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金星進雙魚:補充睡眠週(組圖)

發表:2023-01-31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星
金星已經進雙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月30日至2月5日的星象如何呢?

金星已經進雙魚

金星已經進雙魚了,我個人要把它定義為補充睡眠週。現在此時此刻,所有的星都順了,重點是我們的聚會、群聚也都忙了我們好一陣子了。因為金星進雙魚當然就是會得到雙魚的好處,可以休息就休息,可以放空就放空,我們要悠遊在藝術跟美的世界裡,我們要稍微擺爛一下,要懂得放過自己,所以能睡就睡,而且很適合睡美容覺,這一週睡得好會漂亮很多,是不是很值得睡一下呢?

火星順行在雙子

火星順行在雙子,所以交通、車子的事情要處理的、要解決的、要修理的,請加緊腳步,應該可以終於往對的方向前進了。當然安排一些什麼活動,或者是旅行最近也是蠻活躍的,還有人群的聚會還是有的,我相信在過去3年的疫情之後,每一個人都更感覺到了,能夠聚在一起,或家族的情感凝聚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對你沒有感覺錯,所以人跟人的力量要怎麼樣重新拉近,或者是該有一點區隔的時候,該有點距離的時候,我們也能保持距離,這一點我們都有新的體會。

雙子
火星順行在雙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影響如何呢?

本週累的:雙子、巨蟹、處女、雙魚

雙子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你會遇到大魔王的類型,他很有主見,他很有想法,他反過來控制了你,某種程度你可以見識到了別人的做事方法,我覺得也不是什麼壞事,稍微順應一下局勢。感情方面呢,你是有主見的這一點,反而會讓你的感情比較多波折,因為對方很可能就會覺得你很煩。

巨蟹星座的朋友你比較容易遇到不懂你價值的人,比如說你很溫和,他就覺得你軟趴趴,你很順服,他就會覺得你沒有主見,那遇到這種情況你就要硬起來,或者是你要找更對的人才對。感情上也是,感情上不要對牛談情,我只要告訴你這件事就好了。

處女星座的朋友比較容易遇到誘惑,有點像是惡魔的誘惑,明明是不太好的,但是他看起來又很有幫助,或者是很有誘惑力,我相信你應該有很強的意志力跟判斷力,能拒絕才行。感情上也是,感情上就比較容易遇到有狀況的人,譬如說對方是有婦之夫、有夫之婦,就算條件再好,也建議你看清楚,不要莫名的成為受害者。

雙魚星座的朋友其實在這一週有一種很多事情不對盤的感覺,比如說你覺得很好的,別人反而對你的意見很多,讓你覺得風雲變色等等,所以這一週自我保護的能量要夠強,然後你也要更堅定自己的信念跟想法,不要隨便被帶跑。在感情方面也有點自我保護過頭,反而最近對人人比較嚴格一點、嚴苛一點,或者當你拒絕他,其實不是因為他不好,而是你對自己沒信心,這個部分我覺得也是需要溝通的。

本週穩的:牡羊、天蠍、射手、水瓶

牡羊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你有一點一點自我煞車的傾向,到底是在害怕什麼?你是不是怕自己做太快、做太多,然後害怕別人反而會嫌棄,或者是不待見你,其實不會的,你反而是要讓自己放開一點,好不好?感情方面我覺得你有點完美主義,對方其實已經表現得很明顯了,你在猶豫什麼?

天蠍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的確也有煞車的傾向,比如說你知道一開閘,你動作就很快,所以你現在很猶豫,還在調整當中,調整很久了。不過你對自己的判斷是對的,我會贊成你再hold一下,那在感情方面,最近別人是蠻積極的,但是你好像很喜歡裝作沒看懂,裝作沒看見,那這一點也是屬於控制閥在你的手上,看你要不要打開。

射手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上面、最近為錢而奮鬥,為錢而努力的跡象是好的,的確很多事現在現實一點,你會發現順利的不得了,跟以前那種天馬行空有點無所謂啦,反而效果完全不同。那麼在感情方面最近跟對方的生活磨合是越來越好了,價值觀也彼此有點瞭解、認識、感情更進一步的跡象。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現在可以走停看聽的路線,的確你應該要稍微再為長遠做一下打算和布局,而不是一頭栽入某一件小事,你越清醒、越疏離越好。在感情方面我也會覺得你越來越有判斷了,你不會被那些浪漫的言行舉止給迷惑,就是一件好事、頭腦很清醒是好的。

本週讚的:金牛、獅子、天秤、魔羯

金牛星座的朋友我們有恢復活力的一個跡象,當然此時此刻挑一個你想主打的事情,我覺得你會前進得很快樂,也很有方向感,然後你發起的所有活動,也有一呼百應的效果,蠻有領袖魅力的。那麼在感情方面,我也會建議你主動積極、主動告白,很容易成功。

獅子星座的朋友,其實在這一週你會得到很多的收穫,比如說工作上有很明顯的進步,或者是最近在財運上也有很不錯的補給,那貴人方面,女性的貴人對你加分很多。那麼在感情方面你會有慵懶的魅力,所以千萬不要太強勢,你要表現出比較寬鬆、比較有一些彈性,這樣會更好。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也有很多的很不錯的屬下運,比如說招募、員工訓練,或者是跟屬下磨合這一週都會有很大、很大的進度。那麼感情方面你比較工作狂一點,除非是工作場域遇到的戀情,否則的話你就是以工作為主。

魔羯星座的朋友,其實你是一個充滿感情的人,而且最近這一週你的感情能夠很明顯的表現,表達出來,讓別人感覺到你溫暖的一面,所以這個部分有幫你的工作加分,也幫你的感情加分。那感情方面,當然就是盡量表現,表達你的關心,還是不能太像大哥哥大姐姐,多一點點好不好?勇敢一點。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