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2500年前的預言 正在應驗(圖)

作者:初新 發表:2023-02-11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龍門石窟賓陽中洞的中央雕像,是釋迦牟尼佛,兩旁的圓雕造像,分別是二弟子迦葉、阿難、二菩薩文殊、普賢等。
龍門石窟賓陽中洞的中央雕像,是釋迦牟尼佛,兩旁的圓雕造像,分別是二弟子迦葉、阿難、二菩薩文殊、普賢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佛經預言了一個特定時期,將會災難頻發與爆發大瘟疫。這一特殊時期正是所謂的末法時期。佛教也提及末法末世,這是釋迦牟尼佛傳法時所留下的話。佛陀在講法中曾提及,在自己涅槃億萬年之後,他所傳播的佛法將進入末法,屆時,佛法將不再具備教化作用。

很多人會覺得奇怪,佛法怎麼會不具教化功能呢?其實,這是因為民眾所認為的佛陀的講法,是不能真正等同於佛陀說過的法。因為僧人們在佛陀涅槃之後,開始根據自身的理解來解釋佛陀說過的話。於是,隨著時間更迭,百姓逐漸遺忘佛陀講過的話究竟是甚麼,甚至將其他僧人對佛陀所說的話的闡釋,等同佛陀說的話。換言之,釋迦牟尼佛真正的講法,被替代了,被後人篡改了,進而真正消失了。

按照佛經所言,末法時期是指社會混亂之際,而不是指世界走到了盡頭。換言之,末法時期是指人心不正、道德敗壞、世風日下、同性欲亂的時代,說白了,就是古人所有的法都不靈了!釋迦牟尼佛的法已經走到最後了!

《佛說法滅盡經》有著相關紀錄:「法欲滅時,女人精進,恆作功德;男子懈慢,不用法語,眼見沙門,如視糞土,無有信心。法將殄沒,登爾之時,諸天泣淚,水旱不調,五穀不熟,疫氣流行,死亡者眾,人民勤苦,縣官計克,不順道理,皆思樂亂;惡人轉多,如海中沙;善者甚少,若一若二。」

這段話的主要意思是說,正法將滅之際,眼看沙門,就如同看見糞土般,沒有絲毫信心。正法將絕之際,在此種背景下,諸天哀哭流淚,水旱不調,五穀不熟,瘟疫瘴氣流行,死亡者眾多;人民辛勤反倒受苦,官員竭盡所能在盤剝百姓,不遵循正道真理,都只想著要淫樂作亂;在此種時代,惡人劇增,如同海中沙;善人減少,數千人才出現一、兩位。

雖然經書如此載述,但現在實際上有不少人並不認同目前已經步入了末法時期之說。為甚麼呢?最主要原因是他們認為,依照佛經記載,在佛陀涅槃後的億萬年之後,才會出現所謂的末法,而現在跟佛陀傳法的年代,僅僅相隔兩千五百多年而已,因此怎麼可以說是末法到來了呢?!

不過,我們也得要清楚,在佛陀傳法的古印度年代根本沒有文字,加上在佛陀涅槃之後,佛弟子們才依據回憶,陸陸續續整理出佛經來。

那麼,在這之間多多少少是可能存在誤聽、筆誤等狀況的。

另有人認為,預言是對後世尚未發生之事的預測,一般情況下並不會講述的太過明瞭、太過具體,反倒是會顯得其中似乎隱隱約約潛藏某些不可隨便泄露的天機。

另有一種解釋說,現在我們所經歷的時間跟佛陀當時所指出的時間並不一樣。也就是說,現在的時間可能比以前走越快了,但身處其中的人類難以覺察。換言之,如果將現在的一年換算成佛陀的一秒鐘,或許時間就已經過去了億萬年呢!

