上隊,那老百姓怎麼辦?可見死了多少人啊!」

有評論說:中共「昨天說清零就清零,今天說不清零就不清零,治大國如玩電游,全在一念之間、任意之間——現在已經不是撤退了,而是倉惶逃跑、一瀉千里的潰敗!」

中共不是宣稱戰天鬥地嗎?怎麼連小小的病毒都鬥不過呢?今天大陸的亂象,因何而起呢?那要讓我們先從傲慢說起。

狂傲 宇宙間最大的魔

無論天主教,還是佛教,都把傲慢看作是人性中最大的最惡。基督教文學家魯益師認為「人性中最根本的罪、最至極的惡是驕傲。憤怒、貪心、酗酒等所有這些罪行與驕傲相比,立即顯得微不足道。魔鬼之所以變成魔鬼,是因為驕傲的緣故。」

傲慢,是魔鬼的本性。撒旦未墮落成為魔鬼前,曾經是上帝座前至高的六翼天使,負責在人間放置誘惑,被稱為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天上的美物環繞他,擁有至高的尊榮。但是,極度自戀、心高自傲,使它反叛耶和華,由天使墜落為魔鬼。傲慢,那是神與魔,天堂與地獄的分水嶺之一。而《九評》一書認為,中共之狂妄、戰天鬥地的傲慢遠超於此。

《推背圖》是廣泛流傳於中國民間一部堪稱神奇的預言書,由於歷史上《推背圖》的預測過於準確,一直成為歷朝歷代當權者的禁書。《推背圖》第四十像,頌曰:「一口東來氣太驕,腳上無履首無毛; 若逢木子冰霜渙,生我者猴死我雕。」

好一句「一口東來氣太驕「,道盡毛氏中共黨」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的徹骨傲慢與狂妄。

不信的話,你可以回顧一下中共不可一世的「戰狼外交」、回顧一下它是怎麼一路對待中國百姓的。

我最近看了一本名叫《九評共產黨》的書,下面是書中觀點,說得很透徹:

因為狂妄,《共產黨宣言》通篇流露著偏執情結,自以為真理在手,懷疑一切,否定一切,執意把共產主義的虛幻強加於人,不惜鼓吹暴力摧毀已有的社會結構和文化基礎,為共產黨注入一個反天理、滅人性、狂妄自大、極端自私、而又為所欲為的邪靈。因為狂妄,從馬克思到習近平,共產黨領袖的畫像要懸掛起來讓人膜拜,領袖的絕對權威不容挑戰。因為狂妄,毛澤東成為「紅太陽」、「大救星」,他的話「一句頂一萬句」,社會各階層精英幾乎被以地富反壞右的罪名屠戮殆盡,他發動文革浩劫,鼓吹大躍進,民眾慘烈餓死四千多萬;因為權力的傲慢,鄧小平下令「六四」屠殺;因為狂妄、傲慢與妒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也是因為狂傲,習近平想享受類似毛澤東的那種「一言九鼎」的權力,一句堅持清零方針不動搖,為禍三年,生靈塗炭,經濟清零;而又在準備不足情況下,猝然全面開放,造成瘟疫瞬間達到頂峰,死傷無數。政策的不斷反覆其實對社會、經濟的傷害十分致命。中國問題的核心是中共以及其黨魁在管理國家方面太過隨心所欲,這種隨心所欲居然被狂傲地描述成收放自如。一切都是這種狂妄和教主獨裁的惡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一本《九評共產黨》看看。

「與天斗」自食惡果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天」常常是「神」的代名詞。中國人常講:「人在做,天在看」,意即「人在做,神在看」。中共「與天斗」,實際上是「與神斗」。無孔不入的無神論宣傳和對神的信仰的打壓,導致很多中國人不相信神的存在,不相信前生來世,不相信因果報應,不相信天堂地獄。很多被中共徹底洗腦的中國人最終只信一個「神」——中共;然後,跪倒在中共面前,聽任中共的高壓、欺騙、驅使和奴役。

前中共紀委幹部王友群先生說:中共建政73年來,發動了幾十場‘與天、地、人斗’的政治運動。每次政治運動中,中共都以「必須跟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這個教條,將中共的每一個黨組織細胞,所有的政府機關,所有的媒體,都拉入其中,捆綁所有中共黨、團、隊員。所有黨、團、隊員都跟著中共一起作惡造孽。

上世紀50年代末、60年初,‘與天、地、人斗’的大躍進運動,斗的結果是,大飢荒餓死了幾千萬中國老百姓。據前中共中央總書記趙紫陽的智囊、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研究所所長陳一咨講,該所根據中共黨內文件寫成的秘密報告認定,當時死亡人數為4300萬至4600萬。

2020年大瘟疫爆發後,中共再次按照鬥爭哲學,發起新一輪戰天鬥地的政治運動——‘清零’運動。中共各級黨、團、隊組織,特別是所謂「白衛兵」,都被捲入其中。沒完沒了的核酸檢測,除了讓極少數人大發國難財之外,民眾苦不堪言,諾大中國變成了一個大監獄,一個又一個的極端措施,導致的次生災害比病毒本身更可怕。十幾億中國人民程度不同地成為這個大監獄裡的受害者。

人人都被挾裹,人人都在其中,所以,人人在果報中受苦,只是程度不同而已。而中共也正迎來宿命的盡頭:天滅中共的時刻。

在前面三期節目中,英國通靈師帕克預言:中國即將巨變,而新的黃金時代也隨之即將到來。

生命可貴 亟待救贖

疫情爆發之初,李洪志大師於2020年3月份在《理性》一文中指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歷史發展的必然。」「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他明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分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疫情的發展印證著李洪志先生的話。

救命的另類良方

帕克預言,此刻人類正處在巨變前、黎明前的至暗時刻。《推背圖》、《聖經啟示錄》等這些千古預言都在啟示人類,瘟疫將會一波接著一波。之所以一波一波,不像過去的瘟疫那樣一下子上來,一次性完結,那卻是神佛的慈悲,是在給人類警醒和洗心懺悔的一次次機會,並為最後的大淘汰鳴鑼開道。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開示說:「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東漢時的張道陵,他讓有病染疫的人,把一生所犯錯誤一條條回憶著記錄下來,扔到水裡,同時向神發誓,不再重犯。人們紛紛照做,果真瘟疫不見了。1633年,黑死病肆虐,德國巴伐利亞的歐伯阿梅高村裡,戶戶死人,萬分恐怖。村民在神父引領下,虔誠跪拜,向上帝祈禱:如果上帝能使他們在黑死病中免於滅頂之災,他們將用實際行動感恩神的救贖。從他們發誓的那一刻起,黑死病就再也沒奪走一條村民的性命。

中共不等於中國。退出中共,是真正利國利民利己、造福子孫後代的明智之舉。目前全球退黨、退團、退少先隊人數超過4億人,做出了正確選擇。那些尚未退出的人們,要抓緊「三退」自救啊!願每個中國人都能平安渡過劫難,迎來美好春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奇文街談巷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