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如何權衡2024總統候選人?(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2-04 0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桑蒂斯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在多個2024年總統大選民調中領先。(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2月4日訊】隨著有關2024年總統大選潛在候選人的猜測不斷浮出,美國人已經開始權衡下一任總統的人選。

福克斯新聞報導,在共和黨選民中,佛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在許多民調中繼續表現良好,而前總統川普則看到了喜憂參半的結果。拜登總統在民主黨人中得到了一定的支持,相當一部分選民仍對其他人表現出興趣。

據1月19日至20日進行的馬凱特大學(Marquette)最近的一項全國民調,在德桑蒂斯和川普之間,64%的註冊共和黨人會選擇德桑蒂斯。同一項民調發現,在假設的2024年對決中,註冊選民支持德桑蒂斯超過拜登,比例為45%:38%。在川普和拜登的正面交鋒中,兩人的支持率均為40%。

在這兩個假設的對決中,拜登的支持率自去年夏天以來一直在穩步下降,而對德桑蒂斯和川普的支持率在過去一年有所增加。

在12月的《今日美國》民調中,拜登在假設的對決中領先川普,然而,總統在正面交鋒中以43%:47%繼續落後於德桑蒂斯。

在總統提名早期州新罕布希爾州,42%的可能共和黨選民選擇佛羅里達州州長作為2024年總統的首選。其次是川普(30%)和前聯合國大使妮基黑莉(8%)。

新罕布希爾大學於1月19日至23日進行的民調顯示,自2022年6月以來,德桑蒂斯獲得了穩定的支持,川普在該州可能的共和黨選民中的支持率自去年夏天以來有所下降。德桑蒂斯至今未表示會參加2024年大選。

NPR/PBS NewsHour/Marist從12月開始的全國民調顯示,川普在共和黨候選人中名列前茅,獲得了45%的共和黨人和傾向於共和黨的獨立人士的支持。該民調還顯示,拜登繼續在民主黨競爭者中領先,贏得了35%的民主黨人和傾向於民主黨的獨立人士的支持。

儘管拜登尚未宣布尋求連任的決定,但即將離任的白宮辦公廳主任克萊恩本週給出了總統打算尋求連任的最新跡象:「正如我在1988年、2008年和2020年所做的那樣,我期待在2024年競選總統時站在你這一邊,」克萊恩對媒體說。

消息人士在1月向福克斯新聞證實,拜登的2024年總統競選計畫要到下週二的國情咨文演講後才會公布。

在共和黨人中,競爭者名單也開始形成,特朗普自去年11月以來一直參加競選,海莉預計將在2月15日宣布參選。其他傳聞中的共和黨候選人包括德桑蒂斯、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斯科特、前任國務卿蒂姆斯科特、前國務卿蓬佩奧和前副總統彭斯。

目前拜登、川普和彭斯都面臨“機密文件門”的調查,是否影響其未來競選有待觀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