不過,最最重要的,是現在出現的佛教亂象可是比釋迦牟尼佛在佛經中提及的末法時期,更加嚴重。佛教信徒知道,在佛教典籍當中,記載了末法時期亂象叢生的預言,像《佛說法滅盡經》中有著一段著名記載即是是佛陀對弟子阿難說道:「吾涅槃後,法欲滅時,五逆濁世,魔道興盛,魔作沙門,壞亂吾道,著俗衣裳,樂好袈裟,五色之服,飲酒啖肉,殺生貪味,無有慈心,更相憎嫉。」

《佛說法滅盡經》這一段文字,正是說明在佛陀涅槃之後的久遠的將來,將會是一個魔道興盛的時代。惡魔屆時會化為佛門弟子的模樣,混入寺廟中,並在世間為非作歹,破壞佛法,讓佛教從根部逐漸腐爛。

也就是說,在末法時期,許許多多的魔子魔孫將假借如來佛的名義降臨世間,並開始藉著「傳法傳道」來蠱惑眾生……

這些惡魔化作的佛弟子不再身穿樸實袈裟,改穿華麗服飾,還會開始喝酒吃肉,連殺生也做得出來,可謂諸惡盡做。他們會將佛陀宣講的戒律棄之腦後,並將佛陀秉持的慈悲思想化為與人之間的相互憎恨、妒嫉。

若有人不信,不妨搜索中國新聞,甚麼少林寺武僧商業化或雜技化的表演,甚麼出家人上班領工資或出門駕駛豪華車,甚麼出家人集體對黨國輸誠,像聞名世界的中國嵩山少林寺在開山1500多年後,第一次公開舉辦「升國旗」儀式。那一天是2018年8月27日,中共的五星紅旗在僧團的簇擁下,在少林佛門中飄揚……。然而,現實的佛門亂象還遠遠不只如此。

據中外多家媒體報導,中國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俗名:傅瑞林)性侵多名出家女弟子,並涉嫌侵吞寺廟財產,而佛教協會副秘書長、杭州靈隱寺住持釋光泉,也遭披露說為了躲避交通事故責任而逃世出家。

中國不少知名出家人就這樣展現出荒淫無道、令人不恥的荒謬行徑,同時持續將佛教進行他們所謂的「中國化」。根據像福建靈峰寺方丈印廣法師就如此說道:「只要中國強大,世界就有救,佛法就有希望,所以我們一切的修行人、四眾佛子」,都要緊密團結在黨中央週圍……

這些不似佛弟子的佛弟子就這樣並唸著「阿彌陀佛」與「忠黨愛國」。現在這些現象都跟佛陀傳法時期全然不同,如此天差地別的景象,難道還無法被視為末法時期嗎?這些跟政治牽扯不清的「宗教集團」,是無法在世間傳播真正的佛法,是無法為世人帶來光明的希望。

青燈古佛的修行場所原本是受人敬重的,過去追求的是跳出三界外,超脫世間的果位,如今已經演變成為充滿爭權奪利之風的「名利場」。莫怪乎佛經中有提及,在看見人間的佛法遭遇如此的玷污與毀壞、在明白人類勢必要遭受天懲與報應之後,神佛為此流下了淚水。

當人們對世俗喪失信心,也無法指望宗教能夠拯救自己無處安放的靈魂之際,最終何去何從?

其實,釋迦牟尼佛降生的2500年前左右,東西方同時期出現了幾名講述著做人處事應該擁有的基本要求,以及如何做個好人的偉大聖人,例如中國的老子、孔子,西方的耶穌、蘇格拉底。他們講出的真理,令人折服、心生嚮往。釋迦牟尼佛也在佛經中說過,在末法末劫時期,未來佛,轉輪聖王將會下世,重新為人類講述著做人的規範,甚至是修煉得道等深刻道理。

佛經中還提及未來佛來到人間時,優曇婆羅花這一種三千年一盛開的佛界聖花會在世間綻放。其實,韓國早在1997年,就發生寺廟的佛像的臉上長出了優曇婆羅花。然而,事實還不只如此,因為世界各地隨後紛紛傳出發現了優曇婆羅花的消息。網絡上諸多照片和視頻,彷彿是在告知世間眾生,創世主已經歸來,他未曾忘記過眾生。相信,一切都如佛經中所言:當走過這一切一切,真會有一個美好未來,等待歷經了種種考驗的民眾。

參考資料

《佛說法滅盡經》
〈《佛說法滅盡經》的預言〉
〈2500年前釋迦牟尼佛的預言 正在應驗〉
〈貧僧法號「強國」:從少林寺升旗大典,到龍泉寺住持性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