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過半 才懂得這3件事(圖)

發表:2023-01-21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 幸福 健康
人生過半,回頭看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中,人生已過半,回頭看看,才發現自己老了許多。這一路走來,經歷了很多事情,也讓自己積累了很多經驗,也認清了很多人情世故和人性真相,漸漸的懂得了……

一、真心的人少 假意的人多

人生過半,才漸漸明白,真心難找,真情難求。

社會現實,人心複雜難測,當你落魄一次,當你攤上事的時候,你才知道誰對你是真心,誰對你是假意。

二、身體健康 就是人生最好的福氣

人生過半,經歷了很多事情,也見過了人生的悲歡離合,生老病死,才知道健康的身體,才是人生最大的福氣。

有一些人等到自己功成名就的時候,才查出來自己患有重病,有多少錢財都治不好,最終一切都化為了烏雲,自己也享受不到。

有一些人,人到中年的時候,正是人生的好年華,突然就撒手人寰了,令人非常吃驚又感覺到人生好無常。

看起來好端端的一個人,怎麼說突然沒了就沒了呢?原來都是人生的無常和意外,讓自己無法躲過,也無法避開。

身邊還有有些人拼盡了全力去幹活賺錢,把自己賣給了工作,卻最終病倒了才明白,健康才是最珍貴的,人生熬不起那麼多的夜。

人生已過,生活穩定就是幸福,人生健康就是福氣,不要太貪心,知足常樂,開心就好。

三、知足常樂 方可幸福人生

人生過半之後,自己上有老,下有小,開始重視了家庭,開始在意家人,家人健康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半生已過,也不再強求什麼了,得不到的就不再耿耿於懷了,失去的就學會放下了。

人生是沒有圓滿的,始終會有得到和失去,也會留下很多遺憾,唯有在日常的生活中,學會知足,才能收穫幸福人生。

責任編輯:明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