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緊追中共?不可思議的國內國外毒力兩重天(圖)

發表:2023-01-22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1月20日,隨著人們前往家鄉慶祝農曆新年,乘客們抵達湖北省武漢市漢口火車站。
2023年1月20日,隨著人們前往家鄉慶祝農曆新年,乘客們抵達湖北省武漢市漢口火車站。(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21日讯】中國大陸於COVID-19疫情蔓延之際,中(共)國政府卻在1月8日大開國門,而引發國際恐慌,致使各國紛紛收緊邊境。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儘管有大量確診者流向海外,但並未在海外引起疫情海嘯。有不少人直稱,該病毒似乎長了眼睛,主要是針對中共而來的。

現今中國染疫死亡人數眾多,發生多地一棺難求。江西景德鎮棺材生產廠家的楊女士表示:「今年死的人實在太多了,因為用的人太多了,以致棺材生產不過來。」

河南從事骨灰盒生產廠家的孫女士說:「我們現在用的盒子有玉石的和木頭的,但現有的庫存幾乎都沒有了。」

如今隨著新年返鄉潮,使得農村染疫實情也浮出了檯面。有一名四川網友拍攝返鄉視頻,而在網絡引起熱議。從畫面中顯示,在一條街上,幾乎家家戶戶皆在辦喪事,在路兩旁擺滿招魂布條、牌樓和花圈,氣氛相當詭異,其與北京要求的過年宣傳「正能量」,似乎形成鮮明對比。

山東濟南市民王先生稱:「一放開這病毒呢,就非常容易對老年人產生衝擊。它是當局在推卸責任,死亡了也不准醫生寫新冠。」

根據北京大學的研究顯示,截至1月11日,在中國大約有9億人已經感染了COVID-19,感染率已高達64%。有不少中國官方機構預測稱,最終將會有80%至90%的中國人染疫。

青島居民陳先生披露說:「在青島的感染率非常高,已經超過90%,且大多數皆是有症狀的,據說死亡人數亦不少。而我所說的感染率,是因周圍的人已經感染COVID-19,工作單位,包括我的親朋好友,所以我才敢說90%。」

中國遊客湧向泰國 感染率僅6.6%

在中國大陸於蔓延之際,中共政權卻在1月8日大開國門。據當局數據顯示,從1月8日至12日,日均出境達到了24萬人次。

然而,雖然有不少陽性旅客流向海外,但卻未在國外形成感染高峰。據統計顯示,如今時值中國傳統新年,有近半數的中國遊客至泰國,可是泰國感染率也只有6.6%。

泰國華商陸先生指出:「確實啊,因為我身邊的朋友,我所認識的人呢,有就是感染,而帶著病毒來泰國的人,來了泰國之後也感染給他身邊的一些朋友,雖然是傳染,但是它並未擴多,自己也感受並沒有遭擴大,似乎感覺在泰國這個社會有一定的免疫力的。」

科學難以解釋現象

據外界觀察,同樣的病毒僅於中國引發巨大漣漪,以現今的科學難以解釋。

前臨床醫生、時事評論員唐靖遠指出:「這的確是一個很奇怪且難以解釋的現象。我們能夠明顯的看到這個病毒,它是相當於再度的,這已是第二次了,出現來針對著某一個特殊的、特定的人群之定向攻擊的此特徵。」

觀察稱,病毒似乎長了眼睛,針對中共而來的。有不少民眾說,遠離中共才是當下保平安之良方。

唐靖遠說:「要么是中共黨員,要么就是親共者,它也是針對著一個特定之人群,出現此種定向打擊的特點,我們真的必須去思考這個問題,此病毒與這個共產黨,它是不是有存在著某一種特殊之關係,此病毒是不是即是針對這個共產黨而來的?應當引起我們的深思